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實體娃娃-開箱守則

作者:Ediobear│2021-11-07 16:38:20│巴幣:4│人氣:712
開箱筆記:
-         本娃品牌為Elsababe (愛莎貝爾)
-         身高150cm, 體重27公斤
-         出廠前請務必和廠商確認實體娃娃的細節照片
-         運送不能有液體, 若有需要修補液或清潔液得另外請特殊專運運送
-         等待時間約2個月
-         夏兒實體娃娃抵達
-         實裝箱大小45Lx 143Wx 30H (cm)
-         開箱時務必全程錄影, 不能間斷
-         原紙箱必須保留, 盡全力不造成任何破壞損傷
 
檢查附件
嗯..少了清洗器.
有些娃廠會送毛毯, 不過我買的這款沒有.
所以建議先準備一個毛毯或是兒童用的絨毛披肩(優衣褲有賣, 為冬季商品)
先不動娃, 並全面檢查娃體
 
一手壓娃的腹部, 一手抬腿, 並將兩腿保持抬起30至40度角狀態
保持抬腿後, 就可以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啦~
本娃為可站立版本, 所以腳下有站釘模組
 
這是頭雕, 拆封得非常非常的小心
 
-         組裝好的娃娃, 收納狀態有3種. 本次以最常使用的基本躺放說明為主.
(由於娃娃收納方式會影響娃體是否變形, 所以還請多點耐心!)
-         躺放狀態, 建議使用軟墊或泡棉枕頭墊底, 不要直接平放床上.
-         本次使用2個棉枕(腿部和頭部), 1個泡棉枕(腰部).
-         無論使用枕頭還是軟墊, 建議腰部部分多加個枕頭. 不方便使用軟墊的, 就像我這樣用枕頭架空. 其次為3號的頭部. 但有些娃娃身材比較豐滿, 腿也比較有肉肉的, 建議在2號膝蓋處加個枕頭.
 
到這邊本次就算開箱完成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9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爾朵|Cell|Cellordoor|伊迪歐|Ediobear|實體娃娃|矽膠娃娃|等身手伴|愛沙貝爾|elsababe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汪汪
若是站立收納直接站立放就行了?

04-25 21:06

小汪汪
另外這種有腳釘的娃,要怎麼洗會比較好?蠻怕洗的時候水會從腳釘進去生鏽。

04-25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owolfb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體娃娃] 女兒夏爾朵... 後一篇:[實體娃娃] 夏爾朵-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