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ister Donut Japan 2021年 寶可夢甜甜圈

Mani | 2021-11-14 13:34:04 | 巴幣 100 | 人氣 245

每年慣例日本的Mister Donut都要在11月左右搞寶可夢連動,上次沒搶到盤子只好在煤爐上買了一個,今年為了不重蹈覆輒就提前關注了這次連動的情報。
順便發個用上次連動的盤子裝的帆立貝黃油玉米。

本次連動於11月2日開始,分為甜甜圈套餐跟飲料套餐。
甜甜圈套餐是從Mister寶可夢甜甜圈﹝分伊布款跟皮卡丘款﹞選一個,搭配一個寶可夢回頭看甜甜圈,然後從聖誕甜甜圈裡任選兩個,外加一個喜歡的周邊商品﹝有小毛毯、盤子跟杯子﹞以及這次連動原創的紙袋跟紙盒。

而飲料套餐則是從Mister寶可夢甜甜圈裡選一個,外加一杯台灣果茶或是珍珠飲品,再配上周邊商品跟紙袋紙盒。

之前以為可以直接用外賣app點餐,就沒有預訂,然後12號才發現還是只能在官方網站預定。由於每天的甜甜圈數量有限,今天我終於拿到了我的盤子了!

本來想說為了要兩個很可愛的回頭看甜甜圈,於是點了兩份甜甜圈套餐,結果拿到手才發現原來這個只有包裝而已,裡面就是挺普通的藍色或是本來的麵包色的糖霜甜甜圈,不禁想大呼被騙。還不如點一份飲料套餐算了嗚嗚,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中間後面的是還沒攤開的毛毯,左邊是紙袋,然後右邊的黃色盒子是裝盤子的。中間兩個紙盒就是甜甜圈的盒子了。

馬上迫不及待地把盤子洗了下擦乾,拿來擺拍甜甜圈了。
這次的盤子感覺好像比之前的厚一點,不過也可能是我的錯覺。
皮卡丘跟伊布的甜甜圈外面是巧克力皮,裡面包的是淡奶油﹝打發過的鮮奶油﹞,還挺好吃的。
至於回頭看包裝的甜甜圈裡面的是普通的糖霜甜甜圈,伊布款的甚至不給你上色,感覺有點坑囧。

先把兩個甜甜圈放冰箱去了,發現這個底座也很可愛,拍一張。

紙袋的四個面,果然有遊戲新作的廣告XDD

另外我拿了東西回家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個兒童套餐的加點連動。
點任意一個正餐﹝甜甜圈﹞外加一定金額,能拿到兒童飲品跟很結實的寶可夢玻璃杯以及原創紙袋。

杯子還有兩個款式可以選,可惜因為是兒童用的所以容量有點小,給我用大概一口就能喝完吧。

這次連動不是很貴,連動甜甜圈及包裝也都挺可愛,毛毯杯子跟盤子也是實用性周邊,推薦有興趣的在日朋友們可以趕快去預訂哦,賣完就結束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吃甜甜圈啊啊啊,我就應該點一個果茶套餐的。不過人就是一邊把甜甜圈拿去冰箱冰,一邊開始期待下次的連動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