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確認

冰凜 | 2021-11-04 04:48:26 | 巴幣 12 | 人氣 214




寫的文多了之後,開始分不清楚哪一篇發過哪一篇沒發了,煩惱-口-

小鳥依人的感覺也很不錯呢ouo

-

卡珊德拉有點奇怪。
 
現在是盛夏的七月底,氣溫則是史無前例的到達30度,持續了好幾個禮拜的熱浪迫使平常穿慣了袍子與毛衣的學生們紛紛脫下厚重的衣衫,穿著薄襯衫在校園裡遊走,連教授們都特別在教室裡施了造雪咒與清掃咒來降低氣溫,同時又不影響學習。
 
但卡珊德拉卻在這種天氣裡圍著圍巾。
 
妳站在坩鍋前,確認還要幾分鐘才需要進行下一步動作後,光明正大的看著卡珊德拉的背影。
 
雖然與其他學生一樣只穿著襯衫,但卡珊德拉脖子上顯眼的綠色圍巾總是顯得非常突兀,妳看著她因汗濕貼緊身體,略顯透明的白襯衫推斷出她肯定也會覺得熱,卻想不明白她為甚麼不脫掉圍巾。
 
「卡珊德拉不熱嗎?」
 
妳們坐在中庭,下午三點後的陽光不再毒辣,暖暖的照映在妳們身上,白襯衫長長的袖子早被妳們反摺到手肘處,露出光滑的前臂。
 
「......才不會」
 
卡珊德拉縮了縮脖子,將半張臉都埋在圍巾內,妳卻能看見她額上沁出的汗珠。
 
「可是妳看上去很熱,我很擔心妳」
 
妳用最擔心的表情看著卡珊德拉,看著妳水汪汪的眼睛,卡珊德拉的心裡在拔河。
 
「我沒事,妳還是先擔心今天的魔藥學作業吧」
 
聽到她的提醒,妳又想起剛才因為看卡珊德拉的背影看得太入神而錯過時機,整鍋熬壞的魔藥。
 
拜此所賜,教授特別给妳布置了一項作業,讓妳後天交上去。
 
「我不是故意的啦......」
 
妳沮喪的開口,連圍巾的話題都忘了。
 
又過了幾天,妳總算發現卡珊德拉在繞開話題,不願多談圍巾的事。
 
「妳是不是不想告訴我?」
 
帶著受傷的表情,妳主動找上她開口詢問。
 
卡珊德拉沒有回答。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妳感覺很難過,明明是會一起散步聊天分享心事的關係,原來只有妳這樣想嗎?
 
「我......之後會告訴妳,一定」
 
像是在逃跑,卡珊德拉丟下這句話便匆忙離開。
 
當天晚上,卡珊德拉收到一封信,並為此煩惱了一整個晚上。
 
隔天,妳收到卡珊德拉的邀請,帶著隱形斗篷赴約。
 
「卡珊德拉!」
 
久違的來到她的房間,妳開心的撲向卡珊德拉,卻發現她連在房間內都戴著圍巾。
 
「妳不熱嗎?」
 
妳坐在卡珊德拉腿上,困惑的表情盡顯在臉上,雖然總會想起昨天的事但妳不想给她壓力。
 
「......唉,我本來不想隱瞞妳的」
 
卡珊德拉把妳抱在懷中,看起來很猶豫,但還是動手將圍巾拿下來。
 
隱藏了好幾個禮拜的秘密終於被揭開,卡珊德拉的脖子上居然戴著一副紅色的皮革項圈!
 
「卡珊德拉!為甚麼?」
 
妳驚訝的伸手想觸碰項圈,卻被一道小小的刺痛感弄得縮回了手。
 
「別碰」
 
卡珊德拉握住妳的手,有些心疼的搓揉妳的指尖。
 
「幾個禮拜前我收到一個包裹,我剛打開,這個項圈就像有生命一樣自動圈住我的脖子,只要我想拿下來就會被刺痛,這太羞恥了,所以我才一邊找辦法拿下來一邊用圍巾遮住」
 
「梅林的鬍子啊!妳居然藏了這麼久,我還對妳發脾氣,對不起,卡珊德拉!」
 
想到昨天的事,妳一邊道歉一邊在心裡罵自己是個幼稚鬼,居然為了這種事生氣!
 
「沒關係,我昨天剛收到回信,妳知道笑話商店吧?」
 
「我知道!那裡的店長人很好,還會請我吃糖!」
 
妳想起那個少了一隻耳朵的店長,他總是看著店裡的學生露出笑容,還經常给妳糖吃,而且店裡有許多非常有趣的商品讓妳很喜歡去那裡待上一整天。
 
「這個項圈是他們的新產品,但是還沒拿出來賣就被人偷走了幾個,他聽說我的情況所以特地回信告訴我拿下來的方法」
 
「是什麼方法?」
 
遲遲等不到卡珊德拉的下文,妳乾脆轉頭看著她。
 
卡珊德拉抱著妳的手緊了緊,猶豫了一下才開口。
 
「只要......妳親一下這個項圈就行了」
 
「咦!?」
 
妳忍不住聲音,看著卡珊德拉發紅的耳朵,妳感覺紅暈逐漸爬上妳的雙頰。
 
「信上說這是友誼項圈,只有被戴上項圈的人真正的朋友親吻這個項圈才能解開,所以......」
 
卡珊德拉沒有繼續往下說,她閉上嘴,轉過頭,露出一部分潔白的脖頸與項圈。
 
妳猶豫了。
 
這......以朋友的角度來說不算什麼,只要親一下就行,但為甚麼妳會這麼害羞呢?心跳得好快,總覺得卡珊德拉好像也在期待。
 
妳輕輕抓著卡珊德拉的衣領,在項圈上親了一口,離開時擦過她敏感的脖頸,妳明顯感受到卡珊德拉的身體抖了一下。
 
紅色的項圈在妳的親吻後發出淡淡的光芒逐漸消失,困擾了卡珊德拉好幾個禮拜的項圈終於不見了。
 
「謝謝」
 
卡珊德拉沒有放手,緊緊抱著妳,不讓妳看她的臉。
 
而妳貼在卡珊德拉的胸口,聽著她猛烈的心跳聲,感覺自己的也差不了多少。
 
事後,妳來到笑話商店,驚訝的發現新產品不是什麼友誼項圈,而是愛情項圈。
 
只有被戴上項圈的人戀愛的對象親吻項圈後才能解開。
 
至於妳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答案是肯定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