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墨色之羽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08-11-05 16:23:24│巴幣:2│人氣:237
  金雛兒,也就是我親愛的姊姊,羽族下一任族長,抱著有可能是我未來的妹妹,絲毫不理會我的疑問,兩個人就這樣手牽手離開我的視線,往城裡走去。

  我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著她們的背影許久,才注意到身上這件特製的禮服還呈現溼答答的狀態,我感到無奈的嘆了口氣,這也許是頗令人無言的生日禮物,還是一個突然冒出來有可能將成為我二姐的傢伙送的。

  我緩步走回我的寢室,由於我還未通過"羽芽試驗",所以無法像其他人一樣住在樹上的房屋裡面。
  羽族喜好往高處飛,願望樹涵蓋的面積太廣,大家幾乎都住在樹上,想要回家就得飛上樹,爬樹太累,跳上樹需要輕功,這要武功好的人才能做到,所以羽足個個都有強健的翅膀,
  等我今日生日宴過後也要通過羽芽試驗,羽芽試驗意思就是還沒長出翅膀的小鬼要由長老啟發出自身翅膀,然後試驗飛翔能力,飛的好就是資優生,飛不好就會讓家族蒙羞,如此簡單明瞭。
  我不停回想瓖瞳跟我說的,她看出來我的翅膀是紅色的?回到寢室我不停的照著全身鏡,看著自己背後,空無一物。
  我已經將濕了的衣服脫下,肩膀背後只有隱約看的到皮肉下的骨骼,沒看到半點翅膀的痕跡呀~!哪還有紅色的翅膀。
  我噗嗤的笑了一聲,一個才大我幾歲的女娃兒隨便說說我看我也隨便聽聽唄!
  可是,瓖瞳背後那雙純白色的羽翼好明亮,很吸引人,要不是她把我撞到溪流裡面,也許我可以摸到那雙翅膀,對羽族而言翅膀是非常神聖且隱私的,就像頭髮一樣,所以姊姊跟老爸從不讓我碰觸他們的翅膀,印象中我只摸過…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落下,那溫柔的,安穩的金色翅膀,我此生再也無法碰觸到了,而又是今天這樣的日子想起來,我感覺更加難過,今年今天,那個擁有世界上最溫柔翅膀的人賦予我誕生的意義的人,無法跟我分享生命的喜悅了…
  我望向窗外願望樹的一角,聽說北方的人族領地,會下雪,純白的冰雪降下是最特殊的美景,她說她是在冬天生下我的,只可惜羽族永遠翠綠,她說好可惜,她無法帶我去欣賞屬於我的那種下雪的季節…
  真糟糕,今天是我生日耶!我怎麼眼淚流個不停。
  忽然一雙小手搭上我肩膀,我嚇了一大跳立刻擦去眼淚。
  [娘說每個嬰兒都是燕子,不知道燕子住在哪裡,但是若是牠在你家築巢代表會有喜事發生,所以嬰兒出生等於是一件喜事,即使牠最後還是離開了去遙遠的地方,但是至少在生命中留下痕跡,雛兒姊姊說你一定躲在房間偷哭,噓~我不會告訴別人你哭過,可是你不要難過,今天是你生日,當初你媽咪是很快樂的把你生下來,不是希望你在這樣的日子哭泣的。]
  轉過頭,我發現她同樣淚流滿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自己的情歌... 後一篇:歌詞分享-緣起的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