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輪胎、碎石路、睡覺

秋楓過客 | 2021-10-21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30


 

 
車輪上下震動,車內的一名男子對著身旁的男子說:「就說這條路不正確,你非聽導航不可!」
「它說就在前面了,且既然買了!」
 
碰!
 
一陣撞擊聲讓車子停下了腳步。
「這下好了!撞到東西了!」
「你別碎碎念好嗎?我先下車看看撞到什麼。」他走下車打開手機裡的照明系統查看四周,但卻沒有發現任何異物,然後往前照射道路後上車說:「算了,回去吧!」
「真是的,花這麼多時間,還是沒有看到螢火蟲的光景!」男子抱怨著,他嘆了口氣說:「下次不用導航了!甚麼爛導航!」
 
三人回到旅館時房間內的女子見說:「有找到嗎?」
三人搖了搖頭,女子笑著說:「就說不要聽謠言了,非要去找甚麼螢火蟲之池。」
「還都不是她說要去看螢火蟲,所以我們才一起去!」
少女看著兩人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只是提出來而已,是你們自己要載我去的。」
「算了!既然回來了,那就去洗澡睡覺吧,我剛才已經有洗過澡了,這邊的溫泉真的不錯。」女子拍著自己的臉龐說,三人轉過身走向澡堂區,男子們走入浴池後,其中一人說:「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有嗎?」
「我們!」他急忙站起身走回到房間看著女子說:「你剛才是看到我們幾個人?」
「你們不是兩個人嗎?」
「恩。」
「一男一女不是嗎?」
「甚?」男子傳過頭時見道少女,少女擦著嘴角說:「怎麼了嗎?哥、哥……」
 
驚恐的雙眼注視著天花板,他爬起身看著身旁的男子與少女後掀起棉被,閉上雙眼繼續沉眠——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21 23:30:52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21 23:3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