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隻狼~北 - 九頭玄武 3 - 3

謝尼歐 | 2021-10-18 23:54:15 | 巴幣 0 | 人氣 113


1.淵源

靠!趕快去找完那個死人妖!我要趕快去迷天閣放鬆放鬆....犒賞一下自己!

曲經 :開戰那天__你穿頭盔無線電通訊故障的 MARK 3 出去....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好像是在飛往龍井方向時....看到敵軍....然後用手掌上的脈衝光束進行殲滅....

曲經:然後?

我:擊中當下!豹型機器人有倒下...........

我把我斷臂過程及崔妮蒂開車過來救我的經過.....原原本本的向曲經報告完....

曲經:所以你印象是當天__就被妖異紅光所救?

我:嗯!我的印象是如此....但因當時接近瀕死?所以也不是很確定?

曲經:.............好 ?那沒事了!回去休息吧!

正當我快離開時....又被他叫住 !!

曲經:差點忘了你的左手.......嗯!看來玄武那邊...鈦晶移植手術進步神速!

我:是喔?怎麼說?

曲經開始解釋起__北玄武與麒麟總部的淵源.....

九頭玄武比較像是獨立作戰單位__不受總部管轄!主要原因是他們所做的一些非常理的人體試驗!!

這個價值觀與麒麟總部_總指揮官_宙斯 完全相違背....也與一般人普世價值相異!!

我:所以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幫『奧創』還是幫我們喔?

曲經:嗯!但這次豹襲事件....應與他們無關...好!...你下去吧!

我褲子都脫一半了....你就只跟我講這些....切....我去迷天閣再脫....!!




2. 異樣眼光


哇靠.....要排隊....現在是怎樣?馬的.....激戰過後大家想法...好像都....

閒言男:欸?你看前面那個!機械_手臂?
閒語男:真的也!.....跟機器沾上邊....他一定不是什麼好鳥!

(靠!你才不是什麼好鳥__你全家都壞鳥_操!)

三姑男:要是讓我找到『方舟』我就不想回來錫安了....
六婆男:切....還用你說....不過看你這副衰樣....要也是我先找到....

(嗯?有些是...認真....來找方舟製程的....?)

搞話男:聽說方舟就在『血源詛咒』裡.....
八婆男:亂講!是在人中之龍 90年按摩店...那個女的身上好不好

(哇咧....不過人云亦云的事...我從來不幹...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隻狼的後續...)



終於~嗯 還是老規矩先去橘幻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