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Pocky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1-08 00:00:19 | 巴幣 0 | 人氣 173

『先生』系列
資料夾簡介
基本走小攻大受。 【】←不拆不逆,潔癖黨 沙雕、正經、輕鬆向(?)

BGM-可愛くなりたい-another story-/想要變得帥氣
OOC
PA


Ver.蓮揚

看著同學都帶著著『Pocky』來校,本來不想搭裡,卻意外撞見有人拿著來告白場面。
蓮華若有所思盯著對方手中那盒『Pocky』,想著,要不買一盒給楊舟吧!記得他有時候挺愛吃餅乾類的點心。
一直愛擺著名為『父親』頭銜,卻偶爾孩子氣。
那就回家買一盒!蓮華愉悅想著。


 可,回到家後發現客廳桌上擺著一盒Pocky,眼神瞬間晦暗著。
聽到大門開啟聲音,楊舟探出頭看到蓮華站在客廳,正要出聲時,想起自己還在燉著晚餐,趕緊回頭將晚餐煮好。
此時的蓮華想著,自己做的是不是不夠明顯,不然怎會有人給楊舟這該死的Pocky。拿起Pocky盒,蓮華已經腦補許多不好畫面,導致臉上陰鷲。

廚房內楊舟脫下圍裙,看著今晚的燉菜料理,滿意的點頭「阿華應該會喜歡吃吧。」
剛走出廚房看到蓮華依舊站在客廳,半步沒移,楊舟走了過去看到蓮華手上拿著自己拿回來的Pocky,啊了聲後,看著蓮華「阿華是想吃?」

聽到楊舟聲音,蓮華撇過頭看楊舟,手中的Pocky盒則是輕輕晃動「爸,你買的?」
「對阿。公司樓下剛好有做Pocky快閃,就順手買了,想吃就拿去吃。」
聽到楊舟回答後,蓮華臉上似乎沒那陰沉,將Pocky盒放下,走去楊舟身旁「那爸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楊舟一頭霧水,「不是11號?」
蓮華心想,他的楊舟在某些方面遲鈍的可以,要不是在學校看了一堆人拿著Pocky盒互相告白,就是咬著Pocky棒互相玩。
「算是特殊日子,要不,吃完飯,我再把學校看到跟你說。」故意含糊不清地說。
一聽到蓮華願意分享學校的事情,楊舟連忙答應。


看著蓮華抽出Pocky棒,然後要自己咬著另一端也不能咬斷,楊舟一臉疑惑也不好問這是要做什麼。
蓮華看著楊舟如此配合,一臉正經說:「爸!不能咬斷,然後要閉著眼。」
楊舟想著蓮華在學校看到什麼奇怪遊戲,一下要咬著Pocky棒不能咬斷、一下要閉眼睛,到底是什麼遊戲,能讓蓮華感興趣?但還是閉著雙眼,蓮華看楊舟這麼配合,想要推倒想法升上來,都已經吃過一次,不如再吃一次。
想到就行動,蓮華一手攬著楊舟腰身,張口朝著巧克力棒開始咬起,快速將距離拉近後,另一手則是托住楊舟後腦杓,雙脣直接侵略。
察覺到蓮華意圖後,楊舟瞬間睜開雙眼,看到蓮華那張臉,張口想說些什麼卻被蓮華唇舌闖入,只能發出碎碎吟聲。
直到蓮華饜足後才離楊舟的唇,獨有低嗓在楊舟耳畔竄進。

「阿舟實在太甜了。」
「你!」紅著臉,楊舟既羞赧又怒著鄧著蓮華,但責備的話一句說不出來。
「我想再次品嘗,可以嗎?」
「當然不…………」拒絕的話說到一半,直接被蓮華再次攻略。

Pocky game,果然是不錯的遊戲。
蓮華滿意地打了十分。

創作回應

蓮華德州霜淇淋
好可愛!!!!!!! ❤❤❤❤❤❤✨✨✨✨✨✨✨✨
2021-11-08 20:58:52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謝謝~
2021-11-08 21:15: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