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最近發覺很多看漫畫的人都很易亂給評價

赤野海藍 | 2021-11-20 18:35:13 | 巴幣 1122 | 人氣 391

小Tic Tac做宣傳XDDD

本週我的部門又搬回原來的地區,只是我的位置跟其他人不一樣,是在比較無皇管,那裡除了我外也只有一部電腦能用,餘下的三部要Set up。看樣子下週新人來前IT部會忙死了。

另外,上司也將我的名字交給了系統開發部門,看樣子又要我做新System的試用員了吧?不知這次又會有多少蟲蟲讓我挖出來了(笑)

前日我的同事為了讓大家打起精神而請我們吃糖(在工作過度很累時甜食很重要),我看到了很有趣的小Tic Tac糖盒,覺得好玩可愛就要了。

好小!

比例圖XDD

最近老雞的毛掉得越來越嚴重,我起先以為是皮膚問題所以給牠藥,但後來卻發覺牠是被年輕一輩給欺負,所以現在我每天早上都要抓牠進小雞屋困著不讓其他雞接近,還有另外給牠糧和水;然後放工回家後才放牠出來。雖然是害我更忙了,但老雞的毛能再次長出來就好……

星期二傍晚時去放老雞出來,看到有一隻鸚鵡從雞籠上面的破洞飛進去偷吃雞糧,然而卻不懂得從原路出去而有入無出(汗),我要開正門才能引牠離開。

貼著邊邊想出來的樣子好好笑

近拍

我將圖放上Discord的討論區,原本只是跟大家說說笑的,但其中有位會員卻說「妳居然拍到極度瀕危物種(小葵花鳳頭鸚鵡)!而且還是野生的!」。我卻說以體型來說,那不過只是普通的大葵花鳳頭鸚鵡,可是對方不信,還說大葵花的眼下沒有那些黃色的羽毛。我也懶得跟對方吵,就說我家附近超多這種鳥,有沒有小葵花混在大葵花裡面都不知道來將對話完結。

今早我因為加班而像平常一樣忙死時,我老媽卻著我幫她烚蛋,於是我放了兩隻到水後開大火滾(一隻是我的早餐)就出去弄雞,心想五分鐘後應該就可以吃了吧?然而在我搞約五分鐘後回來時……卻看到火卻變得很小,裡面的水更是連泡子都沒個!我當然馬上望向正在看電視的老媽……
老媽:「是啊我將火調小了。」
我只餘下五分鐘就要出門……早餐泡湯。
事後跟同事們和上司說,換來一陣大爆笑。

龍珠超新連載今日看完,劇情感覺不錯,除了說明使用龍珠變成「宇宙第一」正在破壞平衡、巴達克和卡斯之間的伏筆等等外(本集有說明希達一族在知道格蘭成為賞金獵人前,一直以為被巴達克救走的生還者們已死),Toyo更少有地畫出了不錯的戰鬥畫面。或許是因為龍珠自從天下第一武道會開始後就比較少以各式武器作為戰鬥主力,因此卡斯的能力讓我開了眼界,只是動作還是有點不夠一氣呵成就是了。
老實說我不太明白某些討論區在為戰力問題罵些什麼。本篇的主題原本就是以破壞戰力平衡為主線之一,主角群需要做的正是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所以根本不值得被批評到體無完膚吧?

國王提名那邊,還有伊甸星原等也有著「所有人聖母」、「怎麼讓這人死了」等等這些偏向自己看不懂劇情和發展就狂踩的討論。老實說大家看漫畫,如不想去深入劇情只想看自己所喜歡的發刀和發糖、或是要希望作者依讀者喜好來畫的話,倒不如不要看自己去畫吧?像真島自己也嫌妖尾因人氣關係被讀者影響到常讓該已死的角色生還,所以這次伊甸星原才會畫著讓人討厭的角色及盡力發真‧便當,大家再怎罵都不會改變了(希望)

最後給照片:

根會破壞水管的樹,但因為花漂亮所以四週都有

我家也有這種,但未開

一樣是鄰居的

繡球花

又有蟲亂入!

創作回應

烈惡古洛
真島的妖尾的確是畫不回聖石小子那時期的神劇情了~ [e3]
2021-11-21 15:27:54
赤野海藍
反而現在的伊甸星原就超敢(笑)
2021-11-21 17:14:04
風亞離道
真的 每次超一更新都看到一群人在那邊嘴
雖然我承認龍珠確實已經沒當初連載時那麼緊張刺激了
但劇情起碼還有邏輯可循 沒頭沒尾就在噴真的是...
2021-11-21 17:11:36
赤野海藍
就是說嘛……光是在劇透,連載未完全出前就噴,前面幾集的又沒好好看,根本就等於不進戲院只看網上劇情簡介就亂評論的影評家
2021-11-21 17:17:07
金色戰士
龍珠超我一直都看得很開心 每個篇章都很期待 珍惜鳥山明故事原創的日子 從來都不覺戰力崩壞 不懂酸民在酸啥
2021-11-22 03:10:09
赤野海藍
最近才在專版看到有人問為何沒人在那裡討論漫畫(笑)
老實說所有想討論的不是發在自己小屋就是到化學大那裡去(爆)
2021-11-22 16:54:37
超一(閃電)
放心吧!那些愛噴的人其實有些根本連悟飯有幾個型態都不知道,只能說龍珠太有名,我們就看得開心就好
2021-11-23 15:47:38
赤野海藍
我以前可是曾因為發布羅利的電影心得被無辜狂噴(只是因為有評分)、模型文也被噴……總之發什麼都會被噴(唉)
2021-11-23 16:59:02
超一(閃電)
在外面許多人也只知道超級賽亞人,問他們超賽神,一臉問號
2021-11-23 15:49:50
赤野海藍
XDDD
2021-11-23 16:5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