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友人家的女兒超可愛】高衩巫女服河浪(委託繪師:白梅)

紅染憐華 | 2021-11-28 02:50:31 | 巴幣 1330 | 人氣 833



  先前收到老友送的禮物(【我家女兒超可愛】感謝茶送的生日禮物(委託繪師:小不忍、可拉斯尼))後,覺得只送金絲雀旗袍河浪勇者造型還不夠,遂委請白梅幫忙繪製高衩巫女服河浪作為回禮(委託繪-江河浪(R15))。一方面是因為我其實也想看看茶家的河浪穿上這件服裝的感覺,感謝茶的允許。


  這真是一套將美腿美臀展現得一覽無疑的美好服裝。本來和茶有討論過,【河浪是不穿裙子的】,基於此項原則,那麼沒有裙子的服裝不就不用受到此項規則規範嗎?委託結果真是太棒了!!
  眼鏡則是因為之前茶也有請其他繪師幫忙畫自家女兒們戴眼鏡的頭像,想說黑色圓框眼鏡應該滿適合河浪而追加的,很有知性美的感覺。

  讚嘆白梅畫出如此漂亮使人興奮的腿臀腳掌,特寫含有的手指也相當秀麗瑟琴,非常推薦一看。
  R-15、R-18差分與特寫麻煩完成手機認證與年齡認證後到白梅小屋,或者白梅的pixiv觀覽,這邊就不放上特寫部分。


  真沒想到委託會發展到會委託繪師畫女兒互相致贈的情況,雖然偶有一些情況發生但也因此得以制定規則予以遵行,例如一年限制只能送一次、在委託繪師畫對方女兒的R18或煽情情境時必須事先取得同意。
  兩項規制都有緣由,一方面我很自私所以如果不斷禮尚往來、投桃報李會排擠到委託自家女兒的份額,也很擔憂會否便化為不斷送禮的軍備競賽情況。
  R18與煽情部分,也是之前聽過有些人會未經同意就創作其他人原創人物的R18繪圖,美其名驚喜但這許多人而言都是非常冒犯的行為。我們都很疼惜自家原創孩子,所以有這種規定避免踩線對雙方都好。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R18還是要經過對方同意再做會比較好,畢竟我們都很疼惜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姿勢與服裝真是誘人呀....看著看著都臉紅起來了(´∩ω∩`)
委託繪師畫他的孩子,不只自己開心,也許對方也會跟著感到開心吧~(*´ω`*)
2021-11-28 07:52:41
紅染憐華
當初知道有這種事情時其實滿驚訝的,所以後來協調出規則來避免雙方踩線w不過這角度是真的很棒,找了很久才找到適合的構圖參考,對方收到禮物也很開心,這讓我很愉快xd
2021-11-28 22:42:20
小紅帽
我要色色.gif
2021-11-28 08:57:12
紅染憐華
白梅小屋連結在上面只需要經過年齡與手機認證就可以了,色,都可以色
2021-11-28 22:42:49
墨夜
方便千年殺的姿勢(X[e32]
2021-11-28 11:30: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