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一整週都在下雨……完全不像夏季

赤野海藍 | 2021-11-27 19:38:37 | 巴幣 106 | 人氣 165

Rita作宣傳

啊累死我了……

上週日表姨一家和老哥一家都來我家作客,大家算是玩個夠。只是阿姨帶了她的狗仙巴來,結果嚇到艾兒一整日都躲起來不見貓影,反而Rita就開心地玩瘋了。

客狗仙巴

玩累的Rita

不過讓我和老媽最不高興的是,阿嫂又強要在表姨那裡開聖誕派對。拜託,對方現在已經瞎了一隻眼,還要人家招呼妳?我跟老媽討論了好多次,想著要不要買些東西讓她不需要花心思做飯還有打好多電話問能不能探望她(但她卻要休養所以好幾次沒成行)……最後是她說每次都麻煩我們太不好意思所以這次自己才全家跑過來。真沒想到阿嫂會如此的老實不客氣,唉……

本週新人終於來了,不過大家都在上班的頭幾日等IT部將他們的資料加入系統,結果我們依然是在繼續苦戰(苦笑),最後在今日的加班中將大部份應該做完的工作完成了……
現在就等週一,期望著工作量回到正常水平(汗死)
另外,我留意到原本是長工證的上司,不知為何換成了跟我們合約工一樣的員工證件,不過想到部門應該就快會被剷掉,大概是上頭要她換或她自願換的吧……感覺我問她的話可能又要吃一連串「我們就快被炒」什麼的,決定不問算了。

本週的後半都在下雨,害我沒有辦法出去好好照顧雞,而且還因為雨水不停打散雞糞而臭得要命,地面也全是濕泥容易滑倒,超討厭。
只希望明日不要再下,晴天一整天吧,那我就能好好洗雞籠了。

話又說回來,昨日的風雨強到將我的傘給整個吹散,害我要冒雨跑到小賣店買新傘。更扯的是,我跟店員說Excuse me,對方卻一頭跟我用廣東話聊起來(爆笑)
不過,他還是好好地賣了看起來很結實的大傘子給我,還說只要開遮時慢慢開就比較耐用什麼的。
……其實被吹壞的那把我也用了幾年啦哈哈哈……

今日放工後心血來潮到書局,卻看到有幾本已出的漫畫,可是我卻沒有收到買書通知。感覺不對勁的我走到櫃台問問,但店員也是一頭霧水,預定櫃上更沒有我預定的書,於是她們就查一查系統……
原來是SMS沒有傳到我的電話上,所以在書到的兩週後放回賣架上。(汗死)
還好今日特別打八折,不然我可能會更生氣(爆)

最後是照片:

QVB將原本的小樹拿下,裝上了大樹……這是樹底(汗)

雨大風大,紫色都掉下來了

目標是下方的蜘蛛,但這樣拍意外好看

繡球花們

這也是聖誕花哦

街口樹上的花

這張黃玫瑰很漂亮

裝水(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想不到你家的貓會這麼怕狗
2021-11-27 19:41:33
赤野海藍
連續被兩隻狗追著玩,當然被嚇怕啦
2021-11-27 19:52:38
瞇眼喵太郎
仙巴 的名字好有趣 >w< 是哪國語文翻成廣東話的外來語呢?
2021-11-28 08:59:30
赤野海藍
阿拉伯文
2021-11-28 09:54: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