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44

森璟 | 2021-10-22 20:36:23 | 巴幣 1010 | 人氣 160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梁蒨葳

吹完頭髮窩上床的我聽見浴室傳來澄恩洗澡的水聲,把視線轉回手機的瞬間彩瑄傳來訊息問:『今天一整天過得如何?』

我:『很好啊。』

彩瑄:『可以跟恩恩寶貝獨處一整天一定很開心。』奸笑貼圖。

我表情複雜的打上:『都說了叫她恩恩寶貝感覺好奇怪。』

彩瑄:『怎麼會呢!這麼可愛的稱呼她肯定也會喜歡。』

彩瑄:『不過話說回來,待會睡覺的時候你們打算做些什麼呀?』

我:『當然是睡覺啊......都在睡覺了還能做什麼嗎?』

彩瑄:『此睡非彼睡!吼唷!我的姊姊真是沒情調!』

我:『什麼情調?』我是真的一頭霧水。

彩瑄:『算了算了!我相信恩恩寶貝很爭氣的。』

我:『看來你們真的背著我算計了不少事情......』

彩瑄:『妳想太多了,從小到大我們之間哪次有秘密了?』

我:『是沒錯......』

彩瑄:『但如果是澄恩希望保密的,我也只能忍痛封口囉。』聳肩攤手貼圖。

我:『所以你們的確就是背著我打歪主意嘛!』我氣惱地皺緊眉打上。

彩瑄:『是不是歪主意這點先別這麼快下定論,妳只要知道我跟恩恩寶貝所有的聊天內容都是在替你未來的幸福著想就好。』

我:『我看妳別做演員了,去當推銷員吧......』一張嘴這麼厲害不當推銷員太可惜了。

彩瑄:『嘿嘿!我可是全能型妹妹。不說了,好好享受跟恩恩寶貝的美麗夜晚吧!』


我嘆了口氣把手機放回床頭櫃上充電,也許是一整天下來真的有點累了,躺著躺著我很快就陷入昏昏欲睡的狀態,沒多久就失去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床鋪傳來的震動讓我稍微退去點睡意的睜開雙眼,但還是睡眼惺忪地看著剛爬上床的澄恩,察覺我的目光,她歉疚地笑一下說:「吵醒你了?」

我搖搖頭,疲倦狀態下我也沒有多餘的思考能力,只是順著當下本能慾望的側過身往澄恩身邊靠近了些,她身上的薰衣草沐浴香染上整張床舖,我相當放鬆的又闔上雙眼。

感覺到一股溫熱氣息噴灑在我額頭上,隨後腰上的力道和身體輕微的擠壓感,澄恩把我抱進她懷裡,溫熱的唇瓣輕觸著我的臉頰。

「嗯......」我低吟一聲,把頭靠在她胸前蜷縮在溫暖的懷抱中。

只不過.......

耳邊的巨響讓我漸漸清醒過來的睜開眼,抬頭看著表情明顯緊繃的澄恩。

「澄恩。」我輕喚。

「嗯?」她挑眉。

「你的心跳好大聲......」

「噢......」她臉紅起來,窘迫的說:「抱歉啊,我也沒辦法讓它停下來,你知道的。」

我被逗笑的揚起嘴角,若不是剛才席捲全身的睡意和疲倦讓我忘了要和她一起過夜的緊張感,不然我現在可能也像她一樣心跳失控吧?

當我伸手撫上她清秀的臉龐,手心的傳來的滑嫩觸感和她的溫熱體溫讓我胸口莫名緊了一些,而她的氣息加重幾分,眼神也迷離起來。

她輕輕握住我的手臂,掌心從手臂滑上我的手腕,我以為是她想拉開我的手時她卻是抓著我的手腕翻身順勢將我壓在身下,隨即也吻上我的唇,是個比以往都還要更加熱烈的吻勢。

交往至今我們每次的接吻都是點到為止,從來不像現在這樣好像參雜著更多複雜猛烈的情緒,我可以感覺到她好像渴望著什麼,卻無法好好思考的只能沉溺在她的吻中。

我們只是不斷地含吻著對方的嘴唇,彼此溫熱的氣息交織在一起,她鬆開我的手轉而將掌心貼合上我的腰側,同時一股陌生的溼熱觸感從唇上傳來,她用舌頭輕輕滑過我的下唇,隨後舌尖撬開了我的唇瓣,我不自覺縮了肩膀,雙手也緊張的攀上她的背。

我微微張開嘴巴容納她柔軟的舌頭,唇舌交纏間我感覺自己的體溫逐漸上升,身體也有種奇怪的陌生感覺,尤其是.......尤其是下腹部的地方,好奇怪。

可是我喜歡澄恩這樣吻我,雖然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這個吻會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

不過我很快就知道原因了,在她的右手從我衣襬鑽了進去,在沒有衣物阻隔的情況下撫上我的腰腹,我的身體忍不住顫慄,她移開唇吻上我的耳垂時我彷彿被電到似的,無法控制自己的發出一聲連我自己聽了都羞恥不已的嬌吟。

「蒨葳......」澄恩輕呵了口氣,稍微撐起身子看著我。從她茫然的眼神我可以知道她也有點意外我會有這種反應。

我已經害羞得快要瘋掉了,覺得血液衝上腦門讓我的太陽穴傳來陣陣疼痛。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我乾脆就用雙手環抱住她肩圍將她壓下來緊緊抱在懷中。也許現在不要讓我直面她的表情,我能比較快冷靜下來......

「唔!」被迫埋在我胸口的她錯愕地拍著我的手臂說:「蒨、蒨葳,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這才鬆了點力道的讓她從我懷中抬起頭,面對她水汪汪的大眼我的臉又一陣熱,注意到這點的她突然笑了出來的吻了我的臉頰說:「好可愛。」

「你很煩。」我哀怨地看著她說。

「不過剛剛......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她咬了咬下唇,隨後露出懊惱的神情把臉埋進我頸窩難過地說:「我覺得我好糟糕喔。」

我輕撫上她的髮絲說:「我......我也沒有感覺不好,我只是、只是很害羞。」

「但還是有點太快了對吧?」她輕笑。

「嗯......」我老實的點了點頭。

我也不是不知道情侶之間走到某個階段會對彼此有更深入的渴望......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今天就讓我遇到這種情況,澄恩確實沒有帶給我不好的感覺,但可能這感覺太陌生了,陌生到讓我有點害怕起來。

現在光是想像若剛才就那麼順著情勢發展下去會是什麼畫面我就腦袋暈眩,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想過要對澄恩做類似的事,頂多就是親吻跟擁抱而已.......

而更要命的是我居然想起小時候和彩瑄偷看色情片時上頭的內容了。

我的天,現在我也好難直視澄恩了。

澄恩翻回我身邊,再次將我摟進懷中時她帶著淺笑用手將我的髮絲勾到耳後,語氣輕到接近氣音的對我說:「我會慢慢來的,我也希望你可以理解我是因為太喜歡你了才會這樣,好嗎?」

她真摯的雙眼讓我胸口暖了起來,讓我忍不住又往她懷裡鑽的靠在她胸前小聲說:「我也好喜歡你。」

創作回應

欹嵐
嗚嗚嗚又是消失的車車
2021-10-22 21:28:55
森璟
滿腦子想壞壞可是不行的唷~
2021-10-24 12:10: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