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1秋] 橘色榮耀!的一些資訊

八月 | 2021-11-12 01:22:03 | 巴幣 52 | 人氣 445

這部目前播到第六話,真的一言不合就開唱,笑死。嗚姆,不是先例,前面早早就有個馬娘,這意味著動畫有2.5次元化的趨勢?


因為覺得很有趣,大叔就查了一點資料、也逛了橘色榮耀的水管頻道,發現不少東西。

首先是,裡面有一位竟然是LL虹團來的:飾演中須霞的相良茉優。

不過,說到歌唱實力每一位都很堅強,頻道有好多cover曲,但令人意外的是,點閱率最高的竟然不是『殘酷天使的行動』也不是LiSA的『炎』,而是超時空要塞F的OP『ライオン』,重點是,擔當cover的兩位都是新人聲優。

声優がガチで歌ってみた【ライオン - May'n/中島愛】

然後,真人版OP很早就釋出了,還真給他2.5次元企劃阿www

SMILE PRINCESS『ファイオー・ファイト!』MV(Short Ver.)

瀏覽水管頻道,可以感受到企劃的操作方式和LL水團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尤其在地方合作推廣觀光這部分,可謂不遺餘力。

究竟能不能發展起來窩也不知道,總之再觀察囉。

最後小小的附帶一題,有伊藤美來的訪談耶~想買虎鯨什麼的,太口愛惹吧(PS:如果是和大叔一樣日文不好的巴友,可以前往B站有熟肉喔)。

キャスト徹底分析!【飯原有香役/伊藤美来】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伊藤美來好香喔
2021-11-12 08:33:35
八月
婆爆惹~戀愛惹~
2021-11-12 22:33: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