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些找TRPG素材發現的有趣網站3

神隱 | 2021-11-07 10:19:37 | 巴幣 336 | 人氣 419



如果手邊的網站用的差不多我大概就會來寫個訂閱篇,寫寫哪些作家有提供免費素材跟值得投資的訂閱素材之類。




幻想紋章生成器:個人為了方便姑且這樣代稱,這東西是玩群王時常用的東西擁有非常強大的徽章系統跟配上翻譯還算堪用的文化名稱系統。



卡奧拉的商店:這個網站絕大多數的棋子跟素材都是免費的,如果非常缺能夠跑團用的棋子選這個網站就對了。


被遺忘的冒險:這個網站提供了更多的素材,大部分以場景布置,對於沒有付費購買素材的人來說這些素材應該可以在製作地圖上發揮很好的作用。


ROLL20:由於沒有那麼多網站可以拿來用就簡單說說,ROLL20這個強大好用的免費線上桌遊網站,這個網站提供了非常強大的桌面效果和大量免費令牌包,配上我所給的前面的幾個網站連結可以立刻讓你們手中的資源立刻擴充許多。

由於找到很多新找到免費素材都是在訂閱網站,所以我會留在下篇講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