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自量力

作者:FABAIL│2009-08-01 11:35:50│巴幣:0│人氣:263
明明沒有閒錢還想敗家,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好想買玩具啊~



…今天還沒看卡通的說。不知道密卡登把天王星怎麼樣了…不過應該跟柯博文說的一樣,不是什麼溫柔的事情。(排在後面的傢伙們笑得很誇張,好像他們知道什麼秘密似的…)

下次來打篇文章來自high好了。(我真無聊)


我竟然迷到想把完金剛化…
我的中央處理器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我需要修理人員來檢查我的頭。
嗯…輪子要放哪裡好呢?肩膀?小腿?
還是做成飛機比較好? 


…我要一件「我愛天王星」的T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想歸想咩,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

一般我會比較喜歡流線造型的未來感機器人。
科博文那種就…

08-01 12:06

FABAIL
TFA的畫風比較柔軟流暢喔,沒有G1那種正正方方的感覺。
像這樣!08-01 12:16
阿乎
我有我愛蘿的衣服你要不要?
好歡樂呀☆〞

08-02 07:35

FABAIL
好歡樂呀☆〞08-05 0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rchandise... 後一篇:一個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