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心得

作者:Snow│2021-11-26 17:40:12│巴幣:0│人氣:1686

天結Castle Meister:


玩法跟神采一樣。新增的結騎設定跟可以抓怪餵他們我還蠻喜歡的。

遊戲時間:61(一周目,普通,NE,284天)+35(二周目,普通,HE,353天)+3.5(三周目,普通,BE,49天)+1(AP05)= 100.5hr



*最需要注意的是各結局的進入條件。累積天數不用理它,記錄用而已。

HE:一定要在第七章前完成小龍變身(那些魔鉛跟鮫幻草做不做都沒差),保險起見最快可以在第五章就完成。條件是龍lv15(我當時是30)跟製作道具數量120,接下來就是一直進出關推進天數觸發劇情。

NE:沒完成龍劇情。

BE:關鍵條件我不太確定,不過我做了這些然後成功進BE。其它支線可以全部無視只衝主線,全通大概3.5hr。
第三章,魔鉛-換弓。第四章,不要完成村民委託(三個道具進入第六章會有失敗劇情)。第五章,鮫幻草。龍的事件完全不管(不點頭像)。第六章遇到黑衣人,他自己離開應該就成功。第六章打天使第二回合會有瘋狂男人亂入,殺掉他們再殺天使。

*AP05的條件是,完成BE-收集滿4結騎(第五章)-幽靈女入隊(第六章)-天使入隊(第七章)。懶的重玩可以先保存第七章存檔,等完成BE後,再讀第七章存檔就能觸發。要注意一下關卡的怪都跟鬼一樣強。幽靈關要記得合一些防城道具,因為前兩回合無法使用角色。

*一周目如果沒有特別需要不建議刷素材做裝備,因為前期一次只能掉一個很浪費時間。我當初一周目銀色羽毛刷到快吐血,之後拿到道具掉落提升裝備後,那些東西都多到用不完。

*二周目魔神事件(lv60)進入後會連打兩場,然後會開始倒數50天。記得練好角色再進入,我當初是普通難度然後平均lv60(全員學到二次行動),就能很輕鬆打過。5星怪都在這。

*二周目第五章的時候,可以買遇到過的怪給結騎升技能(為什麼一周目沒有orz我刷到快吐血了)。我一周目為了練他們花了超多時間在漩渦前面抓怪,雖然很花時間不過練起來真的強。一周目後期跟跟一開始的二周目限定關卡都是靠他們,後來解鎖強的裝備才被換掉。

*錢:寶石那些可以放心全部賣掉(沒有其它用處)。二周目會拿到盜獅子有道具掉落2倍加上各種加成每打一個怪會掉12個道具,再去刷城裡傳送鏡神殿的兩個石頭,一場不到1分鐘可以賺84000。

*不知道為什麼廢柴迷宮的史萊姆王從一到三周目都是37等。

*二周目有個追加迷宮如果想全探索,要把天使練到50等學會征炎技能(先把對面的怪打殘不要殺掉,旁邊天使會過來幫他補血,再把過來的天使殺掉就可以佔領)。

*只有卡牌可以靠shift回溯刷,其它像是道具掉落-升等數值-採集挖掘,都是當回合固定。

*特定裝備一起穿上會有特別效果,不過要正確搭配才會顯示,就算有了也不能去情報那邊看有點討厭。

*我還是覺得4個技能格子不夠,主動技(攻擊類)應該要跟常駐技分開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4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vin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GAME 心得 推薦 ... 後一篇: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