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理芽 NEW ROMANCER

Willie Yo | 2021-11-29 02:45:26 | 巴幣 1216 | 人氣 931

繼上一篇,這次來開箱理芽的第一張專輯-NEW ROMANCER。

YouTube神奇的演算法,把我一步一步推向神椿工作室的深坑中,推薦了理芽的「胎児に月はキスをしない」:
哇~這人物設計也好好看,聲音跟花譜有點相似,但有稍微成熟一點感覺,於是我按下了訂閱,還找了她其他的MV來看,就這樣對理芽的坑越入越深。

這次專輯只有一種主題,沒有像花譜有分成α或β的版本,而插圖一樣由PALOW繪製。

開箱。

明信片與3個小徽章。

壓克力吊飾。

3張小貼紙。

裡面附了一本美術本,裡面主要是收錄了共16位繪師為理芽畫的插畫,理芽翻唱的歌曲影片中都曾出現過。

這次的專輯本體。

整張專輯以理芽的外套主題色紅色與白色自體為主,包含CD與歌詞本。

裡面其中的幾首特別喜歡的歌曲
「ピロウトーク」

「甘美な無法」

「クライベイビー」

這次3張專輯就開到這邊,春猿火的「心眼」還在考慮要不要等之後其他歌手的專輯一起購入,ヰ世界情緒的「創生」和可不的「シンメトリー」12月就要上市了,我很期待,但是得先等等…雙11的口袋破洞有點大……

創作回應

島民
幸祜koko粉路過~神椿團隊我的神
2021-12-31 18:19:06
Willie Yo
神椿真的美術、設計、歌手都很優質[e19]
2022-01-02 03:12: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