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假面騎士 S.H.Figuarts 小秘書 伊茲

ANLAN | 2021-11-14 21:54:53 | 巴幣 0 | 人氣 396

看完假面騎士zero one之後,所幸買了一堆shfiguarts回家,那我們的zero one小社長,怎麼可以沒有小秘書呢?
當初一直在觀望這款小秘書,但真的很怕萬代把臉做的很糟,所以一直遲遲不敢預購,不知不覺就過了預購期間了後來zero one越買越多後,真的覺得沒有小秘書不行!
那在台灣單隻很貴的時候,我索性就直接上了樂淘把他給淘了回來


我從日拍買回來的價格是台幣$1264含國際運費,而且還是全新未拆的…便宜到我有點嚇到的程度可能是他的臉真的…做得…啊哈哈哈哈

那麼他裡面的內容物呢,說多不多,但說少也沒有到很少,有一個伊茲小秘書的本體、一張替換麵雕、2對半的替換手型、一個兩隻手黏在一起的替換手型、zero one的比讚手、以及一個合起來的公事包劍。

那伊茲本體方面呢,其實體態我還蠻可以接受的,臉的部分其實也有些角度看起來是像的,沒有人家講的這麼差。
畢竟真人的臉雕麻、在12吋這個大小上面要做到擬真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可動方面蠻普的,畢竟是女生、穿裙子那些的,難免會限制住可動範圍。
加上修瑪機亞這種機器人,其實也不用做到什麼大幅度的動作


那總結來講,這隻伊茲以這樣的價位買回來我是覺得非常划算,就算臉再這麼不討人喜歡,拍照時開開美肌就沒事了接下來改造屋的伊茲肥婆套件也要到貨了,之後再來分享那套優化伊茲的套件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