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投票】心得要維持舊版,還是切換到新版

不改 | 2021-11-15 17:57:33 | 巴幣 298 | 人氣 1212



  即將年底了,如果有追蹤很久的讀者一定知道,心得版面又要改面貌了。
  不過今年巴哈推出了新版介面,當然我對於這個新版介面十分不爽,不過因為考量到使用手機的讀者越來越多,雖然目前舊版有提供解決方案,但我還是想詢問一下大家的建議,明年的心得大家比較希望在哪個介面看到?話雖如此,如果你是手機用戶,基本上也沒得選了,只是看你喜歡點開來直接看,還是透過額外的雲端文件觀看。

  我先簡單分析一下新舊版對我而言的優缺點:

  ➤舊版優點:
   可以看到我老婆伊莉雅

  ➤舊版缺點:
   ●表格在手機上會變形(巴哈沒辦法修正)
   ●轉成網頁新版介面觀看,表格和圖片大小均會變形
   ●轉成網頁新版介面觀看,深色模式的文字顏色可能會影響觀看
   ●手機版用戶需額外去雲端文件上觀看(如果你喜歡這樣,那就不是缺點)

  ➤新版優點:
   ●窩不知道,多了贊助按鈕算嗎?

  ➤新版缺點:
   ●表格在手機上會變形(巴哈沒辦法修正)
   ●文字顏色無法做更多變化(因為考量深淺色模式的關係)

  如果大家決議要繼續沿用舊版,那我會維持目前的形式去重新設計,並繼續提供手機用戶觀看的雲端文件。反之選新版,舊版設計的介面我會全部打掉,然後同時考量到手機用戶,所以我的排版會變成最簡單的形式,也不用特意去弄雲端文件了。雖然新版也可以搞表格,但沒有意義,不管淺色版面設計得多好看,換個深色模式就可以搞死我了,巴哈也沒有提供針對深淺色的獨立編輯功能。總之簡單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新舊觀看體驗不一樣,不論是PC還是手機用戶都一樣,就由大家做決定吧,我會順應多數決的意見。

  你希望繼續發表在舊版介面,還是換成新版介面?麻煩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只要留「新」或「舊」就可以了,當然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告訴我。附帶一提,就算下面只有一個人留言,因為是採多數決,我會按照他的意思去決定。因此,不要到時候才來找我抱怨……票數統計到這週日。

  然後,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換版面。等短心得滿五百篇後,如果巴哈還是那個死樣子,基本上我未來不在巴哈發表心得的機率很高,今年已經被搞得滿肚子氣,然後還要創作者自己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暗夜
都會變形應該沒差啦
2021-11-16 12:43:08
擦擦擦
習慣用PC,維持舊版
2021-11-16 13:15:24
街頭上的藝術
2021-11-16 17:23:28
an
2021-11-16 21:47:52
月森
反正都會變形,沒差
2021-11-17 00:4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