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0天之後會OO的阿咕雞#2

阿咕雞 | 2021-11-01 03:19:46 | 巴幣 0 | 人氣 286


萬聖節,這個小孩可以因為吃不到糖就搗蛋、大人全部變成無情的給糖機器的節日,身在肉圓國的阿咕雞,在萬聖節這一天,不管是在家、去工作,或是在街上遊蕩都完全感受不到這個節日的氣氛。
"這樣怎麼行 ! "
本雞雖然是隻邊緣雞,但也是會想感染一下節日的氣息的,而所謂的萬聖節,本雞當然知道,這就是個充斥著骷髏頭、南瓜頭,外星人的一種節日。不過要我cosplay白骨精或戴個南瓜在頭上實在太蠢了,我可是隻聰明雞 ! 專業雲節慶,我只要逛逛IG,看一下那些把自己的小孩打扮得奇形怪狀還得意洋洋的父母呵呵笑就行啦。但當我滑動我的IG,試圖找尋腦海裡那種詭異、恐怖卻又好笑的cosplay時,螢幕上卻盡是女僕、貓女或兔女郎 !

kirari_1016_


"靠北 ! 這也能算萬聖節哦 ?"

rin__sakura
"......."

iocos69
"............"

marin_blqtokyo


"萬聖節,真香。"

----------------11月到啦,本雞的100天的任務還是要繼續進行,GOGOG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