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宣傳)回憶推車 序章 正因為如此

amous | 2021-10-20 18:47:19 | 巴幣 12 | 人氣 161

回憶交易規範:
1.不得將有關回憶推車的任何訊息或是地點告知任何人。
2.敝商店會依據該回憶在賣家的心中重要程度來給出相對應的願望,凡是以回憶與敝商店交換的願望皆不得有異議,換句話說就是敝商店說了算。
3.若OO悔淚OO返OO消失OOO(字跡已被磨到看不清了)


序章 正因為如此

如果這個世界到頭來都是維持著如此醜陋的樣貌,那還不如將我的人生全部遺忘。
回憶成為一種包袱,生活變成一種負擔,就連呼吸都感到厭煩。
在我遇到他以前,我的腦中滿滿都是這種想法。
如果要浮浮沉沉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倒不如將自己變成一個毫無感情的機器。
回憶令我孤寂,生活令我乏力,就連呼吸也變得多餘。
在我遇到他以前,我的眼中滿滿都是這種觀點。
如果無法負隅頑抗的活在世界上,我寧可隨波逐流丟失自我。
回憶掐緊我的脖子,生活揪緊我的衣領,就連呼吸都已變得麻木。
在我遇到他以前,我的心中滿滿都是這種念頭。
是他改變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是他讓我重拾笑容,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是他在這段時光裡帶給我希望,讓我不再渾渾噩噩的虛度光陰。
隨著腦海中的快樂回憶不斷飛逝而過,我奔跑的腳步也逐漸加快。
快速經過被便利商店佔據的轉角,映入眼簾的是成排的紅色燈號。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出口還有兩個路口的距離,燈號依然漫長的倒數著。
然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
我的腳步並沒有因為紅燈而停下,深吸一口氣,我跨出了人行道,朝著車水馬龍的道路奔跑。
一輛公車在距離我一步之遙的位置煞住了車,並對我瘋狂按著喇叭。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就算是自己害怕的事物也無法成為我的阻礙。
無視耳邊此起彼落的刺耳喇叭聲,我飛快的找尋車陣中的空隙並且靈巧地穿越。
裙擺隨著身邊的風擺動,隨意綁起的馬尾規律地晃動,額頭上的汗水也因追趕不上我的速度而被原地拋落。
胸口不知是因為心跳加快或是內心的不安而傳來陣陣的悶痛感,但就算如此,我的腿部肌肉仍然一刻都不敢放鬆。
即使到了現在,我依然無法認清自己對他的這份情感是否真的為愛情,但我十分確定,他是改變我一生的那個人。
正因為如此,我想幫助他。
盡我的全力,來成為改變他一生的那個人。

完整連載版:https://story.udn.com/dcstore/StoreBook.do?id=220840#1,as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