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影之痕 十影戰爭參戰者介紹:煉影(含劇透內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11-06 00:41:30│巴幣:44│人氣:231
【煉影‧弒君之盾】初代
原名:亞克‧洛爾
種族:半人半魔
年齡:600歲以上
影之力:高速自癒,魔力增幅
影之器:弒月
 
 
介紹:
  帝德維亞的騎士,因為保護君主捨棄人類的身份成為了影。
  而後赴任帝德維亞的將軍,結束與基瓦德蘭的戰爭後,為了拋開殺害愛人的念頭踏上旅途,前往大陸的另一端,最後在基諾的山上定居。
  為了解除身上的惡魔詛咒,應邀參加十影戰爭。
  由於在惡魔附身的狀態下被賦予影之名,成為半人半惡魔,然而死前肉體已呈現死亡狀態,同時也視為活死人,因此不敵屍影的操控能力。
  影之器「弒月」受到持有者惡魔化的影響,外觀變得扭曲變形,能夠完美的強化及增幅魔力。
  由於宿主亞克的魔力屬性為火,因此攻擊皆帶有火焰。
  被屍影控制後作為看門狗守住下水道的出水口地帶,性格狂暴無比,不時對著月亮舞劍嘶吼,並且在滿月之夜會完全失去理智,被惡魔的部份控制。
  與景杉等人組成的臨時聯軍交戰,因寡不敵眾迎來敗北,最終在見到奈月後選擇捨棄影之名自滅。
 
 
作者評語:
  (不含曉神)年齡最長的參戰者,影之痕故事的起源主角。
  憑藉不死特性,成為影之後作為稱職的沙包角色提供各路人馬圍毆。
  設定上因為自身屬性緣故,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打贏屍影,由於在正式開戰前就已經遭遇屍影毒手,所以即便實力在戰爭中屬於前段班,依然沒有獲勝的一絲希望。
  我家長子亞克請好好安息吧。

  因為有圖就不用形象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亞克:我不當影了,秋秋!ww

11-06 07:28

雜魚小說家秋茶
wryyyyyyy!11-06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莫名其妙四格-雙子偵探... 後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