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短文】《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其零至其肆

作者:茶碗│2021-11-12 00:03:13│巴幣:58│人氣:142
其零——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

  小橋流水上,佇立於我身前,在那厚重瀏海下若隱若現的雙眸,如同黑曜岩般,不可思議地閃爍著寂靜深沉又純潔的憂鬱之光——「若你說你是怪胎的話,那會如此深陷於你的我才是怪胎之王吧。」——於我傾吐而出的話聲中,你那在夜色中更顯蒼白的臉,似乎於螢火蟲光芒的照耀下、我情不自禁撫上的指間,染上淡淡的紅暈。

其壹——妳的裝扮

  「藏藍色的髮簪和盤起的烏黑髮絲與妳那恬靜沉穩的氣質很般配。」
  令人感到意外的長句不經意地於我耳邊轉瞬流過,雖然字面上既非好聽的稱讚,甚至聽來僅是一般描述,卻同甘草般細細嚼來便甜在心裡,滿是說不出的受用。你的話一向如此,如此地詩意高雅又低調,值得慢慢品味——這樣的妝扮很適合妳,非常漂亮——了然於心,我朝你微微一笑,你立即轉過去的臉頰旁,耳根子紅得像紅糖。

其貳——河畔祭典

  沿著河岸舉行的夏日祭典開始了。
  映照黑夜的清澈湖水宛如流動的粼粼星河,攤販上掛著的燈籠在純淨漆黑的湖面暈上一簇簇漫染而開的紅花。
  險而走散的我在千鈞一髮之際被你那冰涼且大的手拉入懷中,頓時,無論是我那張被晶瑩糖衣反射出的臉與手上糖葫蘆的紅,抑或是倒映在水面上的我和你,都在那瞬間幻化於一。

其參——心電感應

  熙攘的人群和喧囂的談話聲於我們身側如河水般流過,我們靜靜地走著,宛如漫步於山間小徑的流水邊,幽深山林,僅我們二人,身旁的人聲與腳步聲都化為潺潺水聲或是唧唧蟬聲,成為我們攜手走過這山路的伴奏。
  突然間,你拉了拉我的手,眼前又變回祭典的景象,順著你另一手指著的方向望去——章魚燒攤販映入眼簾,金黃微焦的表皮與跳動的海苔柴魚立即吸引了我,陣陣香氣也隨之撲鼻而來。
  「要吃嗎?」你開口道。
  「嗯,要吃!」嘴角不禁揚起,我大聲回應。
  我所喜愛的東西,你總是清楚地知道。
  不需多餘言語的我們,沉默地交談著。

其肆——人群走散
  強力的推擠迫使我往你的反方向走去,無法掙脫的無助和心急如焚的焦躁使我不由得眼眶一濕,然而下一秒,你那修長但有力的大手便一把,將於茫茫人海隨波逐流的我拯救了出來,抬眼望去時,你那平日蒼白且面無表情的臉,似乎在此刻泛著慌忙的紅暈和流露出了些許的緊張。
  「還是把手牽起來吧。」
  你道,不知為何,我的臉竟也熱了起來。


大家好,我是茶碗。這次整理了之前的文,是以「兩人在夏日祭典中的種種瞬間」為主題寫出的短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也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有什麼想法都歡迎跟我分享uw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3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短文|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758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與城主(...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流金情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