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繪圖】GC - 夜歌❤夢創作 X

作者:夜歌│2021-11-20 01:34:43│巴幣:216│人氣:715
#夢創作注意
#GC拉思夢女子

BGM@霜月はるか - 星のない宙




抱(˘ㅅ˘)



➤紡語者 Whisper Weaver

《紡語者之輪》

➤徽紋印象為紡車及縫針所織出的星光(神話)。
➤為旅者提供暫時歇腳處與情報協助的服務也使紡語者之輪在旅者眼中有著羅盤和蜂蜜棒的印象。
➤紡語者的印象色為薄墨灰星鑄金

《紡語者聖塔》


➤類似於古物收藏館與旅行者憩所的複合機構。
➤將古老文明所傳述、編織的歷史碎片拼湊保存。
➤紡語者的組成基本上都是求知慾旺盛的法師,
 他們也會和探險隊或考古學家、民俗學者合作,在世界各地進行古物解析與保存的研究工作。
➤紡語者的據點通常會接受旅者的留宿請求,但在此之前得先完成紡語者指派的任務。


《燈》


➤漂浮在塔頂周圍的燈。
➤燈中儲存了些微的魔法,在難以凝聚魔法的時刻,燈中所儲存的魔法會讓燈在夜空中發出光芒。
畫開心ㄉ燈


發現未知的文明遺跡,
從而在那些遺留下來的事物探究過去的歷史與故事……



➤更新夜歌的衣櫃


正裝——夜歌的「星痕 Starbrand」與晝歌的「深紅 Bloodsworn」


冬裝——「雪精靈 Snowfairy



泳裝



雖然說是第10篇圖串了,不過這次大部分都是夜歌的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9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美...好香...好軟...好柔嫩...(抱抱...磨磨...吸吸...蹭蹭...

11-20 01:41

芯玥兒
好美好香好漂亮呀
真是太優質了

11-20 01:58

宇宙吃貨胖宅貓
太美...

11-20 06:27

紫淚絕
冬天穿泳裝 是個勇者 看起來預設的拉斯是 四轉的?

11-20 07:33

夜歌
沒錯!畢竟四轉還是比較有代表性!11-24 23:15
垃圾丸
冬裝感覺好色喔~

11-20 11:42

夜歌
露的面積不多反而色嗎XDD11-24 23:16
阿幻
喜歡

11-20 18:20

夜歌
謝謝R幻喜歡!11-24 23:16
白煌羽
好讚(右鍵

11-20 19:08

紅染憐華
看到這首歌的歌詞很美、也覺得很符合夜歌夢設世界觀,霜月はるか的輕柔清麗雅致的歌聲更讓人聯想到夜歌的夢設,如果有CV會不會就是綁定霜月はるか的聲線呢w
今年能飽覽這麼多件漂亮服裝很讓人愉快,也期待著明年能看到夜歌繁花擁簇的春裝。

11-21 18:29

夜歌
!!對耶CV!!憐華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我還沒決定夜歌的聲線!
一直有在思考夜歌的聲線但是還沒有GET到感覺QQ11-24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f2203748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2021下半年商...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繪圖】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