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1 魔龍甦醒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11 15:30:38│巴幣:18│人氣:213

  在宇宙的某一處,數百艘聯盟戰艦正在往前前進,許多人看到了這些船艦就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聯盟軍已經決定與帝國軍做出最後的決戰,而擔任這次的作戰總司令的就是洛克.菲德斯,洛克中將他趁著帝國軍混亂的時候將所有能派上的兵力都用上了。

  而在聯盟軍旗艦,米迦勒號的艦橋上,迪亞斯他到了對菲德斯的身旁說:「看樣子聯盟這邊已經下定決心要把帝國軍驅逐出境了呢。」

  「沒錯,現在聯盟已經將可以戰鬥的戰力全部都聚集在這裡了,所以我們絕對不會輸的,而且也不會輕易敗下陣。」菲德斯他露出自信滿滿的神情看著眼前的聯盟軍艦隊,這份自信並非子虛烏有,畢竟看到這樣的艦隊,不管是誰都會相信聯盟絕對會獲勝。

  「如果真的獲勝的話就好了,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帝國軍到底還有什麼樣的秘密兵器。」迪亞斯擔憂地看著前方,如果是一般人一定會認為迪亞斯的擔憂不過只是杞人憂天,但是迪亞斯的擔憂也不無道理,現在的這支艦隊可是聯盟軍全部的戰力,如果這支艦隊被毀滅的話,那麼聯盟將會受到毀滅性的打擊,到時候聯盟恐怕會慘遭被帝國吞併的命運。

  「迪亞斯,我記得你在報告中提到那艘不明戰艦曾經來到你負責的範圍嗎?」

  聽到菲德斯這句話,迪亞斯不禁直冒冷汗,因為他知道聯盟軍的高層想要把伊甸號納為自己的戰力,萬一這件事情被人知道,恐怕會對馬爾特他們造成影響。

  「請問,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呢?」迪亞斯緊張地問了菲德斯:「聽您的口氣,感覺好像是希望那艘戰艦可以加入我軍一樣。」

  「能戰鬥的兵力當然是越多越好了,還是說,那艘戰艦上面的成員真的是平民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們只能強制把那艘戰艦徵收過來了。」

  聽到菲德斯這麼一說,迪亞斯不禁感到驚訝,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馬爾特他們恐怕就會被趕出伊甸號,屆時伊甸號將會成為聯盟軍的戰艦之一,雖然這樣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問題是馬爾特他們已經決定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戰鬥了,所以恐怕不會接受聯盟軍高層的決定。

  「不過就算沒有那艘戰艦也沒關係。」菲德斯似乎是看出迪亞斯心中的擔憂,所以就冷靜地說:「現在我們已經聚集了聯盟境內所有的戰艦,只要有了這支艦隊,不管帝國軍有什麼武器,我們都可以成功擊退他們並且奪回我們的領土。」

  「這樣啊,那我明白了,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回到自己的船上了。」迪亞斯在說出這句話後就回到了自己的船上,不過他實在是沒有想到菲德斯居然會說出這種話,萬一被菲德斯知道自己已經派密涅娃去協助馬爾特他們,自己恐怕要被迫去問一大堆的問題了。

  不過現在也沒有那種閒功夫去思考那件事情,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想辦法對抗帝國軍,將帝國軍逐出聯盟的領土範圍,但是失敗的話,有可能會讓聯盟軍受到毀滅性的打擊,所以必須要謹慎才行。

  而且迪亞斯也決定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密涅娃,要告訴她關於聯盟軍準備對帝國軍進行總攻擊的情報。


  另一方面,在馬科斯特他們所在的總指揮基地這裡已經傳出了聯盟軍艦隊正在接近他們的消息,空他冷靜地看著馬科斯特說:「聽說聯盟軍的人要過來了,你要怎麼做呢?」

  「這點並不用擔心,我們絕對不會被聯盟軍的艦隊給擊潰,況且要是真有那個可能,那麼到時候就得借用你的力量了。」

  看到馬科斯特臉上的笑容,空瞬間明白了馬科斯特的意思,他露出一臉愉悅的笑容說:「這點我當然知道,不過我們總有一天也還是要分出個高下,這個時代的人們之間發生的戰爭我也沒有那種興趣去管。」

  「這點我當然知道,那麼暫時就隨便你吧。」聽到馬科斯特這句話的空只是一臉稀鬆平常的離開了馬科斯特的辦公室,不過馬科斯特看著空的背影不禁露出了貪婪的笑容。

  「沒錯,你就這樣一無所知就可以了,當你啟動尼德霍格的那個瞬間,你就已經是我的東西了。」馬科斯特露出了貪婪的笑容,但是空完全對此不知情,但是這一切已經有人知道了。

  「這樣啊,馬科斯特打算利用那艘尼德霍格來對抗聯盟軍,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糟糕了。」希姆聽了陽所得知的情報後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因為這個情報可是非常的重要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打算那個尼德霍格做什麼,如果那傢伙真的只會把他當成帝國軍的一艘主力戰艦或許還比較好,但問題是他是否會獨佔那艘戰艦。」瓦爾托面色凝重地說出自己的猜想。

  「若真的是這樣,我們就得要去警告皇帝陛下才可以。」帕普爾雅擔憂的說出自己的論點,若是馬科斯特運用尼德霍格的力量來攻擊帝國,那麼帝國恐怕就會被這艘戰艦給毀滅的。

  「不過就算現在想要回到帝國本土去向陛下報告這件事,我們也沒有辦法做到。」歌爾德望著後方,發現有幾名帝國士兵正在暗中觀察他們,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們是馬科斯特的手下,全都是派來監視帝王之劍的人。

  雖然要解決他們並不是什麼難事,但他們也是帝國的人,如果馬科斯特惡人先告狀,造成帝王之劍的名聲造成毀損的話,那麼之後可是會影響皇族的名聲。

  「看樣子布魯托失敗的事情已經傳到馬科斯特的耳中了,不過這下可就麻煩了,現在的我們也就只能夠乖乖的照馬科斯特的話做了。」陽強顏歡笑的說。

  「總之等到機會一到,我們之中必須要有一個人去告訴陛下他們才行。」聽到希姆的話,眾人都露出了同意的眼神,現在希姆他們能做的就只有盡量不引起馬科斯特的懷疑,等到適當的時機去告訴皇帝馬科斯特到底在做什麼事情。

  而在此同時的布蘭謝恩和賽佛洛斯正在訓練自己手上的士兵,因為他們知道決戰的時刻就快到了,布蘭謝恩看著眼前的兵團說:「只要有了這些兵團,我們就可以戰勝聯盟了嗎?」

  「一點都沒錯!我們可是帝國最強的士兵,所以絕對不會輸給什麼聯盟!」賽佛洛斯自豪的握緊自己的拳頭,但即便如此,布蘭謝恩依舊不敢掉以輕心。

  因為在他的心中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同時也不知道馬科斯特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搞不好這場戰鬥會使帝國和聯盟的軍隊受到嚴重重創也說不定。

  但是現在的他只是上尉,並沒有干涉馬科斯特命令的權限,所以現在也就只能夠盡量想一些方案,不讓帝國的士兵死傷慘重了。


  「什麼!這是真的嗎?」在伊甸號接收到迪亞斯訊息的密涅娃露出一臉驚愕的神情說:「聯盟軍已經打算對帝國軍發動全面攻擊了嗎?」

  「沒錯,這是聯盟軍高層所做的決定,現在聯盟軍已經將所可以戰鬥的戰艦全部都拿出來了,目的地就是帝國軍的前線指揮司令部,洛克摩爾特。」

  「洛克摩爾特,等一下,我們剛好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洛克摩爾特旁邊的星球洛爾三號,聽說那裡是俘虜收容所,如果在那裡戰鬥的話,在那裡的俘虜,馬爾特他們的家人全都會受到牽連的!」密涅娃擔憂地說,因為萬一連馬爾特他們的家人受到牽連,他們絕對會受不了的,因為他們的旅程是以拯救家人為由的。

  「這點我也知道,但是戰爭期間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說,所以在戰爭開打的時候,就是你們的工作了。」密涅娃對這番話顯露出不明白,接著迪亞斯也認真地說:「趁我們與帝國軍戰鬥的時候,你們趕緊降落到洛爾三號去拯救俘虜,這是你們可以做到的事情。」

  「中校…」

  「有什麼話等到戰爭結束後再說,我們可是要準備打一場戰爭,所以妳也要做好妳該做的事情,那麼我就結束通訊了,之後再聯絡了。」這句話一出,迪亞斯立刻結束了通訊,聽到迪亞斯對話的密涅娃雖然有些擔心,現在她也有該做的事情。

  於是密涅娃很快地回到了眾人的身邊,並且把聯盟軍準備與帝國軍決戰的事情說出來了,聽聞此事的馬爾特等人露出了驚愕的神情,馬爾特驚訝的問:「這是真的嗎?聯盟軍準備要像帝國軍做出最終決戰嗎?」

  「沒錯,這是真的,而且我們也要加快腳步才行。」密涅娃露出認真的神情對眾人說:「在戰爭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有辦法保證俘虜是否會遭受波及,所以我們必須要趕在戰火波及到他們之前把他們全部都帶到安全的地方,這就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也就是帶所有人到比較安全的地方了,這點我明白了。」金恩露出笑容說:「反正這艘船夠大,足以讓很多人逃到安全的地方。」

  「很快就可以見到爺爺奶奶他們了!」梅伊興奮的嶄露笑容,她完全不知道聯盟軍與帝國軍之間的戰爭,現在的她只知道可以很快與自己的爺爺奶奶見面了。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也就得要快一點才行了。」

  「就是,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我們的家人了,怎麼可以就這樣讓他們戰火波及到?所以我們絕對會保護他們。」

  加拉哈特與潘露出自信的笑容,表示自己絕對會去拯救他們,同樣的傑諾說:「這趟旅程很快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得要加油呢。」

  「沒錯,我們得要把媽媽他們都救出來才行!」安納露出笑容說。

  「各位,現在我們可要把大家救出來,再努力一下就可以了!」聽到馬爾特說出這句話,眾人無一例外地舉起自己的手,表示自己絕對會成功救出家人,但是密涅娃卻發現瑩露出悶悶不樂的表情,密涅娃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瑩她會露出那樣的神情,這件事恐怕只有瑩知道了。

  之後,瑩她自己一人獨自到了可以看到天空的天花板,她看著點點星光露出了擔憂與悲傷的神情,「再過不久就要和大家告別了,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像我這樣的兵器,是不可以留在現代。」


  過了幾天後,聯盟軍艦隊已經抵達洛克摩爾特的宙域,同樣的帝國軍的防禦艦隊也已經把自己的部隊給搬出來了,看著眼前和我方相當的艦隊,菲德斯露出嚴正以待的神情說:「看樣子對方也打算拿出全力了。」

  「菲德斯中將。」迪亞斯出現在米迦勒號艦橋上的螢幕,「很快就要與帝國軍交戰了,請下達指示。」

  「我知道了。」菲德斯他拿起對講機對所有人說:「各位,這場戰役將決定聯盟的未來,如果我們輸了,聯盟將會被帝國併吞,屆時人們將會失去自由,為了避免那樣的未來發生,我們必須要將其把侵略我國的帝國軍擊退!」

  菲德斯的這一番話激起了聯盟軍人的信心與士氣,聯盟軍人的戰艦正在漸漸往前逼近,同樣的帝國軍人的戰艦也正在緩緩地前進,他們雙方都在緩緩地接近,只為了給予對方迎頭痛擊。

  終於,聯盟與帝國之間的最終戰爭開打了,數百發飛彈正在對彼此的船艦發動攻擊,其中也有些船艦因為無法承受砲彈而往後方撤退,雙方之間的戰火變得相當激烈,鹿死誰手都還不知道。

  不過因為帝國軍只顧著眼前的聯盟軍艦隊,所以沒有注意到偷偷跑到附近的洛爾三號星的伊甸號,看著附近的戰鬥,加拉哈特驚愕地說:「還真是厲害,這就是聯盟軍與帝國軍之間的戰爭嗎?」

  「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我們必須要趕快把大家都帶到伊甸號才行。」眾人同意瑩的話,所以眾人都做好了萬全準備,以免遇到任何突發狀況。

  就這樣伊甸號降落在洛爾三號的地表上,因為洛爾三號的大部分防禦軍也都被拿去對抗聯盟軍,所以留在這裡的就只有最低限度的防禦部隊而已,馬爾特等人拿起武器後就認真地說:「各位,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早就準備好了,馬爾特。」傑諾露出笑容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加拉哈特、潘、金恩與密涅娃也都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然後眾人跟隨著馬爾特的腳步出發。

  留下來的安娜他們則是祈禱馬爾特他們可以順利且平安無事的把大家都到這裡來,但是瑩卻露出了恐懼的神情,看到瑩露出這樣表情的梅伊不解的問:「瑩,為什麼要露出這樣的表情呢?」

  「來了,那個東西很快就又來了。」瑩面露恐懼地說。

  「來了?是什麼東西來了?快點告訴我們,瑩。」安娜在安撫瑩的同時也想要知道瑩口中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但是現在瑩根本沒有辦法回答安娜的問題,這樣讓安娜不禁感到不安。

  現在的安娜只希望不要再有什麼事情發生了,畢竟聯盟軍與帝國軍交戰的戲在,可沒有人會保證接下來會發什麼事情。

  而在馬爾特他們這邊則是到了俘虜收容所,他們抱持著有可能會陷入苦戰的心態潛入,但是這裡並沒有什麼敵人,這讓他們感到困惑,加拉哈特疑惑地說:「這裡怎麼都沒有人啊?」

  「是不是都跑掉了?」潘說。

  「不管怎麼樣,這對我們而言是個機會,我立刻打開大門。」密涅娃立刻開入侵收容所的大門,不料在打開門的瞬間出現了數名帝國士兵,眾人見狀就立刻將其擊退。

  眾人在擊退這些帝國士兵後就衝到了收容所內,密涅娃毫不猶豫地打開了大門,把收容所裡的人們都放出來,其中也包括馬爾特他們的家人,馬爾特驚喜的抱住了自己的祖父母,克魯特疑惑地說:「馬爾特,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有事等會再說,我們得要先離開這裡。」密涅娃對所有的俘虜如此說道。

  雖然所有人都不認識密涅娃,但是他們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這裡大部分的帝國軍都已經離開了,所以這裡也有可能會被戰火波及,於是馬爾特與其他人帶著俘虜回到伊甸號上。

  不過在這途中,傑諾與金恩也把剛剛攻擊他們的帝國軍人帶到船上,因為就算他們是帝國軍人,也不能夠就這樣讓他們死在這裡。

  而在確認所有人都到伊甸號上面後,馬爾特就立刻對瑩說:「瑩,快點啟動伊甸號,我們要離開了。」

  但是瑩並沒有立刻回應馬爾特的話,現在的她不斷的將來了這句話重複好幾遍,密涅娃最終看不下去,所以直接給了瑩一巴掌並且認真抓住她的肩膀,「妳給我聽好了,雖然不知道妳到底在害怕什麼,但是別忘記我們的工作是什麼,所以請妳趕快振作起來。」

  聽到密涅娃的一席話,瑩瞬間回過神來,她看著周圍害怕不已的人們與馬爾特他們,瑩在這一瞬間明白了自己該做的事情,於是她站起身對眾人說:「抱歉,各位,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


  聯盟軍艦隊一點一滴地逼近,而帝國軍艦隊正在逐漸往後退,看到這個樣子,菲德斯認為勝券在握,於是對全軍下令:「全軍繼續前進!」

  就這樣聯盟艦隊一點一滴的擊退帝國軍,從這個角度來看,不管是誰都認定是聯盟軍會獲勝,但是突然間出現了一到強力的光束,這道光束如同死神的鐮刀一般將帝國軍與聯盟軍艦隊中間的戰艦全數消滅,其中也包括旗艦米迦勒號。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位在聯盟軍艦隊左側的迪亞斯驚愕地看著他不知道的一切,他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聯盟軍艦隊會就這樣少掉一半,同樣的,布蘭謝恩和其他帝國士兵也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忽然,一艘黑色的戰艦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那艘戰艦宛如飛龍依樣翱翔在這片宇宙之中,激起了所有人的恐懼,而留在洛克摩爾特的希姆他們卻看到這樣的景象。

  「陽,那就是你說的尼德霍格嗎?」

  「沒錯,那就是尼德霍格,只是沒有想到威力居然會這麼的強大…」陽震驚地說出了對尼德霍格的感想,而做尼德霍格駕駛室的馬科斯特露出了令人背脊發寒的笑容。

  「好了,開始吧,我的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3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2...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