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1124】我的天啊看看今天都幾號了……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11-24 23:58:57 | 巴幣 4 | 人氣 465

卍本文為自由發揮&近況簡述&隨意貼圖,以下。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
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
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
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卍沒事防預覽防預覽沒事


度……;淦!對就對是在度尛朋友?

是的,今天是“十一月廿四號”!!


▲丁丁奧援一下XD。(來源


哈!我不會像丁丁一樣被困在1124啦!只是想要KUSO一下,以下繼續1124魔咒KUSO。不知道丁丁與1124的話請自行參拝孤狗大神。


☆C8763!!桐人,離SAO上市也不到一年了。(哈啦板XD


★乳華哭哭,妳的64哪去了?(來源


☆時間版,時時刻刻都甜蜜蜜柑♡……,bullshit! 千歌的胸部最好是平的!(來源


★自改版,我的時間觀。(原圖.梗圖倉庫


┕Errr~~,是不是有人在壁咚?(取自LLSS動畫版第一季第七&十一話)




其實今天除了丁丁魔咒之外,還有一個跟LL比較有關的,就是……。

今天是Liella!葉月 恋的生日!!

雖然我最近有在開始寫新一代的LL偶像生日文,不過暫時還不想寫Liella!的,畢竟我連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都是一知半解……。

恋表示……。擷圖出自LLSP第八話。


抱歉囉!恋……。總覺得她有點像如月 千早(iM@S本家)。

接下來就簡單的說一下近況囉!

最近工作比較忙……,感覺總是用忙來推拖自己沒有認真經營巴哈小屋。

心亡為忙,亡心為忘。

我對經營的事已近心亡,所以就只會用忙來牽拖。而一些好友則是亡心,自然就忘了我的存在,大概吧XD!

沒關係,反正我也對一些表現不佳的好友亡心了,哈!至於是哪些傢伙,歡迎對號入座。

今年,應該說這一年以來蠻多改變的,房間換了、老妹嫁人、工作愈來愈機車;還有我也入手了空拍機,也組了新電腦。

種種的變化目前仍在適應中,經營小屋自然變得次要化;反而愈來愈常逛YT了,哪天來介紹我常看的頻道好了(誤)。

而今天我的門號合約也正好到期,下班吃晚飯以後趕到附近的神腦辦續約,我是中華老客戶,我已經有iPhone 12了,當然是純續約。

自從2016年開始用iPhone 6s後,我續約就只單純續二年約了。

我選的合約是5G四季饗宴,599二年約,可以用2000點數扣抵電話費,詳細請看這裡

每月流量24GB,我覺得夠用了,幾個月前升級5G 799,每個月36GB都很難用完,非得找時間在家裡用手機連接電腦上網,上YT找一些4K、8K影片來看,才吃得掉。平常上班閒暇也頂多是看畫質1080p以下的關鍵時刻,24GB,太夠用了!不夠再買就好(喂!)。

我家附近也有5G訊號了,下載可跑到500Mbps以上,總算有行動上網比有線網路(100M/40M中華假光纖)快的一天,不過行動上網好像還是沒有有線網路穩定。

沒圖沒真相。


好了,大概就講到這裡吧!最近還是會有一些小型的創作發文,12/5要考日檢N2了,就算沒什麼把握,也要臨時抱佛腳一波。

貼一些Twitter的圖作為結尾。


☆這篇文章的主圖.恋。(來源


★這期的LoveLive! Days是四代的Leaders同框啊♡!必買。(來源


☆來吃千梨糖,之一。(來源


★來吃千梨糖,之二。(來源


☆梨子害喜……,不不不!是曜偷親梨子♡。(來源


★最後來張妹妹.ルビィ起床。(來源





現在是

楓紅的季節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蒼月
曜梨好棒
2021-11-25 07:41:38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丫♡!!不過……;
千曜梨貴乱大好www!!
2021-11-25 08:20:0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至於我就是斷斷續續地隔兩天寫一次半週記,因為這兩年間寫的文章實在是太多了,有必要減少一下發文的頻率
2021-11-25 10:08:05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
2021-11-25 10:16:02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開始覺得庫洛魔法使等等的舊動畫都能吊打LL,至於原因是什麼,就要慢慢跟你談
2021-11-25 10:13:28
得丁★爆廃モード
喔!
2021-11-25 10:1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