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惡搞沙雕/蓮揚】鴨公爵的戀愛5END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1-18 14:26:41 | 巴幣 0 | 人氣 152


05 END

夜晚。

呂大趁著大家熟睡後,將準備好的包給帶上,趁著北璟還在書房處理早上未完國政時候,推開窗溜掉。
包袱剛丟下,人也跟著跳下,還沒起身就被突然的陰影籠著,緩緩仰頭,呂大看到滿臉微笑的牡丹跟楊舟。
嘿嘿兩聲,從地上緩緩站起來看著說:「就是想散散步,總、總不能麻煩阿璟吧!他這麼忙。」
牡丹抱胸,先是抬頭看了打開的窗戶在看看呂大,手指指著窗戶:「散步需要跳窗?老實招來,又闖了什麼禍?」
呂大低頭老實的說,牡丹邊聽邊點頭,楊舟則是沉思琢磨呂大的話,牡丹一把攬著呂大臂肩「做的好!別怕,我們神秘森出來的就是不聳。」
那是你,不是我。呂大暗暗吐槽著,不敢說。
「可是,殷太史不就讓你氣得回來嗎。」楊舟笑咪咪直接戳牡丹痛處,頭上的梅花花瓣輕輕晃動附和著。
「阿楊!」被戳到痛處的牡丹,金眸露出怒意:「別提那混帳!!!」
燕牡丹一想到當時情景,身上不自覺散發淡淡肅殺氣息。
楊舟見狀,一把抱住牡丹「好,別提那混帳!」
呂大想跑,但自家財產在楊舟腳邊,還左右觀望深怕被侍衛瞧見。
過了一會,牡丹似乎平靜下來,楊舟便放開牡丹;卻被牡丹拉住手,楊舟困惑看著牡丹:「牡丹?」
牡丹伸手彈了楊舟額頭:「你那誓言,我幫你解掉。以後別亂許,尤其是自身,知道嘛!」
「可是……」摀著額頭,楊舟想要反駁牡丹被牡丹一個眼神望著,立刻將嘴邊話給停下。
「還有,阿大!」彎腰正要撿包的呂大,突然被點到名,嚇得拿起包還念念有詞。
牡丹低頭看著呂大,一手扶額,眼角似乎在抽蓄。
「別緊張,我要說的是,既然你都想跑,何不就回去神秘森林躲避一陣。」
呂大咦了聲,牡丹則是『敗給你』表情看著:「你、我還有阿舟跟楚逸回去,這樣想找人也找不到,不是。」
呂大一聽牡丹的話後,點頭說:「好!那就快點離開。」
「那要先回去帶楚逸才行呐。」


等北璟處理完國政回房,才推開房門,房內傳出陣陣冷風令他雙手抱臂摩擦。
一眼望去,只見窗戶大開,呂大則是不見蹤影。一時間,國王寢室突然大喊著『皇后不見了。』
嚇得巡邏的侍衛連忙整頓,各個舉起火把在皇宮內裡裡遍遍找了又找,依舊不見蹤影。
突然蓮華連忙趕過來,北璟看到蓮華,彷彿看到救星,還沒開口被蓮華搶一步說:「陛下,我家的阿舟你有看到嗎?」
「阿舟?」一時轉不過來,北璟帶著疑問。
「就是皇后那邊的人,解了我身上的咒語的,也是我的媳婦。」蓮華一臉正經對著北璟說,但北璟越聽越覺得恩人就恩人,還說什麼媳婦,不怕被拒絕嗎?這些他可不敢說。
打哈哈回應:「沒看到呢。蓮公爵有看到皇后嗎?」
「沒有!」簡單粗暴回應,突然一名侍衛衝忙跑過來,手上來捏著一張紙,跑到北璟跟蓮華面前停下,雙手因劇烈跑步而顫抖著,連帶手上紙張跟著晃動,話都不俐落。
蓮華從侍衛手上拿過紙張來看,只見上頭寫著簡單話後,便丟給北璟,轉身過去「陛下,我先去神秘森林那接回阿舟。」
北璟看完後,抬頭就見到蓮華背影,伸手來不及說,順便接他家的呂大。
既不能拋下國政,也無法動身前往,北璟陷入了兩難。
最慘還是沒辦法找人頂替自己。

蓮華則是準備好輕裝準備去神秘森林找楊舟,等著被下誓言解除後來場光明的戀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