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9 惡魔的實驗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08 15:05:07│巴幣:14│人氣:204

  「金恩,你弄好了嗎?」傑諾他走到了停機坪對金恩,他想要知道巨龍是否已經調整完畢了,聽到這件事的金恩則是露出笑容說:「沒問題,我都已經調整好了。」

  「這樣嗎,那樣就好了。」傑諾他看著眾人說:「各位,不好意思,我要先出發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確認我的家人是否在那裡。」

  「我知道了,總之你們千萬要小心,不要遇到危險。」馬爾特擔憂地說:「如果遇到什麼事情,請立刻通知我們,我們一定會盡快趕到你們的身邊。」

  「好,那我們出發了。」傑諾在對馬爾特和其他人說出這句話後就和金恩一起搭乘巨龍前往帝國軍建設在迪摩路克的研究中心,而眾人也就只能夠待在這裡,等待傑諾他們的消息。

  「如果事情能夠順利就好了。」安娜看著離開伊甸號的巨龍流露出擔憂的神情,「自從來到這顆星球,我心裡一直都有不好的預感。」

  「確實,如果帝國軍真的在這顆星球做什麼奇怪的實驗,那麼我們也不可能坐視不管,畢竟這有可能會影響這個整個戰局,也有可能會影響所有人的生活。」密涅娃擔憂的說出這句話,而眾人聽到這句話就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帝國軍在這裡恐怕在研究什麼恐怖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情會導致整個宇宙陷入更大的戰火之中,所以為了避免這件事情發生,所以眾人必須要調查帝國軍對其他星球的俘虜做了什麼實驗。

  而眾人並不知道,露易絲她早已經醒來並且躲在眾人沒有看到的地方,她看著往外面出發的巨龍不禁感到擔憂,因為露易絲她知道自己的兄長即將見到慘無人道的地獄。


  金恩他和傑諾一起乘坐巨龍,前往標示在地圖上的帝國軍研究中心,他們在前進的同時也在堤防周圍的動靜,因為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帝國軍的人對他們兩人發動突擊。

  不過在前進的途中,金恩他對傑諾的行動有些疑惑,於是開口詢問:「傑諾先生,你這樣做真的可以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明明可以和自己的妹妹一起敘舊,為什麼還要特地與我一起去帝國軍的研究中心呢?」

  聽到金恩的這個問題,傑諾並沒有立刻回答,只是望著車窗外的風景說:「至少不是現在,要重新見面,至少也要把老爸老媽他們都救回來才可以見面。」

  「這樣嗎,不過帝國軍的所作所為真的是令人感到憤怒就是了。」金恩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心裡的怒火也正在熊熊燃燒,帝國軍毫無預警的發起了這場戰爭,讓許多星球血流成河,更有無數人因為帝國軍的所作所為而感到悲傷與痛苦。

  不過眾人並沒有什麼想要結束戰爭的心態,畢竟這並不是他們能夠承擔的事情,現在他們該做的就只有想辦法拯救自己的家人,結束戰爭的事情就交由軍隊來處理。

  然而金恩在駕駛巨龍的時候發現了前方有奇怪的動靜,所以就趕緊駕駛巨龍,讓它往左邊的方向行駛,傑諾對於這點感到困惑便說:「你怎麼了?金恩,為什麼要往那邊走?」

  「你看那邊。」看著金恩所指的方向,傑諾看到了五架巨人從他們旁邊擦身而過,若不是金恩及時發現並躲在巨人不會輕易發現的地方,那麼他們早就已經被巨人攻擊了。

  「沒想到巨人會在這裡出現,但是他們在這裡做什麼?」金恩不解地看著漸漸離他們遠去的巨人,思考著巨人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任務,那麼他們應該不會隨便離開才對啊?

  不過他們也立刻發現到了巨人行進的方向,那個方向是伊甸號所在的方向,同時也是眾人發現露易絲的地方,看到巨人的行動,金恩還有傑諾兩人瞬間明白了巨人的目的。

  巨人現在的目的是在尋找逃出去的露易絲,如果真的讓他們接近眾人的話,那麼眾人絕對會被發現的,傑諾認真地對金恩說:「金恩,我們得快點阻止他們!」

  「這點我當然知道!我要上了!」金恩駕駛巨龍衝向巨人隊伍,希望可以阻止他們繼續前進。

  在前進的巨人小隊正如傑諾和金恩的猜想一樣,是為了尋找逃出去的露易絲出動的,這些巨人戰車為了找到的露易絲而不斷觀察周圍的情況,再這樣下去,他們發現伊甸號與在裡面的露易絲也不過是早晚的事情。

  不過他們在前進的途中發現了一個訊號,一台巨人戰車的駕駛注意到後便開口對隊長說:「隊長,有不明訊號在接近我們。」

  「什麼?是友軍嗎?」

  「不是的,這個信號…是聯盟軍的巨龍!」

  聽到這個消息,巨人戰車隊長就露出了驚愕的神情,然後他開始看向四周的情況,發現有一輛巨龍正在朝他們接近,於是便趕緊下令:「三號機與五號機去對付那輛巨龍,其餘的跟我走!」

  「遵命!」聽到隊長的命令,三號機與五號巨人便立刻掉頭去與巨龍戰鬥,其餘的也繼續跟隨著隊長機繼續前進,看樣子他們是鐵了心要找出露易絲在什麼地方。

  「那群傢伙!打算兵分兩路嗎?」傑諾擔憂的說:「再這樣下去,伊甸號和路易斯會被發現的!」

  「既然如此就用這招!」金恩在一番操縱下,巨龍對正在逼近他們兩人的巨人發射了兩發砲彈,巨人注意到這件事情就立刻閃避,並且準備在閃避後立刻對巨龍發動砲擊。

  不過剛剛金恩所發射的砲彈並不是帶有著實質攻擊性的砲彈,而是用裡混淆對手視覺的閃光彈,閃光彈爆炸的瞬間,刺眼的光芒影響了巨人駕駛的視線,他們因為這個閃光而無法看到巨龍的動向。

  但是金恩還有傑諾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他們已經事先戴上了不會受到閃光彈影響的太陽眼鏡,所以不會受到閃光彈的影響,而他們倆人的巨龍趁著三號機與五號機的駕駛沒有注意到的這段空檔衝過去追上其他的巨人。

  「不會讓你們跑掉的!」瞄準對手,金恩按下按鈕,砲彈隨即發射出去,發射出去的炮彈擊中了其中一架巨人的車輪,那架巨人因為行動的車輪被破壞而無法動彈。

  「隊長!二號機被擊中了!」

  「沒辦法了!所有能戰鬥的巨人跟我一起對抗這輛巨龍!」在隊長的命令下,所有可以行動的巨人就立即對巨龍圍剿,現在的巨龍簡直就像是被獵人追捕的猛獸一樣。

  不過被狩獵的猛獸到底是哪邊,這點就不為人知了,金恩他一邊駕駛巨龍閃避巨人的炮擊,同時也在對巨人發動砲擊,不過金恩並沒有打算就這樣和對方玩消耗戰。

  於是金恩接近了三號巨人,他在按鈕的那一瞬間,巨龍立即從戰車變成了一隻機械暴龍,這隻機械暴龍就是巨龍本身所擁有的變形功能,變成這樣的巨龍瞬間咬住了三號巨人。

  三號巨人的駕駛害怕的操縱,希望可以趕快擺脫巨龍的口,但是其他巨人也趁著這個機會對巨龍發動砲擊,金恩注意到這點並立刻讓巨龍把三號巨人給丟出去,其他巨人見狀便趕緊往後閃避。

  「可惡的傢伙,不要小看我們了!」二號巨人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就乖乖放棄,他舉起炮口,打算將眼前的巨龍給破壞掉,然而四號巨人卻與巨龍展開搏鬥,二號巨人見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如果發射砲彈也會波及到我軍。

  不過二號巨人駕駛的猶豫卻導致自己的敗因,因為接下來的巨龍戰車把四號巨人一口氣丟出去,而且四號巨人剛好是被丟往二號巨人的方向,駕駛見狀就立刻逃出駕駛艙,避免自己被擊中。

  五號巨人拿起配戴的小刀立刻衝過去對巨龍展開攻擊,只不過巨龍立即轉身,尾巴瞬間擊中了巨人,巨人因為剛剛的衝擊導致駕駛暫時失去意識,看到這一幕的畫面,巨人戰車隊的隊長不禁感到擔憂,如果再這樣下去,他們遲早會被這輛巨龍戰車給解決掉的。

  為防萬一,還是趕緊呼叫援軍,不過他的意圖似乎被金恩他們知道,巨龍戰車砲口隨即對準巨人戰車隊隊長的一號機,看到這一幕的隊長就只能夠賭一把,隨即立刻發射砲彈。

  雙方對彼此發射了砲彈,雙方之間的砲彈並沒有打中對手,但是巨龍卻已經以飛快的速度衝到了一號巨人面前,在隊長還沒來得及反應的瞬間,巨龍戰車就撞倒了一號巨人,就這樣金恩他們的戰鬥也就到此結束了。

  「真是厲害啊。」傑諾看到金恩的駕駛技巧就不禁感嘆道:「金恩,你是什麼時候學會這樣的駕駛技巧的?」

  「其實我在認識你們之前就一直在偷偷練習駕駛巨龍的技巧了,不過大多都是宇宙戰爭,所以這樣的技巧可以算是可有可無。」金恩他露出無奈的笑容說出這句話,不過這句話倒是真的,不管駕駛戰車的技術到底有多好,只要遇到宇宙戰爭,這樣的技術就會變成沒用的了。

  「就算這樣,現在可以幫了大忙的技巧,不過我還有些事情想要確認。」傑諾他留下這一句話就離開巨龍的駕駛艙,接著跑到了正要悄悄離開的二號巨人駕駛面前,他拔起自己的劍,認真地對他詢問:「快點老實告訴我,你們到底在這裡搞什麼飛機?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誰派你們來的?快點給我從實招來。」

  面對傑諾的威脅,駕駛就害怕地說:「我說!我說!我全部都說!」

  「那快點說!不然我可不能保證我會留你一條命。」傑諾認真地對駕駛說。

  「其實我們在這裡進行一場實驗,說是進行新世代能源的研究,不過詳情我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會有些運輸船會把俘虜送到這裡進行研究,但是基本上那些俘虜都沒有出來了,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是我也覺得這裡好像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實驗。」

  「那麼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呢?」

  「是因為有個俘虜逃走了,所以我們才會來到這裡的,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可以放過我們嗎?」駕駛擔憂地說出這個問題,看樣子他也一樣擔心其他人的安危,所以傑諾冷靜地對駕駛說:「我知道,不過你們可不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喔。」

  聽到傑諾說出這句話,駕駛立刻離開這裡,大概是要去尋找援軍幫助這隻戰車隊伍吧?不過現在也沒有那種閒功夫去理他了。

  「金恩,可以啟動通訊嗎?」傑諾他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訴大家。」


  「這樣嗎,帝國軍所謂的新型能源實驗與被送到這裡來的俘虜們果然有關聯,這樣的話,他們恐怕會對俘虜做什麼難以想像的事情。」密涅娃聽到傑諾的情報不禁露出了恐懼的神情,同樣在旁邊的眾人也無一例外,都露出和密涅娃一樣的神情,不過密涅娃還是有件事情要向傑諾報告:「對了,傑諾,你妹妹露易絲醒來了。」

  「什麼?」傑諾一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都震驚起來了,他疑惑且慌張地說:「這是真的嗎?露易絲她醒過來了嗎?」

  「是的,我馬上讓她過來和你說話。」

  密涅娃留下這句話後就沒有聽到密涅娃的聲音了,過了一段時間,一位女性的聲音傳進了傑諾的耳中:「哥哥,是你嗎?你真的在那裡嗎?」

  聽到這個聲音,傑諾的眼睛不禁感到濕潤,因為這個聲音就是他親妹妹露易絲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的傑諾心中非常的高興,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顆星球遇到自己想要找到的家人。

  「哥哥,你還好嗎?」

  「沒事,我很好,不過這下我總算是找到妳了,接下來只要找到老爸老媽他們就可以了。」

  「關於這點,哥哥,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聽到露易絲要講的事情,傑諾原本高興的神情突然轉變為嚴肅,而且他大概也可以知道露易絲接下來要說什麼事情,「是關於研究中心的事情嗎?」

  「沒錯,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是關於我在那座實驗中心發生的事情。」


  那是露易絲他們被帶到迪摩路克的事情了,當時的他們待在帝國軍的運輸船上,所有人們都露出了擔憂與恐懼的神情,因為接下來他們即將要去的地方就是地獄。

  然後他們來到了位於迪摩路克的帝國軍研究中心,當時一個貓人男性告訴他們從今天起他們要在這裡工作,不過嘴巴上說是工作,但實際上是把他們關在一個間黑暗的小屋子而已。

  雖然帝國軍的人有定期把飯給他們吃,但是這還是無法消除俘虜們心中的擔憂與不安,他們還是害怕會被帝國軍折磨,所以有些人決定偷偷地跑出去,其中也包括露易絲。

  然而在他們逃出去的時候,卻發現了一件令人十分畏懼的畫面,在他們的眼中有無數人被關在培養罐中,他們每一個人都露出憔悴的神情,看到這樣的畫面,眾人不禁感到畏懼,他們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做出這樣的事情。

  然而他們因為被眼前的景象震懾到,所以錯失了逃跑的時機,帝國軍的士兵們將他們團團包圍,最後在一番掙扎下,也就只有露易絲一人成功逃脫,其他人也全部都抓回去了。

  就這樣,露易絲她獨自一人在迪摩爾克的荒野中徘徊,靠著手上僅存的食糧撐過好幾天,而在今天,她的食糧也已經耗盡了,本來以為會就這樣死去,但是沒有想到伊甸號會從天而降幫助她。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事情了,哥哥。」露易絲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露出擔憂的神情,而另一邊的傑諾則是一臉驚愕地看著遠方,他完全沒有辦法想到,在那座研究中心居然會有那麼多人被當成電池,一想到這點傑諾就憤怒的咬牙切齒,恨不得想要把那裡的帝國軍人全部都千刀外剮。

  「妳放心吧,露易絲,哥哥我會把老爸老媽,還有其他被關在那裡的人給救出來的!」傑諾認真的露易絲說:「我向妳發誓!」

  「不是只有你而已,傑諾先生!」通訊器突然傳出馬爾特的聲音,這讓傑諾頓時覺得困惑,然後馬爾特也認真地說:「我們也會一起去的!不能再讓任何人痛苦了!」

  「沒錯!那種實驗實在是叫人無法苟同,我絕對不能接受!」安娜憤怒的說。

  「所以就是這樣,我們會立刻過來協助你們的!所以你們也要等一下。」瑩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結束了通訊,傑諾聽到這句話後就露出了笑容,當初被帶到涅梅爾斯當苦工的時候可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幫助他,不過現在已經馬爾特他們這樣的夥伴了。

  「怎麼辦?傑諾先生。」金恩對傑諾問:「要繼續前進嗎?」

  「當然,順便告訴他們,我們不會輕舉妄動。」聽到傑諾的這句話,金恩便繼續駕駛巨龍繼續前進,傑諾在前進的同時也希望自己的父母並沒有遭遇到不測。


  「到底是怎麼回事?布魯托,突然把我們找過來到底是做什麼?」希姆和其他帝王之劍成員順應著布魯托的請求來到了一間倉庫,他們根本不明白布魯托到底有什麼打算。

  「沒什麼,我不過只是想要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實驗成果。」布魯托話一剛出,一輛巨大的機械蜘蛛就出現在所有人的眼前,帝王之劍全員無一例外都露出驚愕的神情,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會有這樣的兵器,但是布魯托卻露出詭異的笑容,「好了,接下來就請你們親身體會一下這個兵器的威力,以及他擁有的強大!」

  希姆他們一聽到這句話就露出了警戒的神情,而後機械蜘蛛就對帝王之劍發起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0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寒月
寫的不知為何有些感人[e12]

11-09 16:12

亞爾斯特
謝謝11-09 1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起源之旅劍篇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