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生活日記】2021/11/21拜日、台北天母棒球場職棒觀摩&中和區三顧茅蘆滷味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11-21 22:54:39│巴幣:82│人氣:312
【Maroon 5-Feelings】:

【前言】:

本週,和朋友黑井兄,於本日11/21去台北天母棒球場看球賽,然後輕鬆愉快過周末。

下午整體來說,偏悶熱,到傍晚時才轉涼。

而明年一月底,在台北信義A9百貨-九樓的刀劍展覽場,預計同這次一樣會先去一趟。



約一小時車程,從中和區經過士林區,到天母區找個車位停車,然後徒步走過半個運動場,來到今天目的地天母棒球場,與黑井兄會合。

【贈品-迷你攜帶式鏡子】:

到會合處之後,完成實聯制填寫,然後打開票券頁面供驗票員查票,完成程序後就拿到這個贈品,原號為93號,跟黑井兄交換之後,為46號,不過我這人對於贈品沒特別的需求,因此朋友希望做交換,我也樂意來交換。

【棒球場內】:


以600元票價,選擇離內野區較近的坐位來欣賞棒球賽,確實值回票價,而且近距離也看的到少女啦啦隊為球隊加油打氣,也充分的看到少女的活力。

觀摩棒球場上的二隊棒球隊比賽,也實際認識一下棒球的規則、還有其熱血的地方。

比賽球隊為味全龍(球衣粉紅)對富邦悍將(球衣藍),最後比數為1:5。

【熱狗、洋蔥圈、蘋果薄荷氣泡飲】:

炸過的熱狗,加上外面的麵衣吃起來還不錯。


洋蔥圈,配上蜂蜜芥末醬及蕃茄醬,味道皆妙不可言。


類似汽水的氣泡飲,喝起來整體一般。

【賞月】:

回程領車時,也順帶在天母運動場散步時看夜空,今天的月色還不錯,外加是晴天。

【三顧茅蘆&超商茶飲】:

八點左右看完本日棒球,約八點半左右回下午停車的地方騎回中和區,到超商去買個茶飲後在去吃個三顧茅蘆。最後結束一天的行程。



【結論】:

整體而言,今天去勇個棒球賽,以及勇些美食,是很棒的一天以及網羅,而跟黑井兄一塊出來也十分愉快。

同時本日,我個人也分享一些我前份工作的工作狀況,及現況待業期間的一段事,及對放鬆的價值觀做分享,

也期待下次的刀劍展覽會活動,相約一塊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1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台北市|天母棒球場|日誌創作|人生|三顧茅蘆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井 西恩
狠蚌的一場賽事
然後富邦也獲勝了 水啦!

11-21 23:17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

確實是很棒的一場賽事及棒球賽觀摩體驗。~

也恭喜你支持的球隊羸下比賽。

明年的刀劍展覽,有空時,也能約去一起勇。~[e1]11-22 17:28
路邊的野貓
突然想吃熱狗了[e15]

11-22 00:00

Fashion Steven
熱狗的部份,全台各夜市、大型活動場所都有賣。

有空出去玩時,能買一隻來吃。11-22 17:01
蝸蝸汁(๑• ᵕ • )
原來電影裡在觀眾席吃熱狗的場景竟然是真實的==

11-22 00:19

Fashion Steven
可以,除了熱狗也可以吃其他餐點。(如:便當、炒麵、熱狗堡、洋蔥圈等)。

不過用餐完一樣要戴上口罩。11-22 16:55
白煌羽
辛苦啦

11-22 00:53

Fashion Steven
感恩。

此外今天招待你喝杯薄荷茶配自製的香腸焗飯,冬季用餐愉快。11-22 17:02
神月
棒球比賽在現場看感覺就很刺激!
刀劍的展覽感覺就是要狂拍照的時候!

11-22 06:38

Fashion Steven
棒球賽確實能激發一番熱血,實地觀賞確實也十分刺激。

明年一月的刀劍展覽,也能去逛一逛,順便網羅一些周邊商品來收藏。~[e1]11-22 16: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美的月色,能在棒球場看得開心就好~(*´ω`*)

11-22 07:06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倒茶。~

確實是十分美的夜色,而且下午看了球賽也十分熱血,

很棒的一次體驗。~[e1]11-22 16:57
jenny
真好,本來要約的可惜受傷了QQ

11-22 10:32

Fashion Steven
感謝jenny閱讀。(倒茶。

等康復之後,有其他活動在約出來一起看看吧。~

祝早日康復。11-22 17:03
瞇眼喵太郎
{ 奉上溫清酒 }
天氣變冷了,小心保暖喵 >w<

11-22 12:57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的閱讀。(品嘗清酒。((回贈阿華田配紅醬培根焗飯。

會的,最近出門確實也得穿暖些才行,感謝關懷嘍。~[e1]11-22 17: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一起喝吧~(人 •͈ᴗ•͈)
今天真的很冷,要照顧好身子喔

11-22 17:07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嘗美味的熱茶。~

也感謝愛德莉雅的關懷。~[e1]11-22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