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片段】【RMMZ】為遊戲中每個選項添加「逐一顯示」特效

十月 | 2021-10-29 15:42:08 | 巴幣 1000 | 人氣 603


# 插件版本

v1.0.0


# 對應版本

RPG Maker MZ


# 功能簡介

這個程式片段可以讓所有繼承(或間接繼承)了 Window_Selectable 的窗口,如事件選擇、選單及道具欄等,均改為逐一顯示。


# 控制參數

int wait_time = 60
 決定每個項目之間要間隔多少毫秒。
 可使用文字以輸入表達式,不過在整個遊戲執行期間它都會是固定值(當然你也可以嘗試用 GET 包裝 Generator ,我不會檢查函數返回是不是數字,但這樣還不如直接改程式碼)。


# 下載連結


請保持檔名一致,否則需要自行更改檔案中對應參數(ln31: filename)。


# 使用規範

任意使用。


# 旁注事項

這並不是個複雜的程式,為了保持簡單,我也不打算放入太多功能,因此這應該就是最後一個版本了。

如果你了解如何撰寫 JavaScript 與修改官方程式,那這個插件並不是為你而準備。若需要,你也可以自行改寫為更適合自己的形式。它主要是提供新手一個快速、簡單的細節,不致顯得太過呆板雷同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