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攻略】 賀新年・鈴聲響亮的福戰(台版登場)舊推日版文

作者:掽撻猫│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21-11-03 15:29:51│巴幣:0│人氣:150
2021-11/3 賀新年鈴聲響亮的福戰  
主要活動情報歡迎進入↓
▷當時日版〔賀正・鈴の音響く福戦〕寫的文章:小屋連結、遊戲板上連結
圖源主要為遊戲內截圖留存用。
▸台版時程
(詳時略請閱公告)。
11/1前日談、11/3維護後活動開始。
▸加成王子(イヌイ)、(ヤナギ)、(スバル)、(シン)、(イナミ)、(カノト);特別加成是雷伊(レイ)
▸片段加成
★5抽池(激突!羽子板勝負、朝大白天的流星伸出手)卡片能瀏覽此篇2樓
★4報酬(包裹在溫柔之中的雪人)→誓約紅寶石報酬兌換所內。
★3主線二部納比
紅寶石足夠的人可以先去提前換喔!總共有的加成請自行留意與遊戲內搜尋。
▸活動類型:點數。
關卡提醒:有「麻痺」等效果;
關卡的麻痺有些多,不想遇到的話就帶防麻痺隊長吧!
例如原文章提到的:今期賀歲福戰坤,或是相同技能(隊長自解+主動全解複合型的星塵之花沙拉薩、極致光輝吉爾巴德、閃耀青空艾因茲等;再來就是單純隊長技能解麻痹的普版華斯諦、破曉薩齊亞、貝殼海洋奧里恩等等。
剩下內容歡迎瀏覽日版當時文章


(*´艸`*)[巴哈]掽屋置頂[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日版]主線第2部終章[筆記]夢百之日[日版]支援輔助頁面改版
活動拼圖文章整理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開場追加等王子。
(記憶)回憶片段變換出現率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ω✧)本期
噗聊



▶以下為(繁中版)台版同檔期內容:官網官網&遊戲內公告。
▷謹賀新年登入送(10天)
2021/11/3(三)更維後~11/17(三)04:59.
每日登入圖片會放在上述噗中留念(⁎⁍̴̛ᴗ⁍̴̛⁎)‼
這次登入都是妖精石頭呢!
▷試運關卡(三日限定)
2021/11/5(五)12:00~11/8(一)11:59.
夢吉、大吉、中吉,三種籤拿相關活動券券。
▷【福鈴戰 Dream】夢之籤!
2021/11/3(三)更完後~11/17(三)11:59.
每天12:00更新,和以往夢之籤模式類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6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