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LL跨年專輯.「LIVE with a smile!」……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11-20 23:55:49 | 巴幣 30 | 人氣 368

今年年底有場重頭戲,就是LoveLive!跨年倒數演唱會!而且還是三代同堂!Aqours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Liella!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跨年演唱會的主題曲.「LIVE with a smile!」

難得的LL三代同堂,主題曲專輯不買說不過去。不過之前才說要買無附店特版的人不如買數位版,結果這次就自己打臉了,哈!

不廢話了,以下開箱。

本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eries Presents COUNTDOWN LoveLive! 2021→2022 ~LIVE with a smile!~」テーマソングCD
「LIVE with a smile!」



☆因為買到沒店特版,所以包裝顯得相對單薄。


★專輯的收縮膜上貼著內附抽選券的貼紙,可惜我收到這張專輯時沒注意時間,到頭來也過了11/14,無法抽選了。


☆正、背面一覽。




★打開CD盒。CD上印著三個團廿六位偶像的代表LOGO,讚!


┕轉正來個特寫,金屬色會受光影影響。


☆封底較為樸素,我大Aqours位於中間(主要)啊!




來看封面設計。

主視覺圖中,三個團的偶像都融入其中,妳/你看出來幾個呢?

我大概就十六個吧!

我大Aqours在字磚.LIVE WITH之間,X軸(縱軸)由左到右依序為:果南ダイヤ鞠莉花丸ルビィ善子梨子千歌

中間那五位當然就是學妹.Liella!,依序為:可可具足蟲かのん千砂都

底下的十二位是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我只認出正中間那位是蛇妹栞子,其它的……,怕講錯就不認了XD。

抽選券過期的事,我不放在心上,反正我也沒有在日本,有在廚LL的朋友可代抽/轉讓。加上就算僥倖抽中,現在因為疫情,日本不承認台灣小黃卡,而我疫苗也還只有打第一劑……,等因素,根本不可能會去參加跨年倒數演唱會。

まっ,雖然之後會出另一張新專輯,裡面似乎會封入第二回抽選用序號就是,但那是之後的事了。


★封面兼歌詞紙,廿六位偶像都融入其中。


☆LIVE with a smile!歌詞。


★入場券抽選序號,過期了只能留作紀念。




同樣附上官方YT試聽影片。


◎【試聴動画】LIVE with a smile! / Aqours・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Liella!









接著來開特典……?這一包是?


☆一看就知道不是專輯特典,這些是……?




哈!這是之前網購的PC小物啦!

之前組了一臺新PC(AMD平臺,之後有空再寫簡單的開箱文),機殼居然沒有附蜂鳴器

蜂鳴器最常見的作用,就是每次電腦開機時,發出“嗶”的一聲,代表妳/你的電腦沒問題,然後進入作業系統、桌面。

對我來講,少了蜂鳴器就是怪怪的,所以我就上沒屋頂找個賣家買了蜂鳴器,順便買一些小物,USB等接孔的防塵蓋,以及SATA線。


★小物一覽,HDMI、USB、RJ45、3.5mm phone jack等防塵蓋,PC蜂鳴器與SATA線。


☆主角.PC蜂鳴器。


★既然要另外買SATA線,當然要買安費諾(Amphenol)的,用來接SSD也不一定要用直角頭的。


☆USB防塵蓋我買了兩包。


★新電腦主機,上置I/O插入防塵蓋前。


┕插入防塵蓋後。







最後來一個



臨時得知而拍的1119月偏食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