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7.4.2b

作者:E│2021-10-25 01:45:06│巴幣:2│人氣:237

在官網過濾器頁面可追隨過濾器。
往後當過濾器有新版本時,已追隨者將可於遊戲內同步更新,無需反覆下載。

◈台服官網:https://web.poe.garena.tw/account/view-profile/iammissu/item-filters
◈國際服官網:https://www.pathofexile.com/account/view-profile/iammissugg/item-filters
◈音效檔 (only sound):Download SOLO IF_Sound
※若更換不同電腦,仍需下載音效檔。
 解壓縮後,存放至過濾器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在官網追隨後,遊戲設定的「物品篩選名單」就會出現已追隨的過濾器(圖中淺藍色)。
 須自行選定,或視當前需求切換不同過濾。
※若過濾器消失,必須重開遊戲,讓它重新讀取。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每次更新都會做魔鏡檢測,以避免無解Bug。
◇本篩選器使用英文編輯,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內含
(1) 通用版x1(適合前期拓荒/單刷)
(2) Speeding速刷版x1(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 音效檔x15(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_IF",同篩選器名)
共17個檔案解壓縮後,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若想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可直接覆蓋。(若為其他格式,須先行轉檔)
◇遊戲設定 → 遊戲 → 「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設定 → 遊戲 → 「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及音效。
◇遊戲設定 → 介面 →建議開啟「進階詞綴敘述」可輔助辨識物品詞綴。
◇遊戲設定 → 音效,建議將「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兩次可重整掉落物。

v7.4.2b更新內容

◇Tainted Mythic Orb現在降階為T1通貨。(原T0)
◇玷污的崇高石現在降階為T2通貨。(原T0)
◇通用版,新增通貨(T4)<卷軸>,現在會特別過濾疊堆數量2以上的知識卷軸和傳送卷軸。
◇S版,新增通貨(T4)<卷軸>,現在會特別過濾疊堆數量3以上的知識卷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8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iammissu|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轉世災魘|物品過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Eless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