創作內容

0 GP

『個人心得』 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作者:小傑│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2009-08-20 10:26:07│巴幣:0│人氣:1827
剛開始玩這款,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跟本就是在看一部電影,不管是劇情.動作.人物表現.都做的很好,雖然戰鬥時的音樂,稍微有點弱掉,如果還可以在加強一點的話就會更完美了(可是已經相當完美了說),只能說我剛玩的時候,要跟npc槍戰拿槍瞄準射擊都射不太到..那時心想怎麼那麼難瞄準....後來慢慢練瞄準..慢慢玩就慢慢會玩了,雖然之前還是射擊不太到敵人的時候...只能玩近身攻擊= = ,還有在水關那真的是很棒阿!,騎水上摩托車.一直往上騎邊騎邊射擊..(射擊中..摩托車還會倒退走..差點被水沖走..)還要注意水中的炸彈桶,被炸到可會掛點(你就會看到..人怎麼飛了起來..還死在水面上..然後聽到慘叫聲..)...想說用一直衝過去看看..結果還是行不通...(一堆歹老還不想讓你那麼快就過關....還是慢慢騎吧...),說實在的2代也快出來了,我很期待2代的表現^^。

再這放上兩個小技巧:
進戰方法 悄悄的走道敵人後面攻擊(當然面對面直接進戰..我是覺得你如果按的太慢反而會比較容易被打趴掉..)或者 敵人太多的時候直接進戰按R1直接掃射敵人(使用連發的步槍威力就足夠了)

遠戰方法 可以採用後發制,先隨便找個掩蔽物躲好後,先觀察一下敵人躲在哪裏,知道在哪後,先讓敵人先發動攻擊,敵人射擊完後就換我方發動攻擊了(因為硬碰硬只會造成反效果,所以吃虧的還是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ges1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的心得』 惡靈古堡... 後一篇:『遊玩心得』秘境探險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