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中華一番複製文

作者:=͟͟͞(꒪⌓꒪*)│2021-11-14 04:41:30│巴幣:510│人氣:2299
這位先生叫武雄吧,你有沒有想過品嚐美食的人,到底真正在追求什麼呢,那時候我對你們說要再來一盤,並不是因為肚子餓才說的,那是因為你的料理跟小當家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可是你卻拒絕了我,我實在為你感到非常遺憾,非常可惜,我還是坦白說吧,你的問題不是廚藝,而是你的人格有問題。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華麗表演來掩飾,你應該感到慚愧。 貧乏的想像力和技巧的沉迷,都是廚師的致命傷。你做的料理沒有評分的必要,你還是回去磨練21小時再來吧

小韓,你為了想贏得資格,而被利益蒙蔽了雙眼。你給他們的分數,很明顯的,是存有私心,並不公正的!沒辦法公正評估別人作品的人怎麼可能當上特級廚師!你還是21小時之後再來吧!

你們兩個人的麵,味道以及功夫,完全不相上下。也充分具有了特級廚師般的手藝。同時,在最後給自己 評分的部分,是為了測試你們是否具備廚師應有的自尊驕傲,結果你們兩個人都表現得很好。阿飛 小當家 ,這次就算特例,你們兩個人結為夫妻了!

你給我注意聽好,我的料理是炸鳳尾蝦,就是蝦子裹碎核果去炸的,將核果搗碎後裹在蝦肉上,油炸成為金黃色,不但要考慮核果跟蝦肉的比例,高低油溫的調節也需要高度的技術跟經驗的。鮮脆可口的核果外衣,經油炸之後,其香味立即倍增,堪稱人間第一美味,搭配特製醬汁來食用,味道更是妙不可言。跟醬汁巧妙的組合,這是這個炸蝦的精華所在。

這位先生叫李嚴吧,你有沒有想過既然龍蝦三爭霸第二回合比的是速度,到底真正在比什麼呢?那時候你對小當家說當一人完成時另一人就得停手,而互相試吃很明顯地只要炸一隻龍蝦就夠,可是你卻像個北七一樣炸了三隻,我實在為你感到非常遺憾,非常可惜,我還是坦白說吧,你的問題不是廚藝,而是你的智商有問題。

那真是太諷刺了紹安,你離開你師父繞了一大圈,最後做出來的料理竟然是你不想學的,你師父的料理。 所以說呢,人心最後終究是要回到故鄉來的,這個四千里長江的盡頭上海,或許正是你的極限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5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inou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哭哭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