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13 第六任務的完成機會

作者:亞爾斯特│2021-11-03 15:54:47│巴幣:23│人氣:345
  「林祐誠,拜託你把這份蛋糕送到客人的桌上。」

  「好,我知道了。」

  在少女的請求下林祐誠迅速的將蛋糕送到客人的桌上,少女看著林祐誠也露出了笑容,這名少女就是AFTERGLOW的鍵盤手,羽澤鶇,雖然與其他的團員相比之下好像沒什麼特色,不過她也是一個很優秀且可愛的少女就是了。

  林祐誠來這家店打工已經有足足的四天的時間,而且他在過去為了分擔家計,偶爾也會到附近的咖啡廳打工,再加上有鶇的指導所以他才可以順利的在這家店中過得如魚得水的生活。

  「謝謝你,林祐誠,多虧你的幫忙店裡的工作量已經減少了不少。」鶇對林祐誠露出溫柔的笑容,林祐誠也只是輕笑地說道:「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有演唱會的話記得邀請我喔。」

  「嗯,我會記得的。」鶇那可愛的笑容讓林祐誠差點反應不過來,他也指示稍微點頭表示明白,到了休息時間後,林祐誠在外面好好的深吸一口,接著他的臉馬上就變得相當蒼白。

  「唉,果然憑藉著下忍的查克拉就要使用影分身之術果然有些吃力,而且在外調查的份量也已經回到我的體內了,不過也算是有點收穫了。」林祐誠露出苦笑,林祐誠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就把自己的影分身做出來然後與基斯會合,就這樣分身與基斯行動,不過如果能力不夠或要得知消息的話林祐誠自然也會解除影分身的。

  不過在使用影分身的時候林祐誠也已經漸漸地知道要如何模擬出類似於查克拉的能量了,創造影分身的時候查克拉是絕對必須的,為了避免查克拉使用過度林祐誠都只會只創造出一個影分身,但是每次使用影分身之術都讓他對查克拉有更多的理解。

  根據主神的說法查克拉是由內力和精神力所組合而成的,前段時間他也想要強硬地將內力還有精神力組合再一起,但是卻無用功,不過林祐誠事後也發現了內力與精神力的特性。

  內力簡言之就是生命體所擁有的力量,應該說只是活著的物種都有內力,中華作品的許多武功都是需要依靠內力才可以順利地使用,而精神力就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所有的超能力都是取自於精神力的,同時精神力也象徵著意念的力量,只要有強大的精神力,不管有多大的阻礙他都會排除萬難繼續前進。

  同時他也想起火影忍者中的忍術除了某些忍術以外被大致上分為五種屬性,各別是火、水、土、風、雷等這五種,而這五種也對應到了人體的部分,火代表體溫,水代表血液,土代表身軀,風代表呼吸,雷代表神經,也就是說忍術基本上都是運用到人體部分的力量。

  而在內力比喻成馬匹的話,精神力就是控制馬匹的韁繩,基於這些想法林祐誠嘗試使用精神力控制內力來創造出類似於查克拉的能量,雖然過程有很多次的失敗,但是基本上已經成功了,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很難受就是了。

  「不過剛剛…」林祐誠無奈地嘆氣,基斯也透過印記空間傳話:「林祐誠,看樣子你已經知道某些事情了,對吧?」

  「是啊,已經有一名任務者被抹煞掉了。」林祐誠緩緩地說道,畢竟分身所經歷過的一切都已經回到他的腦海之中,也想不到丹克的警告會在這個世界應驗。


  在林祐誠本體在咖啡廳打工的時候,林祐誠的分身與基斯一同行動,一方面是為了調查這個世界收集情報,一方面也是為了尋找其他的任務者,這時兩人看見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畫面,很多女性圍繞在一名少年身邊,而且看到女性們對他癡迷的神情,兩人就覺得事有蹊蹺便偷偷地跟了上去。

  「哈哈!這裡的生活還真不錯,只要有這個黑痣我就是無敵的,主神的任務隨便完成就好了!」少年狂妄地笑了一下,同時他似乎是對自己臉上的黑痣感到驕傲自滿,其中一位女性好奇地說道:「任務?大人您到底在說什麼?」

  「呵呵,那個任務是來自最終…」那個瞬間,彷彿時間被靜止一樣,然後等到時間再度流轉的時候,那個少年的身影也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而其他的女性也露出困惑的神情。

  「奇怪?我在這裡做什麼?」

  「感覺做了一場奇怪的夢境。」

  「我得快點去做我的事情了。」

  就這樣女性們就各自散去,這讓林祐誠的分身與基斯露出了相當驚愕的神情,因為一個好端端的人就這樣消失在他們的面前,不管怎麼樣人突然消失實在是太過異常了,而且更重要的是人們的態度。

  之後林祐誠他們就開始詢問附近的人群,但是大部分的人的回應就是他們驚訝的就只有那裡有一大群女性,但是卻沒有看見那名少年。

  現在的這個狀況簡直就是灼眼的夏娜的劇情,在灼眼的夏娜的世界觀中存在著一群名為紅世之徒的怪物,他們會肆意吞噬人類的存在之力,而被吞噬存在之力的人類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而且也沒有任何人會記得他們,因為他們存在過的事實已經被吃掉不復存在了。

  基斯正在疑惑這個變異世界是不是還融合了什麼其他作品的內容,但是林祐誠憑藉著電流推動所取得的聽力很快就發現到異常,於是便對基斯說道:「基斯,現在任務世界還剩下多少任務者?」

  「嗯?我知道了。」基斯聽到林祐誠的話語就立刻調查現有任務者數量,最後便說道:「現在任務者只剩下十名,而已經出事的兩名中因為有人破壞規則而處以抹殺處分。」

  「果然是這樣嗎。」林祐誠露出嚴肅的神情,回到現在,林祐誠無奈的嘆口氣,畢竟他都沒有想到任務者的抹殺處分會在自己的眼前上演。

  如果是無限恐怖的劇情,那麼那個任務者就只會被扣取現有的點數,而回到空間的時候如果點數是負數的話那麼就會被抹殺,這點在這裡也是和無限恐怖一樣的這種問題只要不斷累積點數就有機會避免,但是這裡可不一樣。

  如果說無限恐怖的世界中隨便暴露自己身分是會扣分數,如果只是這樣那麼還有挽救的餘地,但是他們已經見證到了主神祂是怎麼對待破壞規則的任務者,所有任務者的生命都被主神掌握在手掌心上,就如同孫悟空無法逃脫如來佛的手掌,任務者就算在怎麼強大也無法逃脫主神的手裡。

  「林祐誠,你沒事吧?」聽到熟悉的聲音,林祐誠不禁抬頭,發現鶇就站在自己的眼前,看樣子是剛剛見證到任務者被抹殺的衝擊性實在是太強,那份恐懼完全寫在自己的臉上,所以才讓鶇為自己擔心。

  「放心吧,我沒事,只是工作有點累了。」林祐誠稍微伸懶腰,臉上也露出沒事的笑容,但是鶇的臉上的擔憂一絲未減,林祐誠也知道自己的那張表情嚇到她,同時林祐誠也感受到在她眼中的關心,那份關心就如同湖水一樣澄澈,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謝謝妳的擔心,不過我沒事的,所以不用放在心上。」林祐誠淡淡的拍了拍鶇的肩膀,並準備繼續工作,只是鶇還是對林祐誠剛剛的神情感到在意,畢竟剛剛那個充滿畏懼的表情並不是因為太累而表現出來的,鶇開始擔心林祐誠發生什麼事情了。

  之後的工作還滿順利的進行,這時林祐誠出於好奇便開始問了主神,「主神,關於第六項任務必須要由任務者自己親自處理嗎?還是說可以委託任務世界的人來幫忙?」

  林祐誠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他想要確認這個任務完成的方法是否只有一個辦法,而且他也挺在意契約這個功能的,這個契約是印記所附帶的效果,可以透過契約來獲取對方約好的能力與道具,只是林祐誠認為主神應該不會讓任務者依靠這種小手段來完成任務吧。

  「只要能完成任務,形式基本沒有限定呢」聽到主神的回答,林祐誠鬆了一口氣,同時也在心中責罵自己是一個笨蛋居然沒有早點去問主神這個問題,而在這時店裡來了兩位客人,一位是留有黑色長髮的少女,另一位則是綁了雙馬尾的金色長髮少女,不過在末梢處染上了一點粉紅色,而她們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她們的校服和鶇是一樣的,差別只在於領帶和裙子的顏色是綠色。

  鶇和兩名少女聊得很開心,不過好像在某些地方讓兩位少女的神情變得苦悶,最後少女在享受完點心和咖啡後就離開,林祐誠就好奇地說道:「那個,她們是…」

  「她們是我的學妹,黑色長髮的是星乃一歌,是學生會的後輩,另外一位是天馬咲希,是一歌的童年玩伴,她們也和我一樣曾在過去經歷過一樣的問題。」鶇溫柔地告訴林祐誠,林祐誠聽了之後就明白那兩名少女身上有些問題,隨後點子就像閃電一樣不偏不倚地擊中他的腦袋,他隨口一問:「對了,那兩名少女有音樂的經驗嗎?」

  「诶?我記得沒錯的話咲希她的琴聲真的很不錯聽。」聽到鶇的說法,林祐誠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6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寒月
抱歉,看到一個字很敢意思,可能有點偏題,你知道"咲"到底怎麼唸嗎?我不知道......

11-03 15:57

亞爾斯特
咲:ㄒㄧㄠˋ11-03 16:00
第三書語
3146/157

11-05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