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5 奪回伊甸號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18 15:43:20│巴幣:20│人氣:255

  「不曉得瑩怎麼樣了?」梅伊擔憂地說,雖然眾人可以明白梅伊的心情,但是眾人也無能為力,武器不但被沒收了,現在還被關在這間房間,而且連通訊的手段都沒有辦法做到,現在的眾人就和利爪和獠牙被拔掉,只能坐著等死的野獸一樣。

  然而牢房的門突然打開,這讓眾人對此有些緊張,認為一定是馬科斯特的手下來送飯了,然而出現的人居然是希姆,看到希姆的時候馬爾特露出了驚愕的神情,「是你!」

  「哎呀,這讓我有點驚訝,我記得你是在顳梅爾斯見過的小鬼。」希姆驚愕地回答馬爾特的問題,然後瓦爾托和戈爾德他們也跟著走進來,這讓眾人對此有些驚訝,因為眼前的這些人都是帝王之劍的人們。

  「你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要打架的話就等哪天再說,我們現在可是很忙的。」傑諾有些不悅的看著希姆他們,不過希姆他們並沒有繼續和馬爾特他們說話的意願,只是默默地離開這裡。

  「先等一下!」在希姆他們離開之前,馬爾特他出聲喊道,這讓希姆他們在一夕之間停下腳步,他們回頭看看馬爾特到底想要做什麼,而馬爾特也絲毫不畏懼的對希姆他們說:「請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什麼?」聽到這句話的希姆瞬間感到困惑,他不知道為什麼馬爾特會說出這種話,他走到馬爾特面前認真的說:「你給我聽好,我們這可不是在玩遊戲,那些傢伙只要有那種心就可以把你們宰掉,所以你們還是乖乖回到自己的故鄉和家人團聚吧。」

  「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不可能退縮!」馬爾特他堅定地說:「瑩她是我們的家人,所以我不可能讓她留在這裡!我想要把她救出來,就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梅伊也一樣!」梅伊大聲地說:「瑩對待梅伊就像姊姊一樣溫柔,梅伊不希望瑩就這樣離開哥哥和梅伊!」

  「我也是!在布奇.蒙納爾的時候也受到瑩的幫助,我還希望她可以像過去那樣幫助我們!」安娜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眼淚也都快要飄出來了,但是她還是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所以請讓我們一起戰鬥!為了把重要的人帶回來!」

  聽著他們三人的話,希姆不自覺得把視線轉到其他人,結果其他人也都露出了認真的神情,看到他們的表情,希姆可以清楚地明白他們是認真的,最終他無奈地嘆口氣,他認真的說:「我知道了,但是你們之中也有不能戰鬥的小孩,我不可能讓她們戰鬥,陽,你給我出來!」

  「隊長,我知道你要我做什麼,你是要我帶那兩個小女孩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嗎?」陽用開玩笑的語氣詢問希姆的問題,然後希姆也認真地說:「沒錯,那兩個小女孩就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畢竟我可是一個好叔叔,是不會對小女孩做什麼事情的。」陽露出笑容後就抱住了梅伊和安娜,雖然梅伊對此有些緊張,但是馬爾特走到梅伊面前並且撫摸她的頭髮。

  「沒事的,哥哥我絕對會把瑩帶回來的,妳和安娜就躲在安全的地方等我們回來吧。」馬爾特露出了溫柔的笑容,看到這個笑容的梅伊也沒有在掙扎,只是用認真的神情看著馬爾特,馬爾特知道這個笑容的意思後就溫柔的說:「我知道,哥哥我們絕對會回來的。」

  「說好了?」

  「嗯,說好了!」馬爾特握住梅伊的手後就緩緩的鬆開,而陽也抓緊時間隱藏自己和梅伊與安娜的身形,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離開研究所,眾人看著馬爾特不禁感到擔憂,但是馬爾特他轉身露出堅定的神情說:「不用擔心,我會沒事的。」

  「那好吧,我們先去幫你們準備武器,可不要脫隊了。」希姆說出這句話後帶著眾人一同前進,雖然帝王之劍的人以前曾是敵人,但是他們現在也可以算是最可靠的夥伴。

  眾人就在希姆的帶領下偷偷來到了武器庫,戈爾德看著儲藏在這裡的武器說:「你們現在最缺的就是武器,隨便你們挑選喜歡的,這樣我們也省事許多。」

  「這樣啊,那還真是謝謝了。」傑諾他笑著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拿起了一撮的長劍,而馬爾特他們也各自挑選了自己要拿的槍枝,潘也從中拿起了自己的戰斧,看著現在的馬爾特他們,希姆也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既然都準備好了,那麼我們趕快救出那個仿生人少女吧。」希姆認真的說:「我記得那個丫頭好像是你們戰艦的管理人員吧?如果她落入馬科斯特手中,那麼事情絕對會變得不可收拾,所以要在那之前把他救出來。」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瑩會在什麼地方。」加拉哈特露出苦惱的神情說出這句話,而且這也是眾人困擾的事情,隨便在研究基地四處亂找,可能會增加被馬科斯特手下抓到的風險,所以必須謹慎才可以。

  「如果對方的目的是伊甸號的話,那麼他們恐怕會把瑩帶到伊甸號上,藉此進行重製。」密涅娃認真地說出自己的推論:「真要是那樣,他們現在恐怕已經在伊甸號上了。」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快點出發吧!」馬爾特說出這句話後就和其他人一起前往伊甸號所在的位置,看到他們這個樣子,希姆也無奈地嘆了口氣,沒有想到小孩子居然會這麼的麻煩。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守護這些小孩子也是我們的使命啊。」

  瓦爾托似乎是看出了希姆在想什麼便對希姆說這句話,而希姆也冷靜地說:「我知道,真是的,還真是會給我們添麻煩,總之得要在馬科斯特奪取戰艦的主導權之前把負責主導權的少女給搶回來,這就是我們的任務。」

  「是啊,畢竟還得要將待在尼姆海爾附近的帕普爾雅他們全部都帶出這裡才行。」戈爾德說。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快點行動!」希姆露出自信滿滿的神情說:「得要把馬科斯特的計畫打破才行!」


  在停機坪上的伊甸號,馬科斯特還有瑩以及數十台史丁格都在伊甸號的控制室中,瑩坐在位置上乖乖不動,而馬科斯特拿著一個隨身碟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即將獲得到伊甸號的控制權。

  「好了,接下來就是把這個程式植入在妳的體內了。」馬科斯特他看著瑩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準備好了嗎?可不要忘記你我之間的約定。」

  「我知道,但是你要記得那個約定。」瑩認真地看著馬科斯特,其實在他們來到伊甸號的控制室之前,馬科斯特就已經和瑩約好了,只要瑩乖乖成為馬科斯特的棋子,那麼他就絕對不會對馬爾特他們動手,可要是拒絕的話,馬爾特他們就會成為尼德霍格的動力來源之一。

  看到那個景象的瑩早已經希望不要讓馬爾特變成那個樣子,所以現階段的瑩也只能夠接受馬科斯特的提議了,而馬科斯特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就認真地說:「我知道,我是不會違約的。」

  聽到馬科斯特的答覆,瑩也立即進入關機模式,乖乖接受馬科斯特的程式,馬科斯特看著乖乖接受的瑩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因為他夢寐以求的事情已經達成了。

  可是在他即將把隨身碟插入伊甸號的電腦之際,一台史丁格對馬科斯特說:「馬科斯特閣下,有人闖入伊甸號。」

  「什麼?」馬科斯特聽到史丁格的話不禁感到困惑與驚訝,照理說尼姆海爾應該沒有什麼敵人才對,但是馬科斯特依舊還是不放心,所以就打開伊甸號的監視攝影機。

  結果監視攝影機的畫面讓馬科斯特大為震驚,因為闖入伊甸號的正是帝王之劍的希姆,瓦爾托和戈爾德,以及馬爾特他們,看到他們的出現,馬科斯特實在是過於震驚。

  他本以為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們來到這顆星球重整態勢,起初看到伊甸號接近的時候就真的感到興奮,所以就下令部下去捕獲伊甸號,但是他卻萬物沒想到帝王之劍居然也會出現在這裡,這真的是超乎馬科斯特的預料。

  不過這點誤差並不算什麼,畢竟接下來可是要完成奪取伊甸號控制權的重要事項,怎麼可以讓他們來攪局呢?於是馬科斯特露出認真的神情對附近的史丁格說:「你們給我聽好,接下來可是最重要的計畫,可不能讓任何人來攪局!」

  「遵命!」接到這個命令,史丁格立馬衝出控制室,為的就是將入侵的馬爾特等人給擊潰,但是馬特認為即便是靠史丁格也沒有辦法拖住馬爾特他們的腳步,所以馬科斯特他拿出通訊器冷靜地說:「好了,該你上場了,去把所有入侵者給擊潰。」


  「好了!動作快一點!可沒有時間理這些小雜魚了!」希姆在喊這句話的同時也將所有在前方的史丁格給破壞掉,而眾人也繼續前進,因為在這樣拖拖拉拉下去,瑩的人格程式恐怕會被馬科斯特破壞掉,所以眾人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伊甸號的控制室。

  但是前方也還是有馬科斯特的史丁格與其梅拉這些障礙,他們接收到的命令就是阻擾眾人,擊潰眾人,但是眾人並沒有要被他們殺死的打算,所以眾人也拚死命地將這些障礙擊潰並繼續前進。

  只是在前進的途中,馬爾特和加拉哈特他們不禁感到擔憂,因為這些史丁格和奇美拉都在一點一滴地消耗眾人的時間,若是當他們趕到控制室的時候,瑩恐怕早已經成為馬科斯特的手下了。

  但是沒有一個人敢把這件事說出去,因為擔心是否會影響到眾人的士氣,所以眾人現在也只能拼命地往前跑,只求可以趕上。

  然而在眾人即將接近控制室的瞬間,一個身影從後方出現,眾人因為這個身影而停下了腳步,看到那個神祕身影,希姆他們三人頓時之間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希姆驚愕地說:「怎麼會?你怎麼會在這裡?」

  沒錯,阻擋眾人去路的正是失蹤的將軍,賽佛洛斯,但是賽佛洛斯的樣子感覺有些奇怪,他並沒有回答希姆的問題,只是像個戰鬥兵器一樣對眾人拚死命發動攻擊,眾人見狀也就只能趕緊閃開。

  「你怎麼了?賽佛洛斯,為什麼要攻擊我們?」瓦爾托不解的質問了賽佛洛斯,但是賽佛洛斯依舊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對眾人發動攻擊,對於這樣的狀況,眾人還是感到困惑。

  「真是太奇怪了。」戈爾德不解的說:「賽佛洛斯應該是不會聽馬科斯特的話,但是他的樣子簡直就和被馬科斯特控制沒什麼兩樣。」

  「如果是這樣,那麼他恐怕被控制了。」密涅娃緊張的說:「現在他恐怕已經失去人格程式,現在只是一個聽從命令的戰鬥機器,目的大概就是用來阻擾我們前進。」

  「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和他繼續戰鬥下去,在我們與他戰鬥的時候,瑩就會…」眾人聽到馬爾特的這句話就立刻明白賽佛洛斯的目的,現在賽佛洛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阻擾眾人前進,藉此爭取馬科斯特奪取伊甸號控制權的時間。

  雖然眾人並沒有和賽佛洛斯戰鬥的打算,但是賽佛洛斯擋在前方不肯讓開,再這樣下去,瑩恐怕會變得像賽佛洛斯那樣的傀儡了,對於這樣的局面,眾人明白必須要有人留下來與賽佛洛斯戰鬥,不過賽佛洛斯也是帝國軍之中最強的仿生人,所以留下來的人必須要夠強大才可以。

  「各位,你們幾個先走,我留下來和這傢伙戰鬥。」希姆他站出來,決定與賽佛洛斯戰鬥,對於這樣的情況,馬爾特他們有些感到擔憂,畢竟對方是那個賽佛洛斯,若是弄不好恐怕會有更大的危險,但是希姆卻露出笑容說:「你們不用擔心,我可是帝王之劍的成員,怎麼可能會敗在成為馬科斯特走狗的賽佛洛斯手上?」

  「既然這樣,那我們也來協助你。」瓦爾托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和戈爾德一起與希姆站在同一陣線,戈爾德也認真地說:「迅速把這傢伙解決掉,這樣我們才好教訓馬科斯特。」

  「真是的,那就隨便你們吧。」希姆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後對馬爾特他們說:「好了!你們快走吧!」

  雖然有些擔心希姆他們,但是眾人也明白帝王之件事非常強大的人,所以不會這麼容易就落敗,於是眾人便以最快的速度往控制室前進,賽佛洛斯注意到馬爾特他們便立刻出手阻止。

  但是在他碰到馬爾特他們之前,希姆等人就已經先阻止馬科斯特,接著雙方開始對峙。

  「賽佛洛斯,你明明是個非常驕傲且優秀的帝國軍人,現在卻成為馬科斯特的爪牙,真的是令人感到悲哀,不過不用擔心,事後我們會試著把你變回原樣的!」希姆說出的這句話的意義就是在於對賽佛洛斯的敬佩,但現在的賽佛洛斯完全不見帝國軍人時期的眼神,現在的他不過是一台機器,所以在戰鬥結束後,希姆發誓一定要讓他恢復原來的樣子。

  但是這件事情必須要等到打倒賽佛洛斯再說,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倒賽佛洛斯,並且盡快支援馬爾特他們。

  雙方注視著彼此,等待著攻擊的最佳機會,而在雙方確認彼此的攻擊機會後,希姆與帝王之劍的戰士們和賽佛洛斯之間的戰鬥就此展開。


  伊甸號控制室的電腦正在顯示程式的下載進度,目前進度已經到達百分之三十,看著逐漸上升的數字,馬科斯特心裡非常期待,期待著這艘戰艦可以成為他的所有物。

  不過數字上升的速度顯得有些慢,這讓馬科斯特顯得有些困惑,他不明白為什麼下載會變得這麼慢。

  但是這些不過只是無關緊要的小事,現在只要耐心等到數字達到百分之百就行了,當達到百分之百的時候,伊甸號和瑩就會像空與尼德霍格一樣落入他的手中。

  「只要有了這兩艘戰艦,我就可以成為這個宇宙中最強大的人了。」馬科斯特看著電腦螢幕露出笑容,數字一點一滴地往前進,馬科斯特就更興奮。

  但是忽然間,控制室的大門突然打開,這讓馬科斯特顯得有些驚愕,他把視線轉到門邊,發現進來的就是馬爾特他們,馬科斯特看到馬爾特他們後就冷靜地說:「哎呀,原來是你們,看樣子賽佛洛斯他並沒有完全阻擋你們。」

  「你到底想要對瑩做什麼?」馬爾特憤怒的質問馬科斯特。

  「當然是讓她成為我的人,不管是賽佛洛斯還是空,他們都被我的手下研發出來的程式給控制住了,當然她也不例外。」馬科斯特拿出隨身碟並露出自信的笑容,看到這個笑容的馬爾特等人心中逐漸燃起怒火,他們打算救出瑩並打倒馬科斯特。

  「密涅娃,有辦法解除那個程式嗎?」傑諾小聲地詢問密涅娃,同時也注意不被馬科斯特聽見。

  「應該有辦法,不過我需要時間,在那之前你們先拖住他們。」密涅娃把這件事告訴給眾人,聽到這件事的眾人也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事情。

  「你們想要奪回她和這艘戰艦,可以是可以,不過可不要以為能夠這麼簡單!」馬科斯特說出這句話的瞬間,空從陰暗處衝過來攻擊眾人,而數字也已經到了四十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8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