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哥吉拉 Fes 2021 即將到來!

堤摩希 | 2021-10-21 04:13:11 | 巴幣 2 | 人氣 1708


第五屆「哥吉拉Fes」即將在2021年11月3日到來。
今年日本當地仍然受到疫情影響,因此再次以線上直播節目的形式進行。
然而,今年有個最重要的改變!
那就是.....

今年的直播節目是完全免費收看的。

<節目資訊>
日期:2021年11月3日(三)
時間:台灣時間11:00~18:00(當地時間12:00~19:00)
收看平台:YouTube LIVE
收看網址:(直播當日開放)
重複收看期間:台灣時間11月4日11:00 ~ 11月10日22:59

<節目時間表>
*表內時間為官方預估時間,並以台灣時間為準*
11:00  開幕
11:10《哥吉拉:奇異點》特別座談
11:50  最新情報
12:35  哥吉拉商店TV~秋之模型祭典~
13:30  摩斯拉寄席
14:00《摩斯拉》4K復活企劃~數位復原作業完全追蹤~
14:35  哥吉拉商店TV~秋之模型祭典~
15:35  居酒屋哥吉拉特別篇
16:15  哥吉拉商店TV~秋之模型祭典~
17:15  完全新作特攝!「哥吉拉vs黑多拉」

<節目內容介紹>

+《哥吉拉:奇異點》特別座談+
在《哥吉拉:奇異點》播映完畢的現在,邀請到導演高橋敦史以及編劇圓城塔登台,和觀眾們聊聊製作期間的這些事和那些事。


+哥吉拉商店TV~秋之模型祭典~+
今年的哥吉拉商店TV,將以「秋之模型祭典」為特輯,一口氣介紹大量的模型以及玩具給觀眾。
在哥吉拉官方app「哥吉拉+」上獲得最高票的哥羅龍也將在Movie Monster系列上推出軟膠玩具。

+哥吉散步  哥吉拉商店TV篇 在丸三黑多拉製作完成前+
黑多拉誕生50週年特別企劃。
與哥吉拉商店的宮嶋先生一同拜訪日本最老牌的軟膠玩具製造商「丸三」,見證高人氣商品「丸三黑多拉」的製作過程。



+摩斯拉寄席+
今年正逢摩斯拉誕生60週年。
節目邀請講談師旭堂南龍和落語家桂紋四郎,以「講談」和「落語」的形式,為觀眾述說人氣怪獸摩斯拉自1961年誕生至今的歷史,以及活躍在那個時代人們的種種。

+《摩斯拉》4K復活企劃~數位復原作業完全追蹤~+
在東京現象所的最新技術與職人們的努力推動下,摩斯拉在1961年的出道作即將以4K形式復活上映。
本單元除了邀請到曾經參與過摩斯拉登場電影製作的手塚昌明導演、三池敏夫先生、富山省吾製作人之外,更邀請到了當年參與初代《摩斯拉》電影演出的香川京子小姐一同參與訪談。


+居酒屋哥吉拉特別篇+
每年哥吉拉Fes的定番節目居酒屋哥吉拉,今回邀請到了《哥吉拉大戰金剛》的導演亞當溫高德來到節目上,與主持人笠井信輔一同把酒言歡。


+完全新作特攝!「哥吉拉vs黑多拉」+
去年在「哥吉拉Fes Online 2020」上發表並獲得好評的短片「哥吉拉 哥吉拉Fes現身」第二彈,將由中川和博導演執導,並在今年的哥吉拉Fes 節目上公開標題為「哥吉拉vs黑多拉」的短片新作。


<紀念商品>
目前公開的紀念商品有哥吉拉Fes 2021紀念T-Shirt和透明資料夾,詳情請至哥吉拉商店官方網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