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跟動物不同的地方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能去確認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11-14 17:26:07 | 巴幣 0 | 人氣 146

除了我至今說過的人與動物的差異你們可聽過"人乃萬物之靈"?
世間的福與禍都是因為人而自己引來的
在這個地球上,比如一個國家,當一個君王懂得責難自己,為百姓著想,這個國家則風調雨順,國泰平安。
而當一個君王總是責怪別人,聽信小人讒言,濫殺無辜,酒池肉林,弄得民不聊生,則各種天災瘟疫隨之降臨。每一個朝代,每一個歷史總是不斷地重演。唐太宗時期迎來萬國來朝拜的盛世,而秦始皇焚書坑儒,大量毀棄宗教,結果朝代一下子就滅亡了。

歷史上的每一次瘟疫,都是針對當時道德極度敗壞的人來,並且只帶走極度敗壞的人們以及為這些惡勢力為虎作倀的人們。比如說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的時候為什麼瘟疫幾乎把所有的羅馬人都帶走,但是基督徒意外的都一個事也沒有?難道這些羅馬人都參與了迫害嗎?事實上,當活生生的殘忍的酷刑出現在你面前,並不是因為這個人犯了什麼罪,而僅僅是他的宗教信仰而遭到迫害的時候,你不說話,就是對這件事情的默許,羅馬暴君也是因為人民的默許才能如此的猖狂。
在這地球上的人們過著道德且友愛的生活,在人間就像是在天國的時候,所有的天災人禍都不存在了。

如果是懂占星術的人,
會發現,天上的星球的位置都會因為人世間發生了大事而變更位置。
一些星系的排列代表災禍即將到來,比如印度男孩阿南德的五星連珠、甚至是六星連珠,其實歷史上有很多次,當地球上的人們改過的時候,這些星系竟然又很快的改變它們的排列,災禍就跟著消失了。
而這些事情全部都是人們自己所造成的,動物們的自然活動對星系的排列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一直都是看人怎麼去做。
當然這個宇宙中有人多星球上都有住人,既然一個星球的人們的作為都會改變星系的位置,就要去想想宇宙不是只有你一個地球人的,你們的善念惡念都足以影響到整個靈界。這也是神不放棄地球不願任憑地球人汙染的原因之一。

有聽過一個故事嗎?當諸葛亮感覺到自己即將殞落的時候,因為明白司馬懿也會觀星,擔心司馬懿大舉進攻,所以弄了一個方法讓代表他的將星暫時保留在星空中不殞落,會觀星的司馬懿生性多疑,所以不敢貿然進攻。有興趣的的人們也可以自己去查這段故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