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一騎擋千18:終結

作者:UMU│2021-10-25 19:08:27│巴幣:10│人氣:233
※架空世界觀
※短篇百合
※公會創作:箱庭世界



一騎擋千18:終結




  隨著以諾的高喊,白金色地戰意從他的體內衝出,就像是自海面升起的初陽,耀眼地陽光粉碎漆黑的絕望。

  站在以諾的身後,雷焉侯不明白為何這名少年會突如其來的出現,又如此理所當然的擋在自己的身前,非御主的人,根本不可能擋下庫坦特與紅犬的全力一擊,就算是她,面對這樣的攻擊也已經無能為力。

  雷電的磁場不斷削弱著彗星的力量,他身周更高密度的電場,也能保她周全,但是當流星墜地,那巨大的力量將會波及整個戰場,四周的呼延氏族人,沒有生還的可能。

  但是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那白金色的戰意,就像是柔軟地羽翼嗯,輕輕地將他們保護在內。

  明明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御主,明明沒有從自己身上獲得什麼力量,那個少年,依舊義無反顧地站在自己身前。

  明明自己,只是因為偶然,才在他身上做下標記。

  「為什麼?」

  雷焉侯的為什麼,問的是以諾為何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著自己,如果當時他沒有接下自己的一槍,她根本不會想試試看這少年能做到什麼程度,烏駿的考驗、留在營地的嘗試、進入聖地的任務,他跟他們不同,不是匈奴人的以諾,根本不需要做到這個程度。

  他只需要完成神明給他的任務,然後瀟灑離去就可以了,根本沒必要弄到遍體鱗傷。

  為什麼?

  當紅槍與一氣化三千的護罩相撞,炙熱的火焰就彷彿被雙眼包裹一樣地消融,無論是多麼強大的攻擊,只要不超過極限,在一氣化三千的領域內都將,化為無形。

  而這一次的代價——

  鮮血從口中噴出,本就在與半人馬的戰鬥中受了不小傷勢的以諾,在一氣化三千的副作用下徹底的爆發,極度嚴重的內傷,加上使用護駕時抽乾了以諾的體力,當焰襲的衝擊被完全抵銷時,那白金色的光罩也隨之破碎。

  在光芒中,帶著平淡笑意地以諾雙腿一軟,再也支撐不住地向一旁倒去,接住他的,是身後的雷焉侯。

  鮮血自以諾的七孔流出,那少年的面容變得柔和,在雷焉侯的大腿上,變成了一少女的模樣。

  「笨蛋,不是說不要有事瞞著我嗎?」

  從一開始以諾熟練的女性鎧甲穿脫,還有在睡夢中下意識的動作,雷焉侯早就知道,這個偽裝成少年的人,實際上是一名不過十來歲的少女,但他卻比營地內任何一個男人都還要強大。

  自天空墜下的庫坦特,不敢置信地看著攔下自己全力一擊的少女,他知道這人手段層出不窮,但沒想到竟然連真正的焰襲都能攔下。

  不過現在,再也沒有人能阻止他了。

  從紅犬身上取下備用的長矛,看著低著頭扶著以諾的雷焉侯,庫坦特高舉手中的鮮紅長矛,「雷焉侯你確實很強,但是沒有御主的神駒,是敵不過我們的。」

  是啊,神駒固然強大,但那也是跟一般人比起來,擁有御主的神駒,跟沒有御主的神駒,在實力上,完全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單位。

  「結束了。」

  火焰在矛間燃燒,為了保險,庫坦特並不打算接近雷焉侯。

  奮力地投出,沒有紅犬的加速,這柄長矛並沒有剛才那般浩大的聲勢,但是從庫坦特手中所丟出的長矛,依然比一般的弓矢強了不只一星半點。

  但就在他以為這一擊志在必得時,一道天雷卻突然落在了雷焉侯的身上。

  「誰說,我沒有御主的?」

  如自天庭傳下的神喻,似滾滾天雷般地威嚴,雷光中的雷焉侯猛然抬手,由無數紫色雷霆所形成地電場,瞬間便將長矛彈開。

  「確實,沒有御主的我敵不過裡面兩個,但是現在,御主不就在這裡嗎?」攔腰抱起昏迷的以諾,雷焉侯地雙眼如剛才的以諾浮現雷光的符文,這是黑梅力量地象徵,被譽為天雷的雷霆,紫色的雷芒佈滿她的全身。

  那美麗的睡顏,在雷光中緩緩消散,但他最後誓死守護的意志,卻將永遠留在雷焉侯的心中。

  拔出雷霆的彎刀,雷焉侯一步衝向了庫坦特。

  當他們感受到死亡的威脅,蘭凌王的冰牆阻攔,呼延氏賣給蘭氏一個面子,放過了庫坦特與丘林氏的眾人,在威脅下的和平不知能持續多久,但這一切,都與以諾沒有半點關係。

  戰鬥之後,沒有人在看見那金髮少年。


_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9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箱庭世界|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騎擋千1...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封狼居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