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住了一年的地方,終於被我遇到了。

作者:安迪咬錢幣│2021-10-24 06:48:41│巴幣:0│人氣:117
上一次看到不可思議現象還是在當兵的時候,自從搬出來外面工作之後就沒再看過相關的事情。

事實上搬到這裡也快一年了才看到,我也不會多想什麼,或許是巧合或它剛好經過而已。

總之呢,事情發生在前天,大約凌晨3點的時候我才剛要睡覺,這天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窗外下著雨,樓下有一群猴子在飆車,不時會聽見救護車往返我住處附近的醫院,這都是日常。

大概4點左右我驚醒,也沒有什麼原因,我覺得大概是淺眠吧?我就躺在漆黑的房間望著天花板,突然覺得眼角好像瞄到什麼東西在動。

一開始我以為是錯覺,房間也並不完全是黑的,房內唯一的光源就是我電風扇的螢幕發出一點微微的藍光,看到東西在動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就看著我的電風扇心想是不是看錯。

這時候有一個人形的像鑽石一樣的……東西?形體?總之那東西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跟電風扇之間,看形狀應該是站在我床邊並且是對著我的,而且越來越靠近。

之所以說那個像鑽石是因為電風扇的藍光照到它會反射,就像鑽石那樣閃閃發亮,老實說當下覺得這種樣子的應該不太會是什麼壞東西……吧。

所以我就把視線轉回天花板說:「我很累,隔壁還有很多人住,請你去煩他們不要煩我,我還想繼續睡。」

講完之後再看那東西就消失了,我也沒多想就真的繼續睡XD,反正它也沒對我怎樣,我也不會覺得很恐怖甚麼的,總之這次跟以往看到那種黑霧混線條的那種差很多,看起來是個很乾淨的東西。

以後我就稱它為Diamond Man好了!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8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可思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ry9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你死了,會想投胎還是... 後一篇:剛打完疫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