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4 訂下契約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17 15:55:09│巴幣:22│人氣:323
  「小一,鶇學姊真的是個好人呢。」再被黃昏的光芒感染的道路上,咲希對旁邊的一歌露出了笑容,一歌看著咲希也跟著露出笑容說道:「是啊,在我剛加入的學生會的時候就是她教導我的,我真的很感謝她。」

  「是啊,而且看到鶇學姊和她的夥伴們再一起的樣子,就讓人不禁想起之前和小志步她們在一起的時光,真希望可以和他們再一起與鶇學姐的朋友們一起聊天呢。」咲希對於自己所想像到的未來感到興奮,但是一歌聽到志步這個名字的時候臉上的笑容浮現出一絲苦悶。

  這個笑容中的苦悶摻雜無數的情感,有悲傷,有無奈,有不解,有不甘,當然也有自責,咲希的笑容如同無形的刀劍一樣緩緩地插入一歌的內心之中,被刺破的內心中流露出來的是無數的黑暗,但是那些黑暗從來不是針對咲希,而是針對自己的。

  「哎呀,兩位小姐看樣子好像有什麼心事的樣子。」一道聲音悄悄地進入了兩人的耳中,一歌聽到這個聲音就把咲希護在自己的後面,彷彿是很害怕那個聲音的主人會對咲希做什麼壞事。

  「不用這麼害怕也沒有關係,我不會傷害妳們的,我來找妳們是希望取得妳們的協助。」聲音緩緩地說道,同時天上突然出現一張紙並緩緩的落下,咲希出於好奇伸手就將紙接住,兩人就這樣好奇地看了一下紙張上面寫的內容。

  『本人林祐誠,將會協助兩人完成心中的願望,同時兩人也必須成為林祐誠的代理人在體育館上完成最盛大的LIVE,在完成兩者的願望之前林祐誠與他的夥伴不得對契約者造成傷害,也不得讓契約者與兩人陷入危險。』

  「林祐誠?該不會你是?」一歌看到林祐誠的名字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林祐誠就是剛好就是那個在鶇的家中打工的人的名字,對於這樣的名字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實在是讓人感到意外,也不禁懷疑是不是對方再亂用別人的名字。

  「如果妳懷疑那是不是我的名字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妳那的確是我的名字,我其實是來自異世界的存在,而我上面的傢伙賦予我要在體育館舉行一場很棒的LIVE的任務,不過很遺憾的事我不會玩樂器,所以我只能找人幫我完成這項任務。」林祐誠緩緩地說出自己的目的,同時也認真的說道:「不會強迫你們幫我完成這項任務的,畢竟這項任務也不是一定是要完成的。」

  「我知道了,那麼我來幫你吧!」就在一歌猶豫的時候,咲希不假思索地答應了請求,這也讓一歌還有林祐誠大吃一驚,林祐誠已經想過對方會拒絕的可能性,但是他也沒想過對方會這麼乾脆的接受他的委託,林祐誠有些慌張地說道:「等等,妳這樣做決定真的沒有問題嗎?」

  「哈哈,想不到你也會緊張呢,看樣子你其實也是一個好人吧」咲希也笑容滿面的說著,在旁邊的一歌聽到這個後就有些慌張地說道:「等等,咲希,這樣真的可以嗎?萬一這是騙人的話?」

  「小一,這不是很像是少年漫畫中常常出現的類型嗎?感覺與神秘人合作是很不一樣的青春呢。」咲希笑容滿面地看著一歌,林祐誠馬上就吐槽:「最好是有這種青春啦!妳就不怕我會像那個Q比一樣把妳們推進危險的深淵之中嗎?」

  「小一,他剛剛的反應很明顯就是在為我們擔心啊,真的壞人應該不會是像他那樣吧,醫院的阿姨奶奶們常常會這麼說,而且組件樂團也不是很像鶇學姊她們那樣很有青春的感覺吧。」咲希她開始澄清林祐誠的清白,但是林祐誠卻也感覺到咲希這個人有很麻煩的地方,那就是感覺會無來由地相信別人讓人相當的不省心,總之林祐誠先把這個稱之為軟綿綿煩躁空間。

  「那個,林祐誠先生,你真的會實現我們的心願嗎?」一歌有些怯懦的詢問林祐誠,林祐誠也淡淡地說道:「那是當然的,先不提毀滅地球這種光想像就知道是不可能的願望,只要是能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且不要讓我作違心之舉類似於殺人搶劫之事,我都會幫忙。」

  「其實我的願望是,希望我們和兩位朋友可以重新在一起。」一歌緩緩地將這個願望說出口,只是在說出這個願望的時候眼睛也不自覺浮現出她們兩人的身影,只是不知道林祐誠能不能為她實現這個願望。

  「啊不然咱們談談你們還有沒有別的願望想要實現。」林祐誠忽然意識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與上個世界最危險的對手葬儀社戰鬥都比讓關係冷掉的朋友和好實在是輕鬆多了,畢竟林祐誠可沒有學習幻術和催眠術,要怎麼讓朋友和好他可不是什麼天才呢。

  「雖然知道這件事可能很困難,但我還是想要拜託你。」一歌露出誠懇的表情,林祐誠看著這樣的表情無奈地嘆氣,「唉,我知道了,雖然不知道能幫到什麼地方但是我還是會幫忙的。」

  「真的嗎?謝謝你!」咲希露出高興的笑容,隨後兩人也簽訂了契約,而由於因為最終印記的力量所以契約已經成立了,林祐誠也會無時無刻的保護兩人的安危,林祐誠也想到了一件是便開口說道:「對了,如果可以千萬不可以告訴鶇關於我的事情,我可不希望讓她擔心,另外也不要對外宣揚我的身分。」

  「嗯,我知道了。」一歌緩緩的點頭,畢竟要是讓人知道林祐誠並不是一般人的話肯定會有很多麻煩,林祐誠聽完後也就只是開口說道:「那麼,明天就讓我聽聽看妳們的表演。」

  林祐誠一溜煙的離去,不過他在離去的時候也不忘留下自己的影分身,而這些影分身也繼承了他所使用的電流推動,於是這兩個影分身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後就悄悄地跟在兩人的後面來保障兩人的安危。

  「真是的,原本是想要利用她們來完成活動,但是想不到會讓我這麼操心。」林祐誠無奈地嘆氣,不過他也同時感受到了劇情世界的人們的活力與生命力,覺得他們並不是一般的NPC,他們也和現實世界的人們一樣會笑也會悲傷,或許是受到爺爺的影響,所以他沒有辦法將這些世界的居民們當作道具一樣對待。

  隨後林祐誠注意到自己的背後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跟著自己,於是林祐誠轉身一看,發現了一隻有著鮮紅色的大爪子朝著林祐誠襲來,林祐誠注意到後就立刻使用獵豹的速度與電流推動所獲取的速度躲開了對方的攻擊。

  那隻大爪子的主人是一位披著斗篷的人,也因為斗篷的關係所以無法看清他的面貌,但是林祐誠知道對方絕對不是什麼善類,畢竟天底下也沒有什麼善類會這樣隨便攻擊對方的。

  是大修卡嗎?還是任務者?林祐誠開始思考攻擊者的身分,不過林祐誠也明白那隻大爪子絕對不是用一般的技術可以做出來的,所以如果不是任務者的話那麼就鐵定是大修卡做的好事。

  「算了,思考對方的身分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最重要的是要如何躲過這次的危機。」林祐誠看著襲擊者露出嚴正以待的神情,畢竟他知道對方不可能會讓他平安無事的離開,而林祐誠也想著要拿對方做自己的一個實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7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525/126

11-23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