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是否看見我眼底的傷?(2)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09-02-11 04:25:40│巴幣:2│人氣:543
雪打了幾通,都沒有人接聽,疑惑的問著風。
雪:你們分手了?
風卻不想回答,這次的爭吵就這樣無疾而終。

只是,雪開始戰戰兢兢,害怕風又跟誰走的接近。

風還是繼續玩線上遊戲,雪在他身後問著雲是誰,人物長什麼樣子,可是自從那次雲莫名奇妙下線之後,就沒有再上線了。

雪還是不停的打電話,幾天打一次,雲就是沒有接電話,來電答鈴也沒有更改,還是一首聽不懂的日文歌曲。

幫主夫人:唉...聽說雲休學了,好想念雲喔~~~都不上線了耶~!
風:...
幫主:風,你有跟雲連絡嗎?她最近怎麼都不上?
風:不知道。

風私底下密了幫主夫人。
風:妳知道雲為什麼休學嗎?
幫主夫人:我不知道呀!雲很久沒上,我就打電話給她,她就說她要休學,遊戲不玩了,叫我人滿了踢了她。
風:沒說原因?
幫主夫人:沒說,你們怎麼了?吵架吵很大唷~!
風沒回應,只是靜靜的想著,雲離開的徵兆。
沒有,沒有徵兆。

雪有風家的鑰匙,也跟風的家人很熟,那天她走進風家,跟家人打了聲招呼,就直接走進了風的房間,風正在睡眠中。
雪拿起了手機就直接撥了雲的手機號碼,這幾個月來,她每撥一次,心中就默念雲的名字,不認識,沒見過面,雲的名字卻深刻的刻在雪的心裡。

電話終於接通了,卻是個男生的聲音。
雪:喂?請問是雲嗎?
接著疑惑著,怎麼會是男生的聲音?
對方:請問妳是雲的家屬嗎?
家屬?雪不安的奇怪對方的用詞。
雪:不是耶~!我是她朋友。
對方:那妳可以聯絡到她的家屬嗎?
雪:請問她發生什麼事情嗎?
對方:雲小姐剛剛出車禍,現在在加護病房,醫生說她肚子裡面的孩子可能保不住了,要家屬簽切結書。

雪狠狠的嚇了一大跳!趕緊叫醒風,兩人飛車衝到雲所在的醫院。

到的時候,雲的家屬都在手術房外等候著,手術中的燈不知道亮了幾個小時了。

雲的家屬並未責怪風,雪莫名的跟他們一樣焦急。

時間過的非常漫長,手術燈熄了,護士們推著病床出來,床上是臉色非常蒼白的雲。

醫生說孩子保不住了,現在要觀察雲的情形。

風的臉色也瞬間蒼白。

雪激動的自己搭車回家。

風只能留在這裡,等著雲醒來。

可是雲卻沒有醒來,雪也無法原諒風。


過了好幾天,風請了長假,守在雲的床邊,雲還是緊閉著雙眼。
雪來探過幾次,也心疼這個女孩,也跟雲的家人聊幾句,家人只說是雲太傻。

一個月後,雲緩緩睜開眼睛,入眼的一片白茫茫,試著移動手,卻發現手被緊緊握著,她困難的轉脖子,呼吸器跟點滴讓她難受。

是風,握著她的手的是風,她的腦袋還沒清醒,卻又疲憊的陷入沉睡。

感受到輕微震動,風抬起頭看到的是雲剛好閉上眼睛,他激動的按了護士鈴,主治醫生來檢查一番,問了風剛剛的情形,於是說了聚近期內會醒來就繼續去巡房了。


風告訴雪這件事情,雪也輕聲的告訴風,會有轉機的。

隔天,雲真的醒來了,卻只是呆呆的坐著,對風說話沒有任何回應,雪走進病房,雲認出了那是風房間裡面,與風甜蜜照片裡面的女主角。

雲開始害怕的顫抖,低下頭,不敢看雪。
雪只是走過去,握著她的手,說:醒來就好,人沒事就好。然後無聲啜泣著。
雲剛醒來,還是很虛弱,靠著雪就這樣睡著了。
這次醒來不到一個小時。

既然雲醒來了,風就回家準備正常上下班,跟雲的家人告別之後承諾休假會來看雲。

回到家的隔天,雪跟風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提到關於感情。

風卻很掙扎,畢竟孩子是他的,沒好好照顧雲是他的責任,是他的錯誤,可是若選擇雲,又虧欠了跟著他很久的雪....

過了一個禮拜,他又下中部去找雲。

只是,看到的,卻是閉門羹,雲的家人告訴風,雲不想見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蝴蝶養貓
讓人感覺很真實,真實到很心痛
期待下一篇喔

02-13 13:27

皮卡丘騎士長
網路總是虛幻的...
好想去吹吹海風 散散心
讓自己無謂的熱情冷卻一下.....TT_TT02-18 11:32
皮卡丘騎士長
姥姥~~~我好想妳唷~~~13號星期五我電腦掛了~~~遊戲根本上不去!!好想哭>"<
下了班也超過12點了,情人節沒休假就算了 電腦還掛了...
不能上線跟親愛的他度過...明天才有休假要去修電腦...嗚嗚~~~

02-17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否看見我眼底的傷?... 後一篇:你是否看見我眼底的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