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78 準備

肥宅鯊J shark | 2021-10-23 14:55:47 | 巴幣 70 | 人氣 279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那個黑暗精靈真的擁有艾爾夫母親的記憶嗎?」紅走出房間以後忍不住詢問。

  「有可能吧,但重點不是她有沒有那個記憶片段,而是艾爾夫承不承認罷了。」霞說道。

  就算他們有意見,只要艾爾夫本人相信就好,他們不會多說什麼,會接受艾爾夫所做出的決定。

  四個人靜靜地待在房間外,克蕾布和艾爾夫交談的聲音在房間裡不斷傳出,過了不久後就安靜下來。

  四個人同時冒出他們在裡面到底在做什麼的想法,由於手環的關係,他們已經許久沒有感受到艾爾夫的存在,在艾爾夫回來之後也沒有做什麼互動,頂多就只有碧疲累地倒在艾爾夫身旁而已,每個人都有點按耐不住的感覺。

  「他們在裡面做什麼啦…」碧走來走去碎念道,看起來就像是想要撒嬌的孩子一般。

  「再稍微等一下吧。」霞說道。講實話她也很想要進去,但想到艾爾夫或許是真的在跟自己的母親說話,就決定還是給他個人空間比較好。

  「是要等多久啦!」碧不開心地跺腳,紅趕緊靠過去安撫她的情緒。

  「碧我們再等一下好不好?」紅說道。

  「他現在在裡面那麼安靜,可能是遇到什麼事情。」碧的話中帶著些許不安,原本以為只是想要陪伴艾爾夫而已,看來對於克蕾布黑暗精靈的身份還是不放心。

  「沒事的,妳安靜一點,不要影響我們的情緒,妳看安…」霞忍不住指責碧,同時看向安,才發現安一直不說話是在盯著房間的門,感覺隨時都要衝進去。

  碧看到安這樣馬上看向霞,霞回應碧的注視嘆了一口氣,「我們進去吧。」

  碧聽見後馬上想進去房間,安緊隨在後。

  兩人率先進入房間,馬上就看見克蕾布抱著艾爾夫,艾爾夫則是閉著眼熟睡著。

  四人看到這個畫面鬆了一口氣,同時升起幾分嫉妒心,克蕾布發覺到只是溫柔地一笑,示意換他們抱沒關係。

  碧馬上想過去,隨即被安拉住,兩人不想吵醒艾爾夫,於是開始無言的鬥爭,然而霞沒有放過這個機會,馬上繞過一旁接過克蕾布的位子。

  「嗯…」突然換了人抱,艾爾夫扭動幾下,但察覺到熟悉的感覺就繼續睡下去。

  紅看著霞露出幾分羨慕的表情,但是沒有爭執,而是坐在床上牽起艾爾夫的手,對她來說這樣就很棒了,如果可以更想抱著艾爾夫,可是溫蒂睡在艾爾夫的腿上,擔心吵醒她。

  碧和安看到這樣的狀況就放棄爭執了,而是退出房間並示意克蕾布出來,克蕾布看到後跟著兩人出來。

  「妳是哪一方的人?」碧忍不住詢問克蕾布。

  「我是站在艾爾夫那一方的人。」克蕾布回答,眼神中完全沒有任何虛假,在她的身上,碧和安彷彿看見艾爾夫的影子。

  「既然艾爾夫相信妳,我們就會相信妳。」碧自然而然地選擇相信克蕾布,並再次發問,「那麼黑暗精靈大概什麼時候會進攻呢?」

  「按照特蘭的吸收能力…今晚。」克蕾布堅定地說道。

  ~★~

  「又要戰鬥了嗎…」剛剛結束完戰鬥的黑暗精靈疲勞地躺在地上,身旁的同袍疲勞地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能吧。」另一位黑暗精靈說完後嘆了一口氣。

  這裡負責戰鬥的人,前世也幾乎都是戰鬥的人,但並非是什麼大將軍,不過是上層的棋子罷了,就像現在一樣。

  不論世界變為什麼樣子,紛爭依然不斷,尤其現在服侍的王根本就只是瘋子,士兵們沒有選擇權,只能夠臣服於王而已。

  「我們也無法反抗…不論是繼續聽特蘭大人的還是加入精靈那一方,都沒有好處。」黑暗精靈們知道自己只能夠繼續聽從特蘭的命令。

  反抗?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這個選項,特蘭是王,是黑暗精靈之中最強的人,就算集結全部的人也不一定贏得了,而且現在大家都很疲累。

  繼續聽從命令,就是只剩下戰鬥這一條路,是生是死就看是哪一方獲勝。但是黑暗精靈們知道就算繼續活下去,自己的存在依然會對世界造成危害,隨後有可能要進攻人類界。

  他們也想要跟隨艾爾夫,艾爾夫身上散發出的光是他們願意服從的溫暖的光,但那是不允許的,只要還是黑暗精靈,他們就是不該留下來的存在。

  「這世界真難…」黑暗精靈們內心都出現這樣的想法,現在只能夠好好休息,等待特蘭發出下一個命令。

  ~★~

  我要毀掉這個世界,理由呢?不重要,我生來註定就是要當反派的,在我成為黑暗精靈的那一刻,我就只剩下復仇而已!

  「嗚…」特蘭瘋狂的想法不停進入我的腦裡,原因是他正在吸取精靈界的魔力,他正在準備最後的戰鬥。

  「乖,沒事的。」在我感到不舒服緩緩醒來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有人正在抱著我並同時輕撫我的頭髮。

  我微微動了動身體,感覺不是克蕾布也不是霞,我睜開眼睛查看到底是誰,結果發現是碧。碧面露笑容享受著此刻,她還沒發現我醒來,安則是在一旁站著。

  我安靜地看著碧繼續動作,其實蠻舒服的,只是有種不熟練的感覺。不知道過了多久,碧好像漸漸意識到我醒來這件事情,小心地查看我是否醒來,當我們對到眼的時候,碧馬上別開臉,同時手上的動作也停下來了。

  「不繼續嗎?」我故意問道。

  碧沒有回應我,而是持續別過頭。

  碧果然很可愛呢。我這樣想的同時爬起身,發現溫蒂已經離開我的懷中,克蕾布、霞還有紅也不在。

  「他們去哪了?」我詢問他們兩人。

  「溫蒂去找托蘿碧雅了,他們在做準備。克蕾布則是跟霞還有紅一起,不只是準備對付黑暗精靈,還有在準備能夠幫助你的魔法陣。你應該感覺得到敵人在做準備了吧?」碧回答我的問題。

  「你們兩個不用去幫忙嗎?」聽到三個人在準備魔法陣,我忍不住詢問。

  「我和安事先畫好了,所以才有時間在這裡陪你。」碧依然是不看著我回答我的問題。

  「那可以看我了嗎?」我貼近碧問道。

  「…不要。」碧再度拒絕。

  碧現在的臉一定紅紅的,心中萌起一定要看到的想法,決定直接撲倒她。

  我伸出手強制將碧壓在床上,她沒有意想到,馬上被我壓住,而她也沒有真的反抗,只是捂著自己的臉不讓我看。

  「碧讓我看看妳的臉嘛~」我故意撒嬌地說道,碧遲疑了幾秒才願意鬆開手,露出底下紅通通的小臉。

  「不要一直看啦。」碧用小手把我推開,我馬上起身不繼續欺負她,能夠看到這樣的碧自然覺得開心起來。

  「那麼我們先去魔法陣那邊吧。」捉弄完我就打算前往魔法陣那邊,畢竟不知道敵人什麼時候會進攻。

  在我準備起身的時候,碧突然抓住我,像小雞啄米一樣親了一下,讓我想起之前她也這麼做。

  「走吧。」碧現在真的是整張臉紅通通的,我笑笑地跟在她後頭。

  當我們靠近安的時候,我以為她只會跟在我後頭離開房間,但是她卻站著不動,我好奇地看著她,在準備開口詢問為什麼站著不動的時候,安突然像碧一樣親了過來,然而她並不是點到就好,而是完全不理會我的意願積極地進攻。

  安突然這樣做,我馬上反應式地想推開她,然而只過了幾秒鐘,我就不再抵抗,也意識到自己無法抵抗。

  我忍不住想尋求碧的幫助,安馬上用一隻手摟住我的腰,將我貼得更近,就算想用眼神求助,安更加猛烈地進攻,逼迫我的雙眼只能夠與她對視。

  我彷彿能想像碧滿臉通紅地看著我們,想阻止我們卻因為這一幕愣住,不知道該怎麼阻止我們。

  「我的。」安將唇瓣抽離開來,露出驕傲的笑容看著碧。而我只能夠癱軟地倒在安的懷中。

  「嗚…」碧看起來很不開心,馬上湊過來,然而她看著我的嘴唇許久後,遲遲無法做出下一個動作。

  「不知羞恥!」碧大罵以後就離開。

  「安下次不要突然這樣做。」我忍不住唸了安幾句。

  「那下次我先提醒再做。」安說出的同時露出笑容,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安應該會說一聲就親過來,想到下次我就忍不住摸向嘴唇,那種酥麻的感覺彷彿還在。

  「還要嗎?」安在我耳邊柔聲說道,聽到安那麼說,我趕緊搖搖頭並叫她帶我去魔法陣的地方。

  在過去的路上,安十分親密地摟著我的腰,五根手指不安份地亂動,但是在她的面前我沒有能力反抗,只能夠想辦法讓自己的心跳慢下來而已。

  在快要到的時候,安才離開我的身邊,我才鬆了一口氣,擔心他們四個人又吵起來。

  我們到的時候,魔法陣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而中心點是曾經封印住特蘭的地方,我忍不住好奇為什麼要在這裡。

  「為什麼要選在這裡呢?」我詢問他們,率先回答的是克蕾布。

  「這裡是封印黑暗精靈的地方,是我能找到最多闇屬性魔力的地方,我們想藉由這些魔力以及精靈界的魔力讓你能夠更加深入內心。」克蕾布說。

  這裡就像是克蕾布說的,有龐大的闇屬性魔力,畢竟封印在這裡許久了,這附近會如此荒無也是受到闇屬性魔力的影響。

  「除此之外,這裡是狄愛納待最久的地方,在這裡搞不好能夠讓狄愛納覺醒藉此脫困。」霞補充了另外一點,如果能夠增加機會絕對更好。

  我查看整個魔法陣,整體是由紅他們四人畫的,而控制的部分則是交給克蕾布,只有克蕾布可以控制闇屬性魔力而已。

  「艾爾夫準備好了嗎?希望你能夠在敵人來之前完全精靈化。」霞詢問我,我能夠感受到特蘭他們還在吸取魔力,不確定何時才會發動進攻,最好是在此之前趕緊準備好。

  「我可以去找一下其他人嗎?」在最後的戰鬥開始之前,我希望可以跟其他人談話。

  「沒問題,我們在這裡做最後的確定。」霞說話後湊到我耳邊,「不知道你和安做了什麼,但是碧不太開心,而且紅也想跟你親密接觸。」

  聽到霞說的,我才注意到紅一直看著我這件事,至於碧一直保持著不開心的模樣。

  「紅要不要一起去?」我向紅提出邀約,紅馬上開心地靠過來牽住我的手,至於碧…

  「快點走,敵人隨時有可能進攻。」碧突然出現在我身後催促著我離開,看來她早就決定好要一起走了吧。

  我決定先去看看過來精靈界的人類戰友。

  「安妳做了什麼?」霞好奇地詢問。

  「沒什麼。」安平靜地回答,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沒什麼。

  「沒想到你的桃花運那麼旺盛…有點擔憂你的未來。」克蕾布帶著幾分苦惱說道,「有機會真想看看你的未來會變得怎樣。」

  克蕾布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露出幾分悲傷的眼神,不管是哪一方獲勝,自己的未來已經註定無法與艾爾夫在一起。

  ~★~

  在我們離開霞的視野範圍後,碧馬上挽住我的手,紅則是繼續牽著我的手。

  過去的路途上有許多精靈會靠過來,但我只能夠跟他們說話,畢竟兩隻手都被控制住了。

  「這畫面真美…」當我到達托蘿碧雅他們休息的地方的時候,查爾特著迷地看著我們三人。

  「盯太久了。」我不開心地說道,紅被看到覺得可怕都躲到我的身後了。

  「我的眼睛就是為了追尋美麗的事物存在的,這副美麗的光景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怎麼能夠不看呢?」查爾特一如既往,看來是不用擔心他。

  和人和夏娜在一棵大樹下打坐著,畢竟流派不一樣,這對他們來說或許才是最好的,我就不去吵他們了。

  「哥哥!」溫蒂看見我的到來馬上飛撲過來,碧看見溫蒂到來才放開手,讓我能夠抱住溫蒂。

  「還以為你只是跟溫蒂的關係很超過而已,沒想到連精靈也…」泰拉在一旁覺得好笑地說道。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夠笑笑地帶過而已。

  「沒關係,反正我肯定是哥哥的最愛。」溫蒂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引起紅和碧的反應,我來這一趟可不是想看他們吵架的,在我思考該怎麼勸架的時候。

  「你們先不要吵了,艾爾夫肯定想講一些事吧。」托蘿碧雅疲累地走過來,看起來並沒有好好休息。

  而她說的話成功讓他們還未燃起的戰火澆熄,我馬上在心中感謝托蘿碧雅。

  「你們來這裡戰鬥,辛苦你們了。」看著大家疲累的模樣,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托蘿碧雅馬上搖搖頭。

  「能夠為和平出一份力沒什麼,而且是為了幫助自己的弟弟,更覺得沒什麼。」托蘿碧雅說道。

  聽到托蘿碧雅說的忍不住覺得開心,但想到他們是為了自己上戰場,又不免覺得對不起。

  而且戰爭的陰影可能還纏繞著他們,這次來幫忙的人並不多,可能就是受到上一次戰爭的影響。

  還有就是受傷的人們。這次雷爾達姆並沒有一起過來,如果他沒有受那麼嚴重的傷的話或許就會一起來吧,不,肯定是會來。

  「你又想太多了。」碧簡單就看破我的想法,我只能苦笑回應。

  「不要想太多其他的東西,你還要做很重要的事吧。」托蘿碧雅對我說道,看來還是不要待在這邊太久好了,以免自己繼續想太多。

  「哥哥趕緊去吧,不用擔心我們。」溫蒂說完就給了我一個道別的吻。

  自己現在應該要做的是完全精靈化,不然我沒辦法保護住兩個世界。

  「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我忍不住說出口,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突破自己的陰霾,但我現在一定要成功才可以。

  「那走吧。」碧拉著我說道,同時看向溫蒂,明顯是對於親吻又有想法。

  「艾爾夫我也想親親。」在我們離開不久後,紅突然提出想法,我馬上看向一旁的碧,碧則是沒有提出意見。

  「可以呀。」紅聽見我說的馬上閉上眼等待我親她,紅雖然愛撒嬌,但個性上還是比較被動。

  我故意在碧的注視下主動親吻紅,能夠感受到碧的不開心,卻又不敢做什麼。

  「艾爾夫的嘴唇好軟喔。」紅笑笑地說道,看來她很喜歡親吻這件事。

  「妳的嘴唇倒是比想像中溫暖許多。」我邊說邊故意再親吻一次,或許是火屬性精靈女王的關係,體溫的確比其他人高一些。

  「都、都要戰鬥了!還在這邊搞這些!」碧不開心地罵我們,紅趕緊退開不再繼續親吻。

  「紅妳先回去可以嗎?碧和我等等就會回去了。」紅聽到我說的點點頭,但是碧明顯不想要。

  「我也要回去了!」為了不讓碧直接跑掉,我趕緊牽住她的手,紅則是察覺到我要做些什麼就趕緊離開。

  「幹嘛啦!」碧不開心地瞪著我。

  「碧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看著碧生氣的模樣我忍不住說出口,這句話當然引起她的不開心。

  「不要一直說可愛啦!而且說什麼可愛還不是一直欺負我!一下子跟安,一下子又跟紅!」碧不開心地罵我,雖然我跟紅親吻的確是故意的,但是跟安明明就是被強迫的,只是碧現在很生氣,完全不管那些。

  我自己很清楚惹別人生氣這個行為不可取,但看著碧被捉弄的模樣,心裡面彷彿覺醒了什麼。

  「對不起。」只是現在不能夠繼續讓碧生氣,不小心有點過火了。

  「說對不起才沒用!」看著碧的表情我就知道光是言語絕對不可能緩和她的情緒。

  「對不起。」只是如果馬上觸碰的話,估計也沒有辦法讓碧消氣,我只好低頭向碧再次道歉。

  「不要這樣,有夠奇怪的。」碧忍不住說道,趕緊叫我起身。

  「是因為我的錯,妳才會不開心,如果能讓妳開心最重要。」碧聽到我說的話態度才慢慢放軟。

  「我也沒有真的要你做什麼…只是…覺得…」看著碧支支吾吾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不知道今天到底是第幾次覺得碧好可愛了。

  「嫉妒?」我靠近碧說道。

  「才沒有,誰會嫉妒啊…」碧的表情完全不是這樣,我馬上抱住她,她已經猜測到我想做什麼,默默地閉上眼。

  我故意停頓幾秒鐘,碧偷偷睜開眼查看,能夠看得出來她帶著幾分期待,卻又不敢開口的感覺。

  「又在欺負我…」碧沒好氣地說道。

  「都是因為碧太可愛了,害我目不轉睛。」碧聽到我說的就不生氣了,而是要求我趕緊動作。

  我貼近碧的嘴唇,與輕輕一點不一樣,而是像安對我一樣,帶著幾分強硬的感覺,而碧則是打從一開始就選擇享受其中。

  「趕快回去吧。」親完後,碧趕緊拉著我,「莫名其妙地浪費一堆時間。」

  「是嗎?那以後就不…」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碧大聲說道,我只是笑笑地應付,隨後牽著她的手往目的地前進。

  「我是想要你永遠只看我一人…」碧小聲地說道,但她也知道不可能。

  「妳說什麼?」我好奇地詢問,不知道碧剛剛說什麼。

  「我說你一定要獲勝,回來之後再一次。」碧突然說了一段鼓勵我的話,這句話不用碧說我也很清楚,加大牽住她的力道。

  「我一定會成功的。」和平之路幾乎是不存在,我希望自己獲得力量之後能夠獲得方法,如果不行…這個和平之路將會是充滿暴力。

  ~★~

  精靈界的魔力量十分龐大,就算特蘭一直吸收依然感受不到精靈界的魔力量減少許多,只是就算精靈界沒有影響,自己的力量已經快要足夠發動最後的進攻了。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發動最後的進攻了。」黑看著特蘭的狀態後,向大家發話。

  聽到黑的話,黑暗精靈們開始做最後的整備,等待命令一下就準備攻入萬物之森。

  「最後了…要什麼時候進攻呢?」黑詢問特蘭。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而且黑夜才是最適合我們的。」特蘭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黑則是在他身後看著他。

  「夜晚嗎…」黑其實不喜歡夜晚,自己對於夜晚並沒有什麼好的回憶,但是只要是特蘭的命令,自己就會去執行。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想到艾爾夫還沒變回來,就感覺到濃郁的百合接吻,真棒~(´∩ω∩`)(黑暗精靈的命運很無奈啊...
2021-11-14 09:59:18
肥宅鯊J shark
百合接吻就是香~
無奈,但是沒辦法
2021-11-14 12:43: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