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如果Beta超級稀有的話(中)

冰凜 | 2021-11-18 04:29:42 | 巴幣 2 | 人氣 187




被吃掉了呢ouo

設定:
1.A:B:O=3:1:6,B最為稀有,故有人口販子會抓捕B進行奴隸買賣,O最多因此許多A會擁有不只一位O。
2.B就是普通人,男B就只有男性生殖器官,女B當然就只有女性生殖器官。
3.B沒有發情期,但是有腺體也能被強制發情,也能被臨時標記,但是非常難被永久標記。
4.奴隸買賣主要是滿足某些蒐藏癖好。
5.B平時不散發信息素,只有發情時會散發,發情後被臨時標記也會阻止信息素散發。


-

「計畫有變,妳就住這裡別出去了」

那天,卡珊德拉這樣對妳說。

現在,妳幾乎算是被關在卡珊德拉家中,她不准妳出門,也不准其他人見妳,妳每天連訓練都不用做,只能待在家裡等她下班。

但妳意外的挺適應這樣的生活。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妳從卡珊德拉手上接過外套,熟門熟路的幫她掛好,看著她進門,聞到空氣中飄著的淡淡草藥味,妳知道她今天心情不太好。

「卡珊德拉心情不好嗎?」

妳歪著頭問,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妳知道直球對卡珊德拉意外的有用。

「......今天追蹤到幾個據點,帶回幾個孩子的狀態都不太好」

「天啊!」

妳摀住嘴,這個消息實在是太殘酷了,妳也是被救回來的孩子之一,當然明白那種感受。

「先去洗澡吧,我已經放好水了,等等一起吃飯,我會聽妳說」

妳拉著卡珊德拉的手走進浴室,她不是會讓情緒困住自己的人,洗個澡一定就會好一點了。

吃完飯之後,妳跟卡珊德拉一起坐在沙發上休息。

「那些孩子,現在都送到安置區了嗎?」

妳伸手,悄悄拉住卡珊德拉的小指。

「嗯,他們會在那裡得到照顧的」

她沒有收手,反而握緊妳的手,嘴裡的話也不知道是在告訴妳還是告訴自己。

「卡珊德拉很努力了喔!因為你們沒有放棄,那些孩子才能被救出來,他們以後的日子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證據就是,我現在過的非常開心!」

妳湊到她身邊,给她一個燦爛的笑容,卡珊德拉看著妳,似乎也能感到一絲慰藉。

「就妳會說話」

她抬手輕輕敲了一下妳的頭,妳從信息素的變化感覺到她的心情好轉了,連帶著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對了!安置區有在招志工吧,我可以去那裡幫忙嗎?」

「不行」

「為甚麼!」

想起安置區的訊息,妳也很想去那裡看看,貢獻一份心力,卻沒想到會被斬釘截鐵的拒絕,不滿的反問。

「妳是Beta,不能隨便出現在別人面前,危險」

她皺了皺眉,理由卻連妳聽了都覺得牽強。

「不會有人發現的!只要不檢查肯定沒辦法從外表看出我是哪一個性別,畢竟我的外表那麼像Omega」

不依不饒,妳盡力想說服卡珊德拉,期盼的小眼神不斷盯著她。

「我現在是妳的監護人,不能放妳一個人出門」

「那......那我們一起去呢?」

「要申請,麻煩」

「......好吧......」

沮喪的坐回去,妳不想因為自己麻煩到卡珊德拉,果然只能放棄了嗎?

卡珊德拉看妳垂頭喪氣的樣子,無奈的別過頭。

「......好吧,真拿妳沒辦法,我去找上級談談」

聽見她的話,妳忍不住抬頭看向卡珊德拉,她的臉已經轉過去讓妳看不見,但妳還是能看見她微紅的耳朵,也能聞到稍微變得有些曖昧的草藥味。

「謝謝妳!!」

妳一把抱住卡珊德拉的手臂,開心的蹭了幾下。

卡珊德拉注意到空氣中似乎飄過一絲檀香。

幾天後,卡珊德拉終於拿到上級的許可,帶著妳準備去安置區做兩天一夜的志工。

「安置區裡面是什麼樣子啊?」

車上,妳按捺不住好奇心開口詢問。

「......那裡大部分是13-16歲左右的孩子,幾乎都分化完畢了,所以應該不像妳想的那樣」

卡珊德拉語帶保留,還帶著一點為難的神色,妳注意到了,乾脆不再追問。

到了現場之後妳也算是了解為甚麼卡珊德拉會說不像妳想的那樣了,比起孤兒院的愉快跟暴走,安置區就像是自由跟規則的綜合,規定該做什麼就是什麼,但沒有規定時每個人都比孤兒院的大家還要瘋,聽說這裡不乏長期居住的孩子,所以才會有這種盛況吧。

大的帶小的,小的也會跟著有樣學樣,幸好,這種有樣學樣看起來還在好的範圍內。

「我去跟隊長打個照面,妳跟他們走吧」

幾個志工走了過來,妳也乖乖跟著走,直到看不見她的身影才轉身努力跟上志工的腳步。

「妳是Omega對吧?」

志工打量了一下妳的身材,保險起見還是開口確認。

「是的!我聽說Omega跟Alpha的生活區是分開的,所以志工也要照區域分開」

「沒錯沒錯,那我先帶妳去Omega的宿舍,我們今天要把被單都枕頭套都洗一遍晾乾」

跟在志工身後,妳忍不住摸了摸後頸的貼片,那是卡珊德拉替妳準備的偽裝貼片,只要不仔細分辨一定看不出妳是沒有信息素的Beta。

一天過後,妳跟志工們終於把洗好的被單跟枕頭套收完折好,來到餐廳跟一群孩子們一起吃飯。

「卡珊德拉!」

遠遠的妳就看見門口走進來的卡珊德拉,帶著疲憊的身體衝到她面前迎接她。

「辛苦了」

她摸摸妳的頭,敏銳的注意到妳身上混雜其他人的信息素的味道,淡淡的卻富有侵略性。

「妳跟誰接觸了?」

她的手沒有離開,卻多了幾分力道。

「咦?今天就只有跟志工......啊,還有一個跟我同歲的Alpha!」

妳回憶起今天的事情,的確有一個Alpha主動提出要幫妳搬那些厚重的被單,他身上的信息素是濃烈的酒香,但沒有包含惡意,妳也就沒有拒絕。

「喔......去吃飯吧,坐我旁邊」

卡珊德拉收回手,妳注意到她身上的信息素味道變濃了,那股好聞的草藥味卻沒有散發的很遠,只是圍繞在妳身邊像是一道保護牆。

妳自然非常高興的跟在她身後坐下。

飯後,意外發生了。

幾個Omega孩子吃完飯之後進入發情期,餐廳裡瞬間瀰漫著各式各樣的信息素,過濃又複雜的味道嗆得妳忍不住摀住鼻子,身體卻意外起了反應開始輕輕顫抖。

「走吧」

卡珊德拉抓著妳的手往外走,她身上的信息素又更濃了,霸道的將妳團團圍住,無意中撫平妳的衝動。

一路走過好幾個房間,最後妳們來到的地方是今晚的房間。

「卡珊德拉......」

輕聲開口,妳一進門就被卡珊德拉緊緊抱住,兩個人一起倒在床上,濃郁的草藥味包裹住妳整個身軀,帶著幾分強烈的情緒。

「別動,就這樣待一下」

「嗯」

她的力氣很大,把妳拘束在懷中卻又不傷到妳分毫,妳猜測卡珊德拉應該也受到餐廳的信息素影響,快要發情了。

過了很久很久,直到門外的騷動逐漸平息聽不見志工們的吆喝聲後,卡珊德拉才放開妳。

「可以了,幸好妳是個Beta」

她坐起身,將那濃烈的信息素收了收,卻發現房間內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檀香。

「唔......卡珊德拉......我感覺好奇怪......」

拉著她的衣角,妳忍不住身體的衝動,整個人往卡珊德拉懷裡撲去,濃烈的檀香從妳身上散發出來,包含未知的慾望衝擊卡珊德拉整個身體。

「妳、妳該不會發情了?」

卡珊德拉的聲線有點不穩,她剛才也只是靠意志力強壓下身體的衝動,現在又被妳的信息素不斷撩撥,光是沒有動手就算是奇蹟了。

「我不清楚......可是身體好熱......」

雙手緊緊揪著卡珊德拉的衣服,妳已經忍不住開始親吻她的脖頸了。

卡珊德拉很掙扎,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忍不住吃了妳,但她沒有辦法保證不標記妳,而心裡又有另一道聲音不斷說著,標記下去就沒事了,她會永遠屬於妳,慾望不斷燒灼殘存的理智,誘使她問出一個自欺欺人的問題。

「妳想被我標記嗎?」

「想」

毫不猶豫的回答,再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卡珊德拉反過來將妳壓在身下,帶著侵略性的吻攻佔妳的唇,肆意搶佔妳的一切,草藥的味道這次不能再撫平妳的衝動,反而將那股星火燃燒的更為劇烈,蔓延到妳的全身。

妳被她壓在身下,在猛烈的欲望中察覺後頸處的偽裝貼片被撕下,卡珊德拉俯身咬住妳的後頸,在標記的那瞬間身體又竄過一絲愉悅,最後雙雙到達頂峰。

卡珊德拉不愧是Alpha,整整一個晚上她都沒有停止索求,妳只能被動的接受她的進攻,不論如何求饒都不見其停止,直到清晨她才願意停下來讓妳休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