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力量女神

白無常謝必安 | 2021-10-19 18:26:01 | 巴幣 0 | 人氣 82

力量女神,開拓富饒那紅色大地;智慧女神,給予智慧之世界法則;勇氣女神,賦予萬物的生命源頭。金色三角,神之力,此聖物何在?
藏於密地,古賢者,造神劍封鎖;此地之名,海拉爾,受神眷顧者。
夢境重覆的撥放著,預演著王國的未來,繪出艱難且久的冒險;守護森林的垂死者,委託著同行的友人,賦予男孩最初的試驗;取自故鄉的劍與盾,能遠距攻擊的器具,擊倒啃蝕大樹的惡蟲。
翠綠明亮的森之石,和青梅竹馬的離別,初次瞧見曠野的悸動;人聲鼎沸的城下鎮,跟沙漠之王的初會,對她立下誓約的少女。
愁眉深鎖的食岩族,正蠢蠢欲動的火山,有著凶暴怪獸的洞窟;喜好快歌的豪邁者,以高昂輕快的笛聲,換取對方持有的腕輪;高舉黑色的炸彈花,用極度危險的爆風,打通那被佔據的石場。
取自猛獸的火藥袋,放滿妖跟怪的剋星,無畏那噴著火的巨獸;艷紅如火的炎之石,乃此族友情的象徵,結拜互助一生的兄弟。
找尋某物的魚人族,正騷動不已的神祀,只憂心其愛女的族長;廣大湖中的瓶中信,奉上裝著魚的瓶子,進到魚人之神的腹中;任性高傲的大小姐,佈滿帶滿電的怪物,凶多吉少之行的一趟。
必會飛回的迴力標,將毫不猶豫地扔出,擊倒威脅生命的敵人;蔚藍透光的水之石,為該族婚約的信物,務必得要珍惜的婚戒。
完成誓約的愉悅感,卻見著緊閉的城門,而預知夢確實的演出;二次會面的盜賊王,伴隨其嘲笑的力量,讓少年深深感到無力。
獻上所流傳的三物,用王家傳承的聖笛,開啟封印聖地的石版;為與敵對等的力量,拔出作為鑰的神劍,只見隨之而到的盜賊。
陷入達七年的沉睡,成長為英挺的青年,明瞭其職既回歸俗世;不知其現況的人們,惡跟毒侵害的土地,時之勇者降臨的國度。
踩著輕盈的步伐,漫遊於回憶的蒼鬱森林中;拉開精靈的弓弦,飛射向邪惡的幽靈與幻影。
舞著奔放的踏步,迴轉在炙熱的火焰山口上;舉著沉重的槌子,敲擊著堅硬的石塊及魔物。
跳耀於冰的湖面,深入到寒冷的冰雪洞窟中;換成鐵製的重靴,下沉至水底的通道或寶處。
傾聽夜風的細語,沉浸於深邃的清澈湖水內;拿起細長的勾鎖,前往著應至的高處和遠方。
吹奏暴風的曲調,前往死屍聚的水井深處去;倚賴真實的面鏡,看透被隱藏的道路跟敵人。
撥開亡魂的氣息,急行在鬼魅的陰暗地底下;著上翼飾的輕靴,浮走在無底的黑暗之上方。
輕彈鎮魂的旋律,遠離那處迷幻的無盡沙漠;仰望巨大的月石,搭乘逆流而往的時空之舟。
嬌小的孩提時代,躲避著持巨釜的盔甲戰士;深處的銀製手套,為將贈與新知的約束之品。
高大的成年時期,反彈回燃與凍的魔法攻擊;紅邊的那面大鏡,是反射冰火光的堅固器物。
紅蓮之箭,湖水的歸回時,瞄準初昇的朝陽;寒冰之矢,盜賊的修行所,自身實力的考驗。
影之後裔,賢者之長偽裝,現身莊嚴的殿堂;兩人重逢,破魔之弓傳授,困於水晶的公主。
六名友人,賢者之力,架起虹色橋樑;光明之鋒,射穿邪氣,突破魔之領域;鋒利的劍,砍殺阻礙,上至塔的頂端。
辛苦攀爬,力量的妖精,劍術的提升;隨身炸藥,智慧的妖精,魔力的增幅;金之手套,勇氣的妖精,守護的祝福;魔法精靈,火或風或愛,旅途的協助。
高塔頂,見盜賊之王,第三面;三元力,力和智和勇,共鳴起。
邪波動,魔球與聖劍,互還擊;高塔塌,力量的信徒,狂暴化。
劍跟刀,勇者與魔王,決一死;邪心者,抱著其恨意,封印之。
時間旅道的封閉,永遠的離別;僅存於心的傳說,笛聲飄揚著。
歡心慶祝的人們、山頭的賢者、重回過去的少年、等待的少女。
彼此視線相遇的剎那間,既是永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