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同人文 粉色的鬱金香篇 第十二集 絕望遊戲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11-02 20:23:05 | 巴幣 0 | 人氣 163

連載中槍彈辯駁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在希望峰學院重建之後,為了讓學校得以正常運作,因此招募了一些新人,而這些新人中,又有被稱為最接近完美之人的夢田羽,而他,在某些原因下,決定幫助日向復活七海

「好啦,接下來請大家自由活動一段時間吧」羽這樣告訴學生們。
 
「那個…老師?」
 
「是的,山本同學,怎麼了?」與回答道。
 
「你的手在幹嘛?從剛剛你的手就在平板電腦上一直打字,但是你是看著我們的,你是在按鍵盤,還是你真的有在工作?」山本這樣提問到。
 
「嗯…看起來很誇張嗎,或是什麼之類的?我是在設計一種遊戲,只不過是一種比較…不好玩。」羽這樣說
 
「這樣啊…」山本這樣說。
 
「如果你覺得我對於你們的教育不夠負責,那我先放下這個工作吧。」羽這樣提議。
 
「你們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嗎?不論是什麼,只要野一些教育意義的,我都會盡力去完成的。」羽這樣說著。
 
「你剛剛在做的遊戲到底是什麼?我們可以知道一下嗎?」某個同學問道。
 
「實際上,我在模擬絕望遊戲,我知道聽起來很愚蠢,但是我想要知道若我們做為一個旁觀者聰控二次元的角色時,是否能用較理性的方式去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羽誠實的解釋道
 
「你們要玩看看嗎?絕望遊戲?」羽說出了這句對外人來說很像恐嚇的話。
 
「痾…?」
 
「不,我的意思是指,把它當作是一種選擇遊戲遊玩,不是真的請你們來玩絕望遊戲…( ̄ー ̄*|||」羽解釋道
 
(課堂結束後。)
 
「夢田老師,請你知道拿捏事情的分寸,上次模擬絕望事件的發生已經夠過分了,你要知道,如果一閃神,可能會讓我們目前所做的所有事情功虧一簣。」霧切嚴肅的說
 
「哪有人會這樣問啊?“你們要玩看看嗎?絕望遊戲?”說的也是呢,你之前還成功模擬過絕望遊戲,如果要成為主使者也是有辦法的吧。」言揶揄般的說。
 
羽打抱不平的說:「是你叫我做的欸…」
 
「啊,來了。」似乎有某個人到來。說完,言就離開了
 
「這個人真的有夠惡質的,找這種藉口離開。豐你和他相處最久,對你來說,他也很惡質嗎?」羽詢問豐
 
豐想了想,說:「嗯…還好啊,就只是有時候會冒冒失失,什麼事情都做不太好,但是只要下定決心,就會盡力做到最好,雖說這點好像我認識的人還蠻多人都是這樣,夢田和學院長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差不多是這樣。」
 
「呵…」羽無奈的笑了一下。
 
「學院長…的確也是那種想做就會盡力去做的那種人。」霧切想都沒想就直接說。
 
「這樣啊…」羽不太高興的說。
 
「主任和學院長有什麼關係啊?」豐八卦的問道。
 
霧切尷尬的說:「就…只是一般的上司下屬關係啊。」
 
這時,言打開了門
 
「啊,日向先生,您好,十分抱歉在這種時期還必須讓你出來一趟,但我這裡要和你說一些事。」羽像道歉一般的說。
 
「沒事的,這倒讓我感到非常放心,感覺你是十分認真的在看待這一件事情的」日向這樣說著。
 
「那…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沒有問題。」
 
苗木走了進來,並說:「學生們都離開了嗎?嗯?日向前輩你好,怎麼了?」
 
「沒事,我有些事情要告訴日向先生而已」羽簡單的說
 
說完,就走出去了。
 
「是我的錯覺,還是夢田的黑眼圈真的變重了啊?」言這樣說到
 
「可能吧,畢竟他最近都沒有怎麼認真的休息啊,雖然我認為他應該這樣比較快樂吧。」豐回答。
 
門外突然傳出大叫「真的嗎?事情有這麼順利嗎?這樣的話…」
 
「我也不太清楚這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但應該是好消息,所以,我相要進入最後階段了,接下來,我會設計一個程式,他會去和你們相處一下,是一種動物,那…他只是一個程式而已,希望在他死時,你不要反應過度,這可以讓七海小姐獲得同理心」
 
「……」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