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久等了的相守之約——《仙劍奇俠傳七》台版平裝、豪華版開箱

作者:紫龍™│仙劍奇俠傳七│2021-11-12 15:48:47│巴幣:14│人氣:660
10月22日,隨著《仙劍奇俠傳七》正式登陸Steam,大家也都陸續收到訂購的台版仙七實體版商品了。不過對於身居大陸的我來說,雖然也是第一時間有預購,但需要多等一段時間;從10月26日出貨開始,到雙11正式收到為結束,經歷了17天。
雖然收到遊戲比大家都晚,但最終拿到遊戲的那一刻還是很開心的,畢竟——能拿到就是勝利,運輸途中出現的小瑕疵就沒有必要太在意了。

【總覽】
▲兩套遊戲的合影。
▲豪華版盒子大小的概念,大概就是這樣——和稍大一點的美少女遊戲的盒子差不多。(圖中的美少女遊戲是友情出場用來和仙七豪華版比盒子大小的)

【平裝版】
▲平裝版封面,與陸版標準版使用的封面圖是一致的,只有產品信息和LOGO簡繁體的差異。
▲傳世譜音樂光碟和曲目表。(此曲目表和陸版完全一致)
▲畫卡套組。
▲遊戲說明書,封底有steam啟用序號。從這一代開始就一定要習慣使用steam了。

【豪華版】

▲豪華版封面與封底。
▲豪華版打開盒子的狀況。其開啟方式和陸版標準版盒子的開啟方式一致。
被稱為“風物志”的仙七美術精選集。
▲立體紙雕收藏證明。我拿到的編號是588。
▲方巾。一粉一藍,皆為單面。粉色中間為Q版立繪,藍色中間為標準立繪。
▲白茉晴人形吊飾。
▲碧海青天劍武器模型。
▲豪華版內遊戲盒子封面。內容物與平裝版一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381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仙劍奇俠傳七 ... 後一篇:~【開箱】2022仙劍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