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1023 守護、手澤、性癖)

作者:山遁│2021-11-28 23:12:23│巴幣:0│人氣:226


〈守護〉

  「所以說……」

  山姥切長義語帶不快,「這裡交給我就夠了,我才是今天的近侍,你可以回本丸了。」

  「我也在第一部隊裡面。」

  見山姥切國廣不為所動,山姥切長義忍不住嘖了聲,看來這傢伙今天也不打算回去了。

  兩位刀劍男士你一句我一句,瞳色各異的雙眸卻緊緊盯著眼前飄盪的『非人之物』。

  「隨便挑都能挑中一家鬧鬼的飯店,我就說她擲骰的運氣不怎麼樣。」

  「……她已經很努力去擲骰子了,之前沒骰好是我技巧還不足。」

  作為本丸的初始刀,山姥切國廣這句話大概能獲得本丸多數綁著『主‧Love』頭帶刀劍男士的認同,然而其中沒有山姥切長義,山姥切長義撇撇嘴,如果是他沒骰好,他覺得應該是骰子的錯。

  室內靜靜佇立著兩位刀劍男士。

  山姥切國廣戴著手甲的手掌擱在本體刀上,碧綠眼眸直視前方。

  山姥切長義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掌同樣放在本體刀上,看似隨意的姿態,卻有著蓄勢待發的力道--只要敵人膽敢跨越雷池一步,登時會被斬於刀下。

  「都斬過山姥了,再斬個鬼也不算什麼。」

  視線難辨的黑暗裡傳來一聲冷笑。

  僅有擱在枕邊的手機螢幕發著微弱的光,本該清晰顯出的遊戲本丸介面模糊難辨,微微映出床上睡成大字型的女性以及被踢到床下的棉被。

  「還真是放鬆的睡姿呢。」

  「這不就是我們在這裡的意義嗎?」

  「……只有這次,我同意你的話。」

 

20210917

 

 

 


〈手澤〉

  他在這條街上已經很久很久了。

  從父親手中接下這間雜貨店開始,娶妻生子而後變成老爺爺,他都沒有離開過這條街。

  這是一條奇特的街,供應神明大人及其所屬本丸所需。

  當他掛起暖簾開門營業,總會看到不少面貌一樣的人,或者該說,神。

  在沒有客人的時刻,他喜歡替自己泡上一壺茶,就這樣看著店外來來往往的神明大人。

  他記得這些神明大人的臉孔,最初相同者不超過五十,至今近百。

  起初擁有相同面貌的神明大人表情極為類似,但隨著時間過去,這些擁有同一個名號同一種面貌的神明大人,氣質產生了細微的、不同的變化。

  他看過不愛笑的、眼裡有著一彎新月的神明大人。

  也看過白布下的眉眼炯炯有神、彷彿鬱結之氣散去的神明大人。

  這些神明大人,逐漸染上各個本丸--各個審神者的手澤。

  腳步聲走近,他面前的結帳檯放上兩罐茶葉以及四瓶家庭號可樂;抬眼一看,這位神明大人的髮色是一種沉穩的綠色,對方淺綠色的瞳孔下望,視線落在他擱在一旁的茶壺上……並不是多昂貴的茶壺,他小時就看著父親用這茶壺泡茶,如今孫兒們也看著他用這茶壺泡茶。

  「是好東西呢。」

  神明大人瞇起眼睛笑了。

  「是,是好東西。」

  摩娑著茶壺,他也瞇起眼睛笑了。

 
 

20211001

 

 

 

 

〈性癖〉

  我難得碰上這麼棘手的狀況。

  ……簡直比溯行軍還棘手。

  手指交叉靠在下巴上,我面無表情地聽著刀劍男士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罪魁禍首端端正正地擺在我面前的桌上。

  不過是薄薄的幾本本子,唯一的問題只在於那些本子的封面。

  --怪物的觸鬚與刀劍男士。

  --路人與刀劍男士與審神者。

  --刀劍男士與覆住面孔的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當然,全都印上了大大的R18紅標,所以更精確點來說:

  觸手Play(附產卵)。  

  抹布Play。

  多P。

  我淡定地看著那些本子,又將視線移向刀劍男士們;這些本子是長谷部今天早上整理書房時發現的,據他所說,他一看臉色發青、二看臉色發黑、三看幾乎要抽出刀了,當場抓起本子就找其他刀劍男士對質,對了半天也沒人肯認,還是我跟藥研經過會議廳時發現氣氛不對,主動進來……現在想想我為什麼要進來。

  他們吵得已經快要忘記我的存在了,為了保護我的刀劍男士,我決定先將他們的名字馬賽克。

  「誰會對觸手有興趣啦!最棒的當然是純愛!」(太刀‧某S氏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初戀感,不過有點神秘也不錯,這個覆住面孔的審神者最後會露出真面目對吧!」(脇差‧某N氏

  「哈哈哈!有身高差與體型差的不是很棒嗎?小小的更好!」(薙刀‧某I氏

  「我覺得這個路人不需要出場,我才是主上的刀。」(打刀‧某Y氏

  「主,請相信我!我只喜歡忠犬x主人的類型,主人x忠犬也可以!」(打刀‧某H氏

  先不提弄錯重點的,我對你們的性癖一點興趣都沒有謝謝。

  「各位,請不要再吵了。」

  抬起手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我試圖阻止這個話題,或者該說我不想再聽到我家刀劍男士們的性癖,「好吧,其實這些本子是我的,今天會議到這裡為止,散會了散會了--」

  我拍拍手說會議結束,他們只朝我投來欲言又止的目光。

  「主,您完全沒有必要把它攬在自己身上。」

  「如果是主人的,小雲雀都能飛了!」

  「哈哈,說不定書主是個出乎意料的人!比如說光小子--」

  「……我覺得鶴先生似乎對我有什麼誤解。」

  再說下去刀真的要出鞘了,不過竟然沒有一位刀劍男士相信,我到底是做人太成功還是太不成功?

  最後在我的提議下,大家決定先把東西放回書房,讓本丸鍊度最高的藥研看守,隔天有空再議。

  事情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


  當晚,藥研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的寢室門外。

  「拿回來了?」

  「一本不漏。」他咧開笑容,「大將,下次要收好啊。」

  是的,我家刀劍男士還不知道,他們的審神者是位重口味的審神者。

 
 

202110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 後一篇:【刀女審】綁縛教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