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瘋狂約會美麗都(佳麗村三姊妹)重溫了

作者:yau│2021-10-23 12:41:10│巴幣:0│人氣:189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是2003年度的法國電影「卡通」,說是「動畫」便太沈重了。

重看才真感到其好看,首先時給我不知所謂的印象,或者當時仍然腦中只有高達的,所以最對於男主角在逃走時踏著健身單車看著螢幕不滿。

但即使這樣我起初仍然覺得好看的,便是純粹地搞笑一番的,重看便是有相當的意境,不如說是像什麼高達創戰者(剛出到第三代的創壞者了)挑戰真實的工程機器的笑話。

簡單地說這是一個有關虛擬現實的戲中戲,而標題是說一個叫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的歌舞女團三人組,她們是在本傳前數十年活躍而「現在」退休的。

引子說主角兩代祖孫看她們的老舊MV(黑白的),然後孫子出線環法單車賽,在比賽中途有幾個「四四方方」的假裝成電視台人員綁架了,婆婆追到(虛擬)的美國,認識年華老去的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和得到其協助,見到孫子和另兩位選手

被逼在健身單車對著螢幕踏的地下虛擬現實比賽賭博賽當中。

結果四人和中間認識的男二與愛犬,把健身單車變成普通單車給孫子和競爭者加上自己一起踏著逃出。

結果回到現實世界時,擬似是多年後的孫子的人物看著電視廣播。以上這個虛構故事的節目。

彩蛋是進入虛擬現實遊樂場的店員,奇怪為什麼沒有人從原路離開?(既然是黑社會便不會正常地出入 意思)。

現在看的電競多了便懂這在說些什麼了,便是虛擬現實和正常電子媒體,真正的體育和電競之爭了,你總不能直接說最新的創壞者可以和杜門相比。所以那些黑社會是四四方方的假電視台,因為真假都是透過螢幕這媒體。

最搞笑的是那些健身單車的螢幕其實是「黑白的電影銀幕」,踢爆了虛擬現實是黑白電影時代發明的,只是當時沒有人用來玩,僅有人用來安全教人駕駛飛機,所以也有種反MARTIX的意味,因為虛擬不及現實好玩的,流行只是因為低成本和安全。

最後因為本片首映時電競還未成氣候,所以我還想把其列冷作的,最後發覺其實現時看才易懂使用一般標題發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74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達創壞者 對戰風雲錄G... 後一篇:太空軌道基地 棒形還是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