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瑪格麗特-酒

作者:麻糬│2021-11-14 16:45:45│巴幣:2,002│人氣:136
創作:JK,麻糬

某日在魔法私塾的女子宿舍中……

「瑪麗我最近一直心悸耶,妳知道為什麼嗎?」
蘭蘭坐在床上對著正在趕作業的瑪麗說。

「蘭蘭怎麼了?還好嗎?要不要瑪麗帶妳去看醫生?」
瑪麗驚慌的站起來小跑到蘭蘭身前抓著蘭蘭的肩膀左右看著。

「因為我看到妳,我的心就忍不住悸動了~呼」
蘭蘭趁機抱住瑪麗,在瑪麗的耳邊輕生說著,並且說完後輕輕的在瑪麗耳邊吹了一口氣。

「蘭……蘭蘭!妳妳妳妳……噫!……等等……蘭蘭你該不會……」
瑪麗羞的滿臉通紅,但是忽然想到什麼,看向床頭的一罐已經被喝完的空瓶,那是裝著瑪麗睡前酒的瓶子。

「瑪麗……我在跟妳說話,妳怎麼還在看旁邊?啾!」
面色通紅的蘭蘭親吻了正看著床頭的瑪麗。

「蘭蘭!妳妳……妳等我一下!」
瑪麗掙脫了蘭蘭迅速衝出房間,並將門關上,靠著房門拍了拍羞紅的雙頰,似乎下定了決心,快步走到廚房,調製了一杯滿是基酒的boom一口灌下,再搖搖晃晃的回到房間。

「蘭蘭~讓妳久等了…………蘭蘭……?」
看著在床上已經睡著的蘭蘭,瑪麗似乎鬆了一口氣,微微一笑,上前將蘭蘭抱在懷中蓋上被子。

「晚安,我的太陽,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613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以名狀-保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